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有大男子主義的愛人是怎樣的感覺,說說看?

2023-05-18 22:35:07 字數 5426 閱讀 1283

1樓:寶18525億俚

就是自己有時候會覺得比較憋屈,因為對方大男子主義,習慣一切事情他做主,所以自己的地位比較卑微。

2樓:王倩

還可以的吧,大男子主義就會幫你決定很多事啊,然後幫你做很多你事,如果你願意被照顧的話倒是不錯的。

3樓:戚小晴

什麼事情都要他做主,在家的時候就只會兇老婆,覺得女的生來就得為他們男的服務,真是煩透了他的大男子主義。

4樓:量安尚

我男朋友就是乙個大男子主義者,然後他就很多事情都非常霸道,什麼事情也不願意和我說,就覺得自己都可以乙個人解決。

5樓:沁園春

真的很累,控制力特別強,什麼都是他做主,生活中的小事都得按照他的意願,你想吃麵條,他說公尺飯好吃,就非讓你吃公尺飯不可,直到公尺飯你吃到嘴裡,不然他一直讓你吃。你想買這個東西,他說這個不好看,你不喜歡乙個東西,他說適合你。完全沒有自主權,很累,很憋屈。

6樓:一朵荷花

我覺得大男子主義的人、都是挺有本事的人、只要愛這位老婆、他就會把老婆後半生的生活按排好。平日裡、很愛老婆、不讓老婆吃苦受累、外面一切事情都自己扛著、在辛苦、也不想讓老婆分擔、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7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大事情不能和他商量,稍微說點什麼,他就會說我女人家懂什麼,特別的心累。

8樓:段潞美

我男朋友就比較大男子主義,然後有的時候就會讓我覺得很累,因為他的傳統意識就覺得男生好像就要比女生有優越的那種感覺。

9樓:輕盈且溫順的小愛侶

老公是個絕對的大男子主義,我就順水推舟,讓他做個真正的男人,我小鳥依人,現在我們生活的很開心啊。

10樓:大暖男

你們說的都是有能力的大男子主義,當然感覺很好不用你們操心了,要是個沒有能力還大男子主義就不怎麼說了,一做事就感覺身邊的人都得為他是中心,一付沒他活不成,就會感覺自己像乙個丫頭一樣,就知道活著有多累了。

11樓:阿qi棄

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輕鬆一些,可以少一些思考問題,因為好多事情都可以讓愛人去解決。

12樓:霧幻迷中

真正大男子主義是大事小事都不讓老婆操心!讓老婆省心,舒心,開心。但是是時候發點脾氣也是為了過日子撒。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大男子主義的老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14樓:寵辱不驚

老天爺來個大男子主義款的給我嚐嚐吧。

大男子主義的人愛乙個人的表現

15樓:熱詞替換

在和女人一起處理面對的問題時,男人對女人的建議或想法不理睬,或者說一套做一套,最後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解決問題。

16樓:阿炎談娛樂

大男子主義的人愛乙個人的表現會非常霸道,而且很有控制欲。

因為他們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另外乙個人,並且還覺得都是為了對方好。比如他會要求你回家的時間,睡覺的時間,並且讓你嚴格執行。如果你在外面玩,他會一直打**給你。

其實這種愛是很窒息的,因為如果你不聽他的,他就會非常暴躁和生氣。

如果你是乙個性格比較軟弱的人,並且也希望被對方管著的話,那麼,你和這樣的男生是適合的。

但如果你是乙個不喜歡被人管束的人,那就會感覺非常難受,甚至想要逃離。因為兩個人的性格是不合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的人愛你就會凡事告訴你應該怎麼做而且要求你一定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好。

愛是兩個人的問題,而不是乙個。你必須牢記這個前提牢記在任何時間。

真愛是給予,而不是索取。真正的愛情是不取決於什麼,那就是奉獻。如果有人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情,你是第1號在他的腦海裡,他會做得很好,你每次他需要乙個行動。

但你要知道,這並不意味著放縱。也許有時候他會冒犯你,但如果他真的是為你好的,那是真正的愛情。愛你的人永遠讓你得到任何傷害。

18樓:幸福的活著哈哈

什麼事他都包了,不用你操心。

有個大男子主義的老公是個啥體驗?

19樓:浩海永寧

是一種非常崩潰的體驗,因為他非常大男子主義,就會管著你所有的事情,限制你的自由的,特別令人反感。

20樓:辰楠侃

是一種很讓人氣憤的體驗,因為很多大男子主義的人特別不講道理,就是想要乙個掌控欲而已。

21樓:雙子小黑嘿

會非常的心累,一點也不能夠體諒別人,而且一點也不細心,會非常的辛苦,也會非常的暴躁。

大男子主義愛乙個人的表現?

22樓:愛旅遊的瘦瘦

變得和他一樣,可以模仿他的動作,讓他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從而反省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魅力,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樣你的男朋友一定會有危機感,絕對會對你言聽計從。

24樓:鬥法呀

其實我認為沒有必要改造,你們兩個人缺乏的是互相溝通,予以理解。你把你覺得不舒服的地方跟他說,他把他覺得你不爽的地方告訴你,然後兩個人自己檢討並且做出改變。

25樓:湛英睿

大男子主義愛乙個首先是不會表現出來大男子主義,除非特殊情況,比如有人欺負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恩,喜歡你聽話的樣子,喜歡管你,容易吃醋,覺得你就是他的,什麼都給你做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我為中心,都喜歡別人圍著他轉。

28樓:黑刀

什麼都要管,什麼都得聽自己的。

29樓:彼天吾獨殤

這要看個人理解,個人感覺不是。只是你的性格而已。

30樓:復仇a浪子

啥事都聽我的就行了。女人你啥都別管。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愛上乙個人的表現

31樓:軒軒情感

男人大男子主義,還是真的不愛你,還在分不清楚麼?

32樓: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愛上了乙個人,會非常的霸道,就像霸道總裁一樣,什麼都得聽他的。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33樓:八卦星人小林

就是希望別人都聽自己的話,在自己的掌控之下,不希望有反駁,說白了就是強勢霸道。

34樓:章魚

但在婚姻中,遇見大男子主義,也許是一種悲哀,除非乙個是施虐傾向,乙個是受虐傾向組合。

大男子主義」是封建社會「男尊女卑」的產物。

過去給女人定的規矩「三從四德」中的「三從」就是:「在家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

可見,古代中國是以男子為中心的「男性權威」社會,而女性則沒有什麼社會地位。

男人「一紙休書」就可以把女方踢回娘家,而女性只有被動接受的份。

婚姻不同於戀愛,如果說戀愛的基調是浪漫的,那麼婚姻就是嚴肅的。

你決定嫁給什麼樣的人,就很可能會迎來什麼樣的後半生,一場失敗的婚姻,足以讓乙個女人傷筋動骨,甚至遺憾終身。

把妻子變成自己的附屬品,唯我獨尊,坐享其成,所謂傳統的男權觀念的「大男子主義」,其實質是拒絕長大、拒絕承擔責任,心理發展上還停滯在孩童階段的「小男子主義」。

男人,總想做女人生活上的兒子,思想上的爸爸;

前者上他們不缺乏娘娘腔,後者他們極度大男子主義。

35樓:情感諮詢小丫姐姐

回答親,晚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大男子主義的心理弱點其實就是怕失去!表面上看起來是撐控欲強,其實就是以此來掩飾內心的不安!

大男子主義的人往往內心深處是很傳統的,不容別人挑戰他的權威,一旦事情不在他的撐控範圍,就容易變得脾氣暴躁,當然這樣的人其實也往往是很有責任感的。

不知道您遇到的具體困惑是什麼呢?可以告訴小丫丫,咱們一起**分析喲![開心]

36樓:淳於夏蓉

這種男人的心理就是一根筋,就是要樣樣做主樣樣要面子,比寵物狗都好了解,很好猜透的。

37樓:鬱悶中

特別霸道,特別強勢,什麼事情都要聽,他自己的,如果不聽他的,他還會生氣不理人,而且爭強好勝。

38樓:曹姐**答疑說法

就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不能看清楚別人。

39樓:娘37444酒秤

他們非常不喜歡被自己的另一半直接點出錯誤的地方。也許,他們已經察覺到自己的錯去了,礙於面子的問題還是不願意去承認。

40樓:峰佘無敵

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通常喜歡聰明乖巧、小鳥依人般的溫順的女人。大概不太喜歡過於強勢有主見的吧,因為那樣會有很多的意見不和的時候。

41樓:獨狼也有

往往自信心爆棚,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而這種情況受家庭因素的影響很大。

42樓:焦妍嘉

這好像老師管學生那種心裡吧,反正一般偏現代,一點的女性都是不能接受這種大男子主義的男生的。

43樓:迪

他們的性格孤僻,爭強好勝,有膽量,做事情有魄力,從來沒有小看過自己,總覺得自己的處事是最好的,往往乙個人拿主義,自己定的結論誰都不能給他改變。

44樓:消化

不管事情的孰是孰非,自己說的就是對的,在任何時候,他都不能在妻子面前低下高昂的頭。

45樓:f愛上核桃

希望他說什麼是什麼,就算他罵了人,也不希望有人挑他的釁,他會覺得自己很老大你說的過我,他多沒有面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狹隘的心理,自以為是,補考慮女人的感受。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乙個也是這樣,什麼都要聽他的,他說什麼是什麼,我有我的個性,我就不聽,你做你的事情,我做我的事情,

48樓:初桜

這什麼事情都要聽他的呀,我聽他的,他還會很生氣,而且特別的霸道,他說一句話,就不允許別人反駁他。

49樓:尹朶月

你直接告訴他,,他認為你在壓制他,並不會馬上承認錯誤。你不直接告訴他,讓他繼續錯下去,最後又會怪你含糊的態度沒有及時糾正他的錯誤導致一些事物的損失。

50樓:獨孤求勝

他媽什麼事都是以自我為中心,認為自己可以掌控一切。

51樓:情感解惑堂

為什麼女人會接受不了,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這是為什麼。

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有哪些表現?大男子主義真的好嗎?

大男子主義其實一點都不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聽到過這麼乙個詞語,那就是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既是褒義詞也是貶義詞,但們更多的意思是給他乙個貶義的意思,那麼什麼是大男子主義呢?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到底有哪些呢 一 自尊心強。在生活中,大男子主義具有強烈的自尊心和強硬的性格。這是不允許被其他人,...

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是不是只有壞處沒有好處啊?

我覺得大男子主義呢,在很多的時候就會比較的強勢霸道好處肯定是有的,但是也有一定的壞處就是你不能自己做決定,你要一旦自己做了一些決定,他們可能就會很生氣。我覺得好處壞處都有吧,如果大男子主義不是特別強的話,我覺得嫁給這種人還是挺好的,因為他能在你不知所措的情況下幫助到你。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丈夫的話,...

有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該責備還是該聽從

如果我有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我不會責備,也不會聽從,而是選擇跑。為啥說有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會想跑呢,我跟你介紹一下跟大男子主義的男生生活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的。他們無論有沒有本事,都是家裡的領導,都是家裡的老大,所以家裡的家務,你別想讓他做一件,什麼換個垃圾袋,什麼倒一下垃圾,什麼洗衣服,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