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了解中潤綠線通訊有限公司

2023-05-18 23:50:03 字數 1950 閱讀 7765

1樓:

中潤綠線是一家實力雄厚綠線是,制度健全,發展迅速的大型百貨批發集團公司,是集產品開發、通訊、銷售、電子商務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自成立以來,秉承「為社會創造價值、為顧客創造實惠、為員工創造機會」的宗旨,通過不斷積累、創新、豐富、完善,在把握全球化經濟律動的基礎上,逐步形成了適應當今中國市場和國際市場的全新營銷思想、經營理念和管理體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潤綠線集團是社會上一所很好的商學院,能者上,機會公平,公正,我很懷念中潤綠線廣州通訊公司的親愛的夥伴.祝願你們早日達到目標,劉子華。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是最愚蠢的投資---很多人會認為打工是在賺錢。其實打工才是最大最愚蠢的投資。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

除了我們的青春還有什麼更寶貴?很多人都抱怨我窮,我沒錢想做生意又找不到資金。多麼的可笑!

其實在你身上就有著一座金山(無形資產),只是你不敢承認。寧可埋沒也不敢利用。寧可委委屈屈地幫人打工,把你的資產雙手拱讓給了你的老闆。

我們試想一下,有誰生下來上天就會送給他一大堆金錢的?有誰是準備非常齊全了完美了再去創業就成功了?計畫趕不上變化,特別是在如今這個資訊高度快速傳播的年代!

我曾經問過我的乙個朋友為什麼不去打工?他的很驚人:「說句得罪點,出去打工簡直就是愚蠢浪費青春!

為什麼你一直是打工仔?因為你安於現狀!因為你沒有勇氣,你天生膽小怕事不敢另擇它路!

所以你是打工仔!因為你沒有勇往直前,沒有超越自我的精神!所以,你還是乙個打工仔!

你想過了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窮困的命運,但是你沒有做!因為你不敢做!你害怕輸,你害怕輸的一窮再窮!

你最後不敢想,還是在打工,所以你還是打工仔!!!你努力了,你拼搏了,你抱著雄心大志。結果你沒看到預想的成就!

你放棄了!你只還是乙個打工仔!!

為什麼你一直是打工仔?因為你隨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進,分錢沒得,死愛鬧熱,所以你一直是打工仔!

因為你畏懼你父母,你聽信你親戚,你沒有主張,你不敢乙個人做決定。所以,你只不過還是一直是乙個打工仔!你觀念傳統,只想打工賺點錢結婚生子,然後生病老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樣的路,所以你一直是打工仔!

你天生脆弱、腦筋遲鈍只想做按班就部的工作,你想做無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裡等天上掉陷餅,所以你一直是乙個打工仔!你抱怨沒有機遇,機遇來到你身邊的時候你又抓不住!因為你不會抓!

所以你還是一直是打工仔!因為你的貧窮,所以你自卑!你退縮了!

你什麼都不敢做!你只會給別人打工!所以你一直是打工仔!

你沒有特別技能,你只有使蠻力!你和你父母一樣,惡性迴圈,所以,你一直永遠的乙個一直在打工的打工仔!很多人想把握機會,要做一件事情時,但往往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讓自己一直處於矛盾之中,不斷浪費時間,虛度時光。

4樓:楊磊

中潤綠線通訊****就是一家傳銷公司,我朋友在裡面上了2個月班,沒發過一分錢,還要家裡給生活費,說吃飯10多個人就吃乙個菜,還整天說只要你幹的好,給你錢讓你去開分公司。都他媽是扯蛋。

5樓:手機使用者

中潤綠線很不錯,讓我成長了很多,讓我學會了很多.但如不能吃苦建意不合適了,因為中潤綠線是一家專業營銷公司工作壓力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公司,做3g通訊的,我以前在中潤綠線廣州公司做過幾個月,乙個月拿三千多,但就是壓力有點大,累的很,

7樓:看不順眼就

這個公司完全是騙人的,有人要是看到這個招聘千萬別去,這個地方就是找一些能免費為老總幹活的人。只有提成,要是你一天沒有賣出乙個東西,吃飯都要自己付錢,而且還有一些車費什麼的。

8樓:huang老黃

面試了他們的客服職位。說招客服,去到之後簡歷都不看,就跟我說客服要先跟業務員跑一段時間的業務後,才可以開始做客服。

誰知道是不是借名目讓人去推銷**卡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潤綠線公司太棒了,培養企業家的聖地.

中交路橋建設有限公司有誰比較了解嗎大學本科想籤跑到外地跟

此公司為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屬於央企,是乙個不錯的機會,請珍惜。千萬別來了,聽我勸,來了會毀了你一生。這單位真的不行!不信來的話,你後悔吧。我也是學財務的,明天要去這個公司面試 面試主要問的什麼呀?中交路橋建設 怎麼樣?待遇如何,有沒有發展前途?30 很扯淡的單位,兄弟企業中做的最差的!自己看最新的與...

珠海市京潤通訊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珠海市京潤通訊技術服務 是2012 02 1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鳳凰南路1050號三層39號商鋪。珠海市京潤通訊技術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5900949823,企業法人張京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市京潤通訊技術服務 的經...

有誰瞭解深圳市西點體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嗎?那邊的銷售崗位如何

非常不認可樓上的回答。1 面試者真的瞭解什麼是銷售嗎?銷售不是職能崗位,如何拿高底薪?銷售不都是搞業績吃飯的嗎?2 面試者顯然沒有了解過拓展行業,一般的拓展公司能有十幾個人就不錯了,40多人在行業裡面已經很好了。3 面試者顯然沒有了解過西點體驗教育,作為拓展行業第二的公司,運營9年,服務客戶超過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