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各位小朋友平時都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呀??

2023-05-18 22:40:03 字數 5945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銷量大***的主流品牌的多,舒曼、珠江、長江、卡瓦依鋼琴音色手感價效比都很好,樓主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的話一般會選擇山葉或者珠江。

3樓:歪疤咧爪

一般買珠江的牌子。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個什麼牌子的鋼琴?

4樓:洪小火

這架鋼琴的牌子是: 韋伯。

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就認識乙個山葉,我就認識。

6樓:笑卿心

這是乙個山葉鋼琴 。

兒童鋼琴哪個牌子好 十大品牌是什麼?

7樓:愛新覺羅全聚德

鋼琴沒有十大品牌之說,你如果在網上看到什麼十大品牌那都是賣家自己做的,都是假的。

我所知道的就是星海、珠江、海倫並稱三大「中國名牌」,星海珠江哈曼尼是三個連續7年的「強勢樂器公司」。

鋼琴也沒有兒童鋼琴,所有的鋼琴都適合孩子用也適合初學,買鋼琴主要看你想花多少錢和買什麼品質。

拿珠江舉例,如果你想花1w2以下那就買珠江,珠江在這個價位裡是做的最好的。但是超過1w2就不要考慮珠江了,珠江是教學琴的廠商,超過1w2的家用琴和他的教學琴沒什麼區別,當然除了外觀和**。

8樓:溥疏懿

最好的就是 山葉 和 卡哇伊。

都是些世界名牌 好像車裡的勞斯萊斯和保時捷。

9樓:新哥說點事

**谷的不錯,型號很多,其他的沒見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音色好就不錯啊 不過呢 價錢也得漂亮啊。

給孩子買鋼琴,買什麼品牌好

11樓:l逯佳岐

國產長江我覺得一般,是不是回答者**長江這個牌子呀?我覺得國產還是考慮,珠江和星海吧,有生產歷史,都是將近70年的生產歷史了,而且市場保有量大,有市場說明這兩個牌子質量是被公認的好,也可以在考慮地區差異,北方星海,南方珠江,論國產還是,星海和珠江吧,畢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買的更放心。

一些十幾年生產歷史的牌子,我感覺不一定靜受得住時間的考驗,萬一到手後幾年,出問題,變音怎麼辦。

12樓:北洋燕園公務員

1、國產鋼琴品牌:廣州珠江、北京星海、上海施特勞斯這些品牌都是國產鋼琴中名牌。國產名牌鋼琴效能不錯,**比較穩定適中,學琴用足夠了。

但是國產的鋼琴與其他世界頂尖名牌的鋼琴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不過買中上等的國產琴音質、手感、效能都不錯,初學者很合適。

2、國產合資或獨資名牌:德國赫夫曼、伯恩斯坦、日本山葉、北京卡瓦伊鋼琴、天津英昌、伯格曼牌鋼琴、上海中雅鋼琴公司生產的美國品牌卡拉克爾等。生產工藝起點高、品牌知名度高、質量很好,是國內中高階鋼琴市場。

3、世界名牌鋼琴:德國施坦威、德國貝希斯坦、奧地利蓓森多芙、捷克波西公尺亞等由於全部是手工製作,產量不大,**高昂。屬於中國的頂端鋼琴。

誰知道現在家庭一般買什麼牌子的鋼琴比較好

13樓:巴雨珍

英國世爵還是不錯的。

首先英國世爵鋼琴高階大氣上檔次,音色音質都很好,孩子練琴的熱情高漲,其次要感謝抬琴的師傅,五個人抬了乙個多小時才到六樓,沒有一點損傷,最後要感謝客服老師的耐心。

英國世爵鋼琴是高度品牌,在歐美很受歡迎。英國世爵鋼琴黑色和白色糾結了很久,最終還是選了經典的白,畢竟要用幾十年的東西,鋼琴很好看,白色也一樣的亮眼呢,比我想象的好看多了。

擺在家裡也是一樣很高檔的家具呢。鋼琴音色不錯,屬於渾厚的,也很有穿透力,整個腔體的共鳴效果很好,非常不錯,孩子也喜歡,練琴都積極了呢。

全新原裝拆封下車,很漂亮,對於音質不錯的,比孩子學習的琴行鋼琴音質好多了,當然比三角的應該還是要差點,由於家裡還在裝修,就先拆開試彈了一下,音質很好,而且還可以調聲音,不會擾到鄰居。

非常漂亮,外層鋼琴烤漆非常漂亮,也很耐髒,不像黑色上面總看得到灰塵。試彈了一下,聲音很好聽,手感也很好,跟學校用的傳統鋼琴沒有太大的區別,還能插耳機,孩子睡著之後我就可以安心練琴了,大讚特意去練琴房比對了一下,音色不輸機鋼,大人和孩子練到停不下來的節奏,現在還是小湯1的節奏,彈不出那麼優美的旋律,但是音色真的很不錯。

什麼鋼琴牌子好 想給孩子買一台鋼琴 要注意什麼

14樓:dd丁丁租琴

如今,很多人為了充實自己,興趣愛好涉獵更加廣泛,鋼琴成為他們首選的學習目標,但是,很多鋼琴初學者不知道如何購買鋼琴?買新琴還是二手琴?買琴要注意哪些事項?

如果初學者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其實不一定非要買一台鋼琴,可以先租一台鋼琴,這樣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而且也一樣可以練鋼琴。當然現在租琴市場中有些商家會將一些二手琴或者雜牌琴出租,那麼如何識別是否為全新的鋼琴呢?

首先,必須選擇權威的租琴平台,出租大牌的主流品牌鋼琴,比如珠江、山葉等品牌鋼琴;

其次,外觀品質,觀察琴的外觀是否平整光滑,有無破損,鍵皮是否劃傷或者開裂。外殼組裝是否穩妥、牢固,有無變形。肋木、音板是否脫膠或者開裂。

並且,初步檢查,先彈奏一段樂曲,檢查琴的音色、音量、音準是否滿意。琴鍵的觸感是否均衡一致、輕重適中。踏板是否靈敏,有無雜音。

再檢查低音是否清晰,高音是否有足夠的音量。中高音過度時候的音色是否很統一。

聲音檢查,彈奏半音階,檢查音質是否均衡,聲音是否連貫。開啟琴蓋,取下上門。然後逐音重彈琴鍵,檢查是否有沙音或者雜音。

有的雜音很好消除,也有的雜音是由於音板開裂肋木開膠或者低音纏弦不合格所致。後者很難修理。

檢查擊弦機效能,演奏半音階,檢查琴鍵觸感是否均衡一致。如有的琴鍵不起,可按下琴鍵後左右晃動琴鍵,晃動後恢復正常不算大毛病,可繼續檢查。輕彈半音階,每個音都不能出現「嘟嘟」的連擊聲,也不能出現明顯的機械碰擊和磨檫聲。

踩下共鳴踏板並保持,雙手將一段音區內所有的黑白鍵按下後緩緩抬起,然後重彈這些音,觀察這些音中是否有琴鍵不起或者重彈不發強音。

關於丁丁租琴。

丁丁租琴作為國內首家o2o鋼琴租賃平台,致力於讓更多人能用上琴、用好琴。通過線上下單、線下服務,為使用者提供便專業的用琴服務。在不斷的努力下,成為中國鋼琴消費者信賴的鋼琴品牌企業。

丁丁租琴創立以來,一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的是全新的大品牌鋼琴,為此受到眾多租琴顧客的好評和點讚!

15樓:網友

聽其發音長不長。彈響琴鍵後,不要放開鍵子,餘音越長越好。

聽其發音是否統一。低音特別響高音又很短促的琴,最好不要買;另外,某個音特別尖銳、刺耳,低音有「麻音」等現象,都是發音不統一的表現。

音色:不論是哪個音區,其音色都應該是均勻、統一的。低音區要渾厚而不暗啞(過於昏暗的音色不利於表達明 快活潑的作品,它會給人一種壓抑感);高音區要富有穿透力但不刺耳(過於明亮的音色不利於表達低沉的作品,長期聽這樣的琴音會產生單一刺耳感);整體聽起 來音響效果要好,音色要圓潤、柔美,聽起來舒適而不「炸耳」。

end看。看外觀。仔細地察看它的外板質地、漆飾、裝組工藝,裝組的精細程度能反映琴的工藝水平。工藝佳的鋼琴外殼裝配緊湊,線條流暢,活動間隙均勻(在1mm左右)。

開啟琴蓋,小槌呈直線排列,中間略隆起,小槌的間隙很均勻,弦軸釘上的弦圈應該是三圈半為標準;左弦列的纏弦銅絲要一樣高。

外殼的上門、下門、項蓋、側板、鍵盤蓋等都是用木料製作,高檔琴用原木,普及琴用合成木料,最怕的是用廢板材.這種琴往往被貼面板包裹得很漂亮。

end彈。用力彈,如果有鍵子聲音發炸,則說明在某處有問題,在中低音和中高音的交界處尤其要多重彈幾下,檢查其銜接程度如何。

琴鍵的彈性:也就是琴鍵的觸感,除了要看下鍵時琴鍵是否一致、平整,有無鬆動外,關鍵還要看擊弦機的質量是否好,琴鍵是否富有彈性。

檢驗踏板。彈和弦,然後踩下右踏板,聽其聲音是否洪亮,放開踏板後聲音要完全消失,沒有任何雜音。尤其重要的是,邊彈邊踩踏板時,鍵子照樣能反應靈敏。

16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品牌有珠江鋼琴,山葉鋼琴,卡羅德鋼琴,卡哇伊鋼琴,有上百個。 價效比高的鋼琴品牌有珠江鋼琴,英國貝爾希斯曼鋼琴等等。 英國貝爾希斯曼鋼琴有二百年的技術積累,手感音色都還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珠江鋼琴吧,珠江鋼琴連續15年產銷規模全球第一,市場占有率遙遙領先樂器同行業,世界知名品牌,產品涵蓋高中普及三個檔次,幾百個型號,是非常不錯的產品,多數消費者購琴首選品牌。

18樓:高博英俊

可以看看一些主流品牌,日本的kawai 山葉 國產的長江 珠江 星海 海倫,都還可以哦。

19樓:愛琴家

買鋼琴時,要看鋼琴的功能、音質、手感、穩定性幾個方面考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話,就選品牌,品牌就是質量的保證!珠江在全球,每銷售3臺鋼琴,就有一台是他!

21樓:展海王星澈

監製 焦利、餘培俠、高建民、張海潮編劇 王大為、鄒健、張泉、王鵬。

我想買個鋼琴,推薦選擇什麼牌子的啊?

22樓:網友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山葉,kawaii、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斯坦威。

其次,我覺得要買鋼琴的話,還是最好帶上乙個專業一點的朋友去買琴比較好。其實在同價位的鋼琴裡面,因為做工上的差別,實際上最後產生的音響效果差別還是很大的。帶上乙個專業的朋友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在同預算的**裡面挑乙個音質和音準較好的鋼琴。

這就好像你去買衣服,價錢一樣的,但是總是有的衣服線頭多,有的衣服線頭少吧,一樣的道理。如果你沒有專業一點的朋友怎麼辦?是有一些我認為是簡單的判斷方法的。

抽象的來說,好聽的鋼琴聲就好像是鳥兒在唱歌,抑揚頓挫,是很優美的。

如果是初學者要買鋼琴的話,我推薦鋼琴的聲音要出來一點比較好。「出來一點」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聲音不要悶。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一般來說,如果是初學者,沒有經過長期彈鋼琴的訓練的話,手指是比較無力的,彈鋼琴的聲音會比較輕,那麼相對來講,容易發聲的鋼琴會更加容易激發初學者的積極性。不過實際上我覺得這個問題並不存在,因為我覺得基本上不好的鋼琴一般都是聲音很悶的,悶的一塌糊塗,我覺得聽著聽著,自己也真的要胸悶了。

注意最上面的八度和最下面的八度,也就是高音和低音。高音不能「炸」,低音不要「走」。「炸」的意思就是說,你的高音不是優美的,就好像是唱歌唱不上去在扯著嗓子叫scream, you know?

可以對比鋼琴中間的音你就明白了。而鋼琴的低音,實際上是很難做的,一般來講,普通鋼琴的低音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走音。儘管是國內大牌子做的高階琴,可是還是避免不了低音那裡有一點點走音。

外行人怎麼判斷?你去聽,乙個乙個音肯定音高不一樣啊。你彈乙個前乙個後,音高一樣,你覺得那能是準的嗎?

你可以用你最大的頻率去敲擊乙個琴鍵,好的鋼琴反應是很快的。因為我們要彈優美的顫音啊~好傲嬌~

最後乙個,簡單粗暴的辦法。進琴行,不管三七二十一,挑最高的。一般來講同乙個牌子的話,最高的那個應該是音色最好的那個。

你可以去看,高的鋼琴可能不會是最貴的,但一定不會是最便宜的。或者以最高的那個鋼琴為基準,記住高鋼琴的音色,再去挑別的鋼琴。

各位大神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請問各位大神這是啥植物呀?

垂序商陸 phytolacca americana linn.商陸科 phytolaccaceae 商陸屬別名 美國商陸 美商陸 垂序商陸 白雞腿 北美商陸 紫莖商陸,有毒不要吃!請問各位大神這是啥植物呀?開黃花的是蒲公英 蒲公英 拉丁學名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maz...

請問這個是豆角的什麼病害,請問各位老師,這是豆角上的什麼病蟲害

您好,個人覺得這個是豆角莖基腐病,建議您用惡黴靈或精甲.惡黴靈或咯菌.精甲 生根劑 乙蒜素 用量減半 或中生菌素等 噴灌根部。6 7一次,連續噴灌根部兩次。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培點乾淨的新土再淋根,有利於新根生長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豆角上的什麼病蟲害 您好,這個豆角葉子,主要的就是銹病,現在可以看到發...

請問這個人猜中的成語是什麼,請問各位高人下面的圖片猜的什麼成語。

領獎品前要先撕掉三張白紙條,猜 三思 撕 而後行 三張白紙條都撕掉後就可以了 是三思而後行啊,題沒錯嗎?請問各位高人下面的 猜的什麼成語。空空如也 讀音 k ng k ng r y 解釋 空空 誠懇,虛心。原形容誠懇 虛心的樣子。現形容一無所有。出處 論語 子罕 子曰 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