我想學英語,但是我怎麼學都學不好,為此我感到煩惱,怎麼辦

2021-03-04 09:00:25 字數 824 閱讀 5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聽,多寫

不要想太多,只要努力,勤奮,總會成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為什麼覺得自己學不好.我也不想說要建立信心,要持之以恆的空話了,我覺得內任何容人都不要輕言我不行.

我想問問你,你指的學好英語是什麼?

是考試得高分,還是用英語交流不成?

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勸你多讀多聽多說,學語言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交流.考試得高分也不能說交流上就不存在問題.

希望你能把重點放到說上,說多了,語感也就有了,考試做題也相對容易了.成績也會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越煩很越學不好

放輕鬆。專門攻一本書。

多說多練 堅持就是勝利

4樓:nancy愛水晶夢

你可以試一試李陽瘋狂英語,這也許對你有效吧....他那裡有什麼發音寶典,短文,句型,閱讀等等

5樓:小緈乀

掌握學習方法,多向老師問問,多讀課文 背單詞

6樓:xiao兔

你現在讀幾年級?學了幾年英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藉口!!有志者,事競成!!

我想自學英語,但是我的英語功底不好應該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注重養成良好的英語學習習慣,尤其是聽,說、讀、寫等方面的良好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祝你成功

我怎麼那麼笨,連個英語都學不好

英語和語文一樣,需要培養語感。所謂語感,即是不靠語法,只憑感覺,也能覺得這個句子說的正確與否。話說多了就有了語感。沒事就看英語文章,讀英語課文,大聲朗誦,自然會有語感。詞彙是語言的基礎,熟讀單詞,多記多背,平常多留心各種不同詞彙的說法。聽英文歌,看美劇,也有不錯的效果。這個著急不得的,學什麼東西都是...

為什麼我學不好英語,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

應試英語最重要的是詞彙和文法,相對來說是比較枯燥的,學起來是很難的。如果是想提公升口語能力和語感,建議多看英美劇,最好是原聲雙語字幕,多注意語音語調的模仿,日積月累就可以 祝你成功 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背誦英語單詞。英語當中的單詞就像漢語當中的漢字一樣,我們知道了漢字的意思,就知道文章...

我想學英語毫無基礎要怎麼學

學習英語 從簡單的開始。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 興趣 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有句諺語 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of skill 重複是技能之母 你可以回憶一下你學習任何一種技能的過程。無論是游泳還是騎自行車,都是重複同一類動作的過程。任何技能的獲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