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卡西歐電子詞典,求推薦型號

2023-01-17 04:35:02 字數 2315 閱讀 4405

1樓:和啦揪

如果你就是為了四六級和考研的話,買款電子掃瞄筆會更好點吧,像漢王的a30t那種,方便攜帶,續航能力好,查詢也很便捷,一掃就行,你可以看看~

高中生 求推薦卡西歐電子詞典型號 實用一點的

卡西歐電子詞典哪些型號比較好

2樓:波大你攔不住

目前卡西歐英語機就3款 老款的已經停產了 現在所有的新品都是以d系列開頭的 推薦你用e-d99 或者e-d200 d系列的所有機器都可以插擴充語言卡。

200的**略貴了一些 200包含了99的所有英語辭書 並且多了三類專業辭書 醫學 商務 法律 在中文辭典比99少了幾本 就是這樣 其實這兩款機器所包含的英語辭書對上大學來使用完全是綽綽有餘的 所以如果你想買英語機器的話 我還是推薦你這兩款。

3樓:陳大頭

1、推薦你用e-d99 或者e-d200 , d系列的所有機器都可以插擴充語言卡。

2、目前卡西歐英語機就3款。

3、老款的已經停產了。

4、200的**略貴了一些 ,200包含了99的所有英語辭書 並且多了三類專業辭書 醫學 商務 法律 在中文辭典比99少了幾本。

5、其實這兩款機器所包含的英語辭書對上大學來使用完全是綽綽有餘的 所以如果你想買英語機器的話 我還是推薦你這兩款。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法律或者商業外語,建議用ed99就只夠了。

麻煩問一下哪款電子辭典比較適合學生用?卡西歐的哪款型號?

5樓:候樂邇

e-a99針對中學至大學日常學習及考試需求而研發。

e-a99: 中學生、大學生、留學,英語學習、全面促進。

高**要買個卡西歐電子詞典,型號太多看得眼花繚亂,求大神推薦一款。

6樓:網友

高一的話推薦卡西歐英漢辭典e-y99,專門針對中高考學生的,涵蓋74本權威辭書、300本英文名著等等,還支援發音練習、學習共享、演講功能等實用的訓練。你可以直接到卡西歐官網了解一下,而且個人覺得卡西歐電子壽命也很長,返修率非常低,希望可以幫到你的高中學習!

casio電子詞典型號比較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型號就是eu,後面數字根據語種的不同而不同,800是包含各種語種的,具體的型號對應可以在卡西歐官網查到。

8樓:葵久

如果是行貨,那就是ee300,如果是水貨的話,那選擇就很多了。

求問卡西歐電子詞典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e是電子英文的首字母,後面是序列號,如下:

ea 2023年6月上市 顯示屏是彩屏,手寫屏是黑白屏eb 2023年6月上市 大小屏都為彩屏ed 2023年6月上市 大小屏都為彩屏,有兩個插卡槽ee 沒聽說,應該 是最新出的吧,應該就是新品癟。

具體機型區別:每年上市的都比之前一款多收錄辭書,功能有所改變,一款新卡西歐詞典上市,對應的舊型號就會停產,目前ea系列早已斷貨,eb系列已經停產(市面還有餘貨),ed系列正式大銷,至於ee不懂咯!

10樓:北冥有魚

目前,卡西歐英語機有3款,都是以d系列開頭的:

推薦用e-d99 或者e-d200(d系列的所有機器都可以插擴充語言卡)

200的**略貴了一些,200包含了99的所有英語辭書,並且多了三類專業辭書:醫學、商務、法律,在中文辭典比99少了幾本。

這兩款機器所包含的英語辭書對上大學來使用完全是綽綽有餘,推薦這兩款。

想買一款卡西歐電子詞典,用來學英語和日語,求推薦型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和日語ed300就只夠了,ed800是全語種了,還包含法語和德語,如果不需要的話,就選擇ed300,**會便宜點,價效比也高點。

12樓:love慕容湮兒

我在用ed800很不錯,但只是日語,就沒有必要了吧,有日英專用的。

13樓:我沒有枕頭睡覺

有部安卓手機就夠了、、基本單詞都可以查了、、

哪一款卡西歐電子詞典價效比高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英語就是eu99和eu200兩款,你的需求買eu99足夠了,雅思,紅寶書一應俱全,但是卡西歐的詞典都是用電池的(可以用充電電池)更換都很方便,覺得比內建鋰電池的好多了,5號電池隨便**都能買到。

想買一款筆記本!求,想買一款筆記本!求推薦!

巨集碁 acer v3 571g 53214g1tmakk 15.6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10m 4g 1tb gt640m 2g獨顯 win7 黑色 處理器 i5 3210m 記憶體 4g 硬碟 1tb 顯示卡 gt640m 2g獨顯 系統 win7 顏色 黑色 京東 4999 處理器是三代i...

卡西歐有情侶錶款的嗎?想買一對,卡西歐手錶有情侶錶款的嗎?想買一對

有,去某貓 就有,實惠的600乙隻就能買到,當然是石英錶啦,我買過兩隻。說實在卡西歐全款的走時和機芯質量還是可以的,日常用足夠了,但如果是這個價位的表盤和錶鏈的耐磨度還是次了點,畢竟 擺在那。日常保養好,用個3年問題不大。g shock和baby g edifice和sheen都有情侶表,看你喜歡什...

能不能一款500元左右的電子詞典

大學四六級等內容,裡面都包括 1 快譯通 牛津當代大辭典 如果不需要發音可以選擇 2690 398元 發音可以選3688 598元 可以去 www.instant dict.com.cn2 名人 牛解現代英漢双解詞典 牛津英漢双解商務英語詞典 等。可選型號 牛津600 458元 牛津800 4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