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詞典的營銷策劃書?電子詞典和詞典書

2023-05-18 22:45:02 字數 2561 閱讀 5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業術語夕陽行業了,我以前就是做這行業的。

關於如何**書籍到電子詞典裡?

2樓:

你用的是什麼電子辭典?

如果是好易通比較新的機型的話,直接可以像u盤那樣,將txt檔案拷進去就行了;

但如果你用的是其他品牌的電子辭典,那就很少有能夠直接這麼用的,通常是需要用機器帶的軟體(在隨機光碟中或從網上**),然後按照步驟操作就行了,一般不會太複雜。

需要說明的是,有些電子辭典(比如我正在用的「快易典」),是不能直接拷入txt檔案的,而要用盤裡帶的工具轉換成專用的格式(例如*.kyd)。

一般按照這樣做,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電子詞典和詞典書

3樓:維依

你說的是步步高外語通的9688嗎?

說實話,不實用的,一款電子詞典主要就是來查單詞的這款9688竟然還帶照相功能,不要以為一樣東西功能多了就是好功能多了速度就會慢,查單詞就不方便了,喧賓奪主彩屏的待機時間只有幾個小時,容易宕機,對眼睛不好像幾千塊的卡西歐電子詞典仍然是只能查單詞的黑白屏,專業如果只需要學習英語的,推薦一款名人的668 和名人928,很大氣,還有文曲。

a one,速度很快。

如果還是喜歡彩屏的,名人的cs808和cs828,諾亞舟nd700都聽不錯的,如果想要一款使用長久,用到大學的機子,選卡西歐吧貴是有道理的,推薦卡西歐2900

祝你找到自己喜歡的好詞典o(∩_o~

4樓:網友

文曲星吧。我的是高一買的。用了7年了。

大學時修過一次,因"e"鍵不靈。一般詞彙量有幾十萬夠用了。它陪我渡過四級,六級,商務英語中級,思雅。

現在還在用呢。快易通都可以,快易通的反應速度比文曲星快些。我的型號是nc1020

5樓:歐酷小二吃葡萄

9688確實不合適,你可以考慮一下9588,一樣的功能少了攝像頭,但是價錢差了一般~順便說一下,卡西歐sf99更適合,比較專業,可以用到大學,成年了也可以用,就是貴一些,你可以去看看。

步步高電子詞典圖書遊戲密碼忘記如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密碼框中輸入bbk,如果不能用字母則輸入123,確定後得到id號。然後到下面的表中找id對應的解密碼,就ok了。

id 解密碼。

7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請您方便時新增步步高教育電子企業或撥打步步高教育電子24小時服務**:400-168-8888諮詢解密。

8樓:匿名使用者

走系統裡直接格式化。

有電子詞典需要買詞彙書嗎過四級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詞典查詞很方便,但是告訴你,背單詞方面第一你不熟悉用著不舒服第二背起來比較麻煩。感覺買本詞彙書用著舒服,效率也高。推薦你用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詞典你習慣背詞嗎?

別差啥了,買個詞彙書背吧。

11樓:無毛小綿羊

電子詞典只是方便查詞 背單詞還是買個詞彙書吧。

英語書本詞典好還是電子詞典好

12樓:網友

主要是電子詞典會使咱們查詞的時候在節奏上浮躁一些,一般是一邊做閱讀,一邊用電子詞典查詞,我個人以為這個收穫是不大的。

即便是書本詞典,在高中也一定需要很厚,內容很全的那種,裡面給我們的例句對我們理解語法有很大的幫助。如果能靜下心來,建議用書本詞典,而且是做完閱讀之後分析閱讀的時候再一起查。

我印象中學習機給我的幫助只是在熟悉鍵盤打字上(當然這是在八年以前的印象,不一定準確),如果功利一些,針對高考而言我還是覺得學習機的效果不太直接,有點隔靴搔癢,抓不到實處的感覺。

13樓:阿菜的小尾巴

你好,我是今年高三應屆畢業生。英語預估分數143,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認為,語法你應該單獨購買語法的書,詞典都只是針對單一詞彙片語,而非系統性的語法知識。、

從詞彙角度考慮,我買了書本詞典和電子詞典,因為書本詞典相對較詳盡,對於詞彙的用法,同義近義反義此的解釋比較很多,查乙個詞可以讓你同時學會很多。而且建議你買英英或英漢双解,這樣對自己是個鍛鍊。用英文解釋英文才是最地道的,而且同時你還可以通過英文對英文解釋學會很多用法,電子詞典的好處在於方便快捷,你可以在課堂上使用,方便查閱老師說的你不會的東西。

我不建議你使用學習機,因為說實話,用處不大。我有同學使用,成績不公升反降。你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但是,不論是詞典還是你之後提到的學習機,都不能依賴,學習最終要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機,到底是活人學,還是機器學?

詞典,看個人習慣。但是,乙個漢字沒有的最好。既然學英語,複習早就會的漢字幹什麼?有時間浪費在漢字上,是不是?進步。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看樓主自己的學習習慣了,我是比較喜歡用電子詞典的。很方便的,尤其我用的還是艾利和d8.

法語電子詞典

你好,我現在是在巴黎上licence的,我用的是卡西歐,我買的時候是1500估計現在會降價吧,說老實話,卡西歐和法語王我都用過,法語王我用了2年,之前在國內學語言的時候,到第三年之後,那個按鍵實在按不下去了。但畢竟別人就幾百塊的事情,說老實話,詞庫方面,大家都差不多,卡西歐的話會稍微的多那麼一些些,...

關於CASIO電子詞典的問題,關於CASIO電子詞典的問題

3600是老型號了,已經停產了。最新的英日漢機型是3700和3800比較好,它和3700的區別在於有手寫功能並多了兩本會話集。其它的功能都是一樣的,收錄的辭典也比較經典。現在來看最近是不會有新的機型出現了 如果是英語學的多一點的話,這款已經是很優秀的了 它不僅有柯林斯英漢詞典,還有新東方的雅思,托福...

步步高 電子詞典 遊戲 三國霸業

我也有個步步高a4詞典。然後遊戲就結束了 我想沒有別的極兵了。但是趙雲換上好 就比他厲害。我玩完直接說結束。呂布是很厲害但是他的兵器也好啊,有赤兔和方天畫戟。但是你把他的畫戟沒收了給趙雲和關羽的青龍刀趙雲20級的時候就能領4000兵了。如果沒有這兩個 你可以換別的也可以比如說七星刀。至要是武力1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