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目

2021-03-27 16:04:47 字數 6444 閱讀 7104

1樓:白書

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為了明天。

總要有理想有希望,給自己建立點目標,如果有想要的東西,就會努力去追求了,或者有想要維持的人或事,你都得花代價去維持現狀。

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有會低潮時期的,但走出這個困境,你就相當於蛻變。

如果不知道做什麼工作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你會做點什麼。

2、你能做點什麼。

3、你想做點什麼。

至於動力,你想要得到的一切,都得付出相應的代價才能到手,如果你一無所有,你就只能想想了。另外,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包括親朋好友的關係,你都得花時間和金錢去維持,畢竟人都是「互利」的,如果你什麼都沒有,朋友會離你而去,愛人你也得不到,甚至連父母都會嫌棄你。

人可以窮,但不可以懶。

人生確實很迷茫,沒有方向感,沒有目標,沒有理想。怎麼辦?我確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確實很迷茫

沒有方向感

沒有目標

沒有理想

怎麼辦?

我確實不知道自己

想要什麼啊?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會遇到一段

迷茫的時期

突然之間

就感覺自己沒有了

目標失去了動力

沒有了人生畚斗的

目標沒有了自己的

理想感覺自己的

一切都失去了

鬥志就如同

行屍走肉般的

生活對生活失去了

勇氣但是要把

自己的心態

調整好樂觀的去面對

去迎接人生所帶給你的

挑戰要勇敢的去面對

繼續重拾信心的

走下去實在不行

就請個假去外面

看看旅遊放鬆一下

自己的心情

現在正是

旅遊的好季節

去乙個你一直

想去還沒有去的地方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

壓力要學會釋放壓力

讓自己的生活

開心快樂

不要太壓抑自己

3樓:必來客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一,找有關於人生規劃的書籍看。

二,看名人傳記,他們也有迷茫的時候,看他們怎麼處理,自己借鑑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向上驅動力,沒有慾望目標。

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肯吃苦,所以放棄了。

問問內心吧,真想這樣一輩子,還是嘗試改變。

我覺得你還會一如既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錢也不想要嗎?實在不知道自己想幹嘛,就定乙個每天掙300元的小目標,先行動起來再說。

6樓:風雨人生笑著走

人的一生很短暫,要學會自己給自己找快樂,休息時做些自己喜歡的事,聽聽歌做做運動(瑜伽,游泳,慢跑)放鬆身體和心情,每天讓自己有些時間什麼都不去想,既然每個人都要工作逃不掉,就勇敢面對。

7樓:萬夢心

這是好多人的共性問題,建議試著多去嘗試一些事,工作上的,工作外的都可以的……開啟眼界,開啟內心,去尋找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沒有目標,沒有前進的動力,也想過去上班,但是下不了決心去找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一刻值來千金,為了

自自己有乙個

bai美好的未來有乙個du成功的人生建議你及zhi時調整心態,立即dao

著手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好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特長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制定人生奮鬥目標樹立遠大理想。

接下來求職、工作、學習、充電加油、社交、健身等都緊緊圍繞自己的理想!

怕苦畏難是人生的大敵,萬事開頭難,一定要堅定不移百折不撓勇往直前!

成功的人生永遠屬於有做準備不畏艱難不斷進取的人,這是硬道理!

祝你成功哦!

9樓:

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有目標才會有前進的動力,不然就會迷茫 不知所措

10樓:迷恾的海角

那就不要想上班的事啦,真心的說,好好的出去走走看看。看過北京青年這不電視嗎?跟你這會差不多的年輕人。

當乙個人很迷茫的時候,沒有目標,去做什麼比較好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願意陪著你,

能夠把心給了你,這就是愛你。找你聊天,不是寂寞,而是擔心你孤單;哄你開心,不是沒事做,而是怕你傷心。珍惜乙個對你好的人,因為:

失去了不再回來,錯過了難再擁有!若生命中,有乙個人可想,可念,可喜歡,可眷戀的人,無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乙份珍貴的感情。雖然不能幫你擦去眼淚,但能給你貼心的安慰;儘管不能做你身邊的人,但能給你真實的愛,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懂你愛你 、不去欺騙你!!!

12樓:孤狼的天性

我現在得情況就是這樣,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沒有目標,沒有方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幹嘛,能幹嘛,非常迷茫,前段時間我乙個人出去玩了幾天,想通過這個辦法看看能不能找到方向,然後並沒有效果,雖然我現在已經在工作,但我不喜歡,希望在我們迷茫得年紀都能夠盡快得找到自己得人生目標和方向,一起加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很迷茫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去旅遊,去散散心比較好。因為那個時候你就可以心無旁貸的去想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到底什麼樣的生活才值得去自己去追求。

到底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好好想一想。然後再回來工作。

14樓:深愛著咖啡

馬克思主義哲學告訴我們,事物的發展是通過否定實現的,又告訴我們,實踐是認識的基礎。你迷茫,就是因為你什麼也沒實踐,光在哪兒想,所以你的認識停滯了。你可以向一些靠譜的人請教,也可以自己動手試試,可以買本書研究研究,總之你要實實切切去幹,實實切切去實踐才能走出迷茫,這就回答了你剛剛問的問題。

上面也說了,事物的發展是通過否定實現的,這是否定之否定規律,事物有兩個階段,乙個是肯定階段(成功),乙個是否定階段(失敗),所以,你去實踐的時候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敗,這兩個階段都是片面的,只有你到了下乙個否定之否定階段你才能擺脫片面的認識,實現自我的成長,走出迷茫,看清道路。

總之,實踐這一步你一定要邁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做,徹底放鬆自己,過一段時間再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迷茫時應該先靜靜地坐在比較清靜的地方,呆上一會讓心平靜一下,或聽聽**轉移迷茫的心,否則會什麼也做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試著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聽歌,看電影,或者聽一些心靈雞湯

19樓:匿名使用者

散散心到公園,做一些工作

當乙個人很迷茫的時候,沒有方向感,不知道到該幹什麼,做什麼。最好做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自信的人生最美麗

信心是獲取成功的核心力量

正確地評價自己,不自我貶低

要有永爭第一的勇氣和精神

相信自己,自信的人生最美麗

珍惜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

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克服自卑,培養自信

要有不斷超越自我的信心

主宰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認識自我,了解自我

掌握建立自信的6個步驟

有信心的人不會消沉、沮喪

努力使自己成為人生的主角

人生沒有「絕不可能」的事情

藐視困難的人,才能戰勝困難

人生沒有真正的絕境

視挫折為財富,才會獲得成功的桂冠

永遠不向惡劣的環境低頭

厄運來臨時,要選擇堅強面對

無論處境如何。都要學會負責

艱苦的環境,能鍛造出堅毅的性格

解決困難最好的對策就是正視它

多想辦法,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不為失敗者找藉口 1、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2、老闆只能給乙個位置,不能給乙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3、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阱。

4、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5、生意,可以掌控努力與投資,卻無法掌控結果。人生得意時找出路,失意時才有退路,寶馬都有備胎,您的人生呢?

6、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7、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8、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9、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10、生命不在於活得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

11、做人處事,待人接物: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

12、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13、人生三階段: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

14、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15、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16、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17、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

18、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19、聰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準,高明的人看得遠。

20、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記住這些話 他會幫你變得更完美

記住 :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

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 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成功的時候不要忘記過去;失敗的時候不要忘記還有未來。

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則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生活不是單行線,一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轉彎。

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的成功。

變老是人生的必修課,變成熟是選修課。

以鍛鍊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

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

當所有人都低調的時候,你可以高調,但不能跑調。

學會忘記是生活的技術,學會微笑是生活的藝術。

什麼是好工作:一不影響生活作息,二不影響家庭團聚,三能養家餬口。

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消耗身體。

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都愛。

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李乃新截然不同,這是怎麼回事!

我很迷茫,現在天天待在家裡,沒有工作,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感覺就像已經無路可走了一般。不知道去做什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候了

現在你拿自己出生的年月日+時辰,去道教夢龍 官網,做人生軌跡分析 欄目。不要猶豫,錯過青春

今年23歲,對人生很迷茫而且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樹立信心,你要告訴自己:「我行,我不是廢物,我有兩隻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找份工作做做,邊做邊想,找找合適的方向和目標

25樓:小狼人時代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這時候只要是工作都可以去接受。

第一,先養活自己。

第二,從不同的工作環境,工作性質,社會環境中去體會自己想要的東西。

第三,在體驗各種行業,各種職位,各種社會環境中找出自己東西以後就堅持,努力下去。

第四,多思考,多去做自己沒做過的事兒,簡單舉例,你看過做飯,沒自己動過手,就一定要去動手,付出實際行動,在實際行動中認真去體會這個工作的過程,找出自己的不足,先辦法改善自己的不足。

第五,心態一定要好,不要覺得別人做的不好拿得比你多就跟著不做了,事兒是為自己做的,不是為老闆。

早期能把這些做好就夠了。太多打字也累。先這樣吧。

26樓:神龍任逍遙

那就先想想自己會什麼,如果不清楚,就請教別人,父母兄弟,再或者就先找乙個活慢慢幹著,等想好了再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25了,還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你才20急什麼?

1、在家待一段時間,想想自己想要什麼?

2、在根據自己想要的去從事你想做的。

3、如果還是想不出,哪就先找個工作,在工作中,讓自己慢慢的不迷茫、慢慢的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

4、如果你家有能量,哪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高中公升入大學後,感覺人生很迷茫,沒有動力了,我該怎麼辦

我們人類沒有從他們的閒暇時間在繁忙的煩惱,煩惱和困惑的時候,我們的生活節奏和不能完全決定世界的土地上留下的足跡,有時是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來改變自己的,但通過推壓之類的話,我們不這樣做,但是,決定性的被動,我們必須充分利用自己的,作出正確的選擇,調整心態好走,不要過於擴大優勢,自負,不要太拿著自己的缺...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迷茫了!

掌握一定的知識和技能才能在未來找到工作,否則整天哀怨,於事無補。現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學習,學習 再學習,把自己用知識武裝起來,一旦有機會,才有用武之地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想多了我感覺挺累的。目標迷茫怎麼辦啊!求助!你需要的是什麼。你希望你的將來是什麼樣的生活。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你的事業目標是什麼。...

感覺自己很迷茫對未來沒有信心怎麼辦

現在社會上的競爭是很激烈的,再者說現在的社會幾乎是關係的社會,有靠山的永遠站在起跑線的前面。我認為你應該出去闖一闖,或許你會成功,但也可能失敗,不過即使失敗也沒有什麼的,一切從頭再開始,如果現在當一名老師,那你的一生將會是平庸,等到將來或許會後悔的,我贊成你去闖一闖,但路一定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挫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