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想了解下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的情況,待遇如何?

2021-03-04 00:26:18 字數 2342 閱讀 689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電力建設****是2008-11-0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海鷹路6號院31號樓一層。

中建電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681952807q,企業法人胡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電力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銷售機械裝置;租賃機械裝置;工程勘察設計;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檢測;技術服務;出租商業用房;出租辦公用房;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136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建電力建設****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我想了解下中建電力建設****的情況,待遇如何?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我上週簽了 感覺還湊合吧 都籤了 也沒法毀約了

lz 籤的話 加我啊 562249835 **上聊、、、

浙江中建電力建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中建電力建設****是2018-10-24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三墩街1號世創大廈601室。

浙江中建電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cf3ke3u,企業法人桑子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建電力建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中建電力建bai設有限

公司du是2018-07-2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zhi區註冊dao成立回的有限責任答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成匯街3號1110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u4e2a,企業法人吳奉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承裝(修、試)電力設施;帶電作業工程承包(具體經營專案以《承裝(修、試)電力設施許可證》為準);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服務;照明系統安裝;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電力工程設計服務;電力輸送設施安裝工程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有沒有在中建電力建設****待過的人,這個公司怎麼樣啊?本人大專電氣自動化專業無經驗?在裡面幹什麼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建市場前景廣闊!這個行業極少數幾家企業弄斷!電建無非從平地到建設好乙個電廠、電站、裝置安裝、除錯,到交鑰匙的乙個過程。希望認識樓主哦。

中建電力建設****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建抄電力建設****深襲

圳分公司是2009-08-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路與新洲路交匯處第壹世界廣場塔樓25a。

中建電力建設****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3954690x,企業法人胡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電力建設****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憑隸屬公司資質證書承接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0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電力建設****新疆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建電力建設****新疆分公司是2015-12-2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經濟版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許可權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玄武湖路999號領英公寓17-2316室。

中建電力建設****新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ma775c997j,企業法人付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電力建設****新疆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銷售機械裝置,租賃機械裝置,工程勘察設計,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檢測,技術服務,出租商業用房,出租辦公用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是2018 07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成匯街3號1110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u4e2a,企業法人吳奉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的經營範...

廣東建銳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建銳建設有限公來司是2016 06 08在廣源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河南岸學府路2號東江學府15棟1層06號。廣東建銳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4uqggc7k,企業法人陳庚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建銳建設...

福建巨集盛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巨集盛電力建設 是2002 01 24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註冊位址容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阪中路6號泰禾城市廣場 二期 5 5a 樓9層13辦公。福建巨集盛電力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35653870h,企業法人鄭育軍,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