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無座票,怎麼辦??要11個小時啊!求救!

2023-05-18 21:55:02 字數 3310 閱讀 2316

1樓:網友

1.帶上幾張報紙到火車接軌處(不開門的那個門)坐下。

2.上車後找個慈眉善目的人擠一下。

3.上車後補軟座或臥鋪。

4.這個時候火車都不會太擠,應該能找到空座的。多走幾個車廂看看。

最主要的保持乙個好的心態,面對一切困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2樓:莫愁李

買個小板凳坐。

不過也有可能到車上有座的,我們國家火車站就是這樣,常常坐票賣完了,到了車上卻還有很多座,我遇過兩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夥計,你太不幸了。

只有做好站得準備了,建議呆在車廂中部,這樣一有下車的人你就可以佔他的座位了。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一站就站到終點站了,那可是20多個小時啊,呵呵就那樣反正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凳子,在車上去看有沒有臥鋪,可能可以補臥鋪票的,一般在餐車補!其實也沒什麼的,我這個寒假去支援當列車員,臨客,到上海,50多個小時,那些人沒位子一直 的過!沒什麼的!

而且最近不擠,有時候到了有些站下了人你就可以坐了,有些地方有空位,但沒人坐,因為有些車站不賣坐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暈,火車只有在始發站才有坐票,明白嗎?

你可以上車再看有座就坐,沒座就上車補臥鋪。

6樓:網友

上車後聯絡乘務員補辦臥鋪或者到餐車去點個東西吃也能度過這11個小時的~那就不必要罰站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去餐車吃份2個小時的中餐什麼的,然後和工作人員吹吹牛,聊聊天就過去了。主要是臉皮夠厚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才站11個小時叫成這樣?是女的同情下,是男人的話也就是太嬌氣!

怎樣才可以買到無座票?

9樓:98聊教育

高鐵無座票就是站票,即沒有座位可以坐,但可以站在車廂內,是世界各國鐵路火車票的一種型別。

站票是中國長期以來緩解國家鐵路運輸能力不足的票種之一,主要目的是盡可能地讓更多人能夠坐上火車;特別在春運期間,站票對長途旅客的重要性更為突出,雖然乘車很辛苦,但能讓更多異地旅客回家團聚。

站票通常只針對硬座車廂或二等座車廂發售,票價與硬座或二等座的相同,不過在春運等運輸緊張期間,站票也可以適用於其它種類座位的車廂內,但數量上會控制得比較嚴格。

購買到無座票的措施:

1、自帶凳子。假如你坐高鐵沒有買到坐票,而又趕著出行,那不妨自備乙個小凳子,上了車後,走到車廂兩頭,放到位置較寬的地方,安在那裡,既不佔位置,還可以解決坐的問題。

2、跟別人商量。假如你出行在外,買了高鐵票沒有坐票,不妨和周圍的人商量一下,看看別人能否給你騰點地方,擠在一起坐一下,或者等別人起來轉悠時,讓你坐一下。

3、去餐車。在高鐵上沒有坐票,假如你覺得很難站,可以嘗試去餐車車廂,一般那裡位置比較多,只要不是吃飯的時間,工作人員也會讓你坐的,關鍵是你要敢去做,不畏頭畏腦。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高鐵有無座票。高鐵上的無座票一般是為了給那些搶不到有座票,但是有出行必要的旅客銷售的無座票只在。

高鐵無座票並不是沒有座位可以坐,而是高鐵上所有沒有其他人坐的座位都可以坐。他其實可以叫做高鐵無固定座位票。保持著先到先得的原則,持有高鐵無座票的人對高鐵上的空座,擁有優先使用權。

無座票乘車的注意事項。

持有無座票的旅客乘車後要注意,在上車後,如果發現車上有很多空位置的,可以選擇暫時坐在空位置上,等有旅客上車坐的時候再起來。坐下空位後,只要乘務人員不趕就可以繼續乘坐,但要是乘務人員不讓坐,乖乖站起來就是了,千萬不要起爭執,因為買的是無座的票。

顯示無座,買到後卻是有座的票

11樓:

你這個是有座位的票,萬幸碰到了退票的人,所以才優先賣有座票的。

9月15日開始,全國動車組統一座位席號編制後,將和機票一樣,車票上的數字表示排號,座椅位置將用a、b、c、d、f共5個字母表示。比如,3人座椅將用a、b、c表示,分別代表靠窗、中間和靠走廊位置,2人座椅則用d、f表示,分別代表走廊、靠窗位置。

12樓:網友

具體買的時候沒注意選擇下拉列表裡顯示的是二等座還是無座。

你可以查詢訂單,以最終官網顯示為主。

13樓:一上雲

為什麼買火車票時顯示無座,上車後卻發現車廂裡都是空位?

14樓:

肯定有座,放心好了。

15樓:阿文視野

火車上明明很多空座,為什麼買票時卻顯示無座?列車員說出實情。

16樓:white船長

你提交的時候剛好碰上別人退票,所以買到了有座的,恭喜了。有座位號就代表一定有座,放心吧。

買火車票買到無座怎麼辦,能座上車嗎。

17樓:阿輝娛樂

無座車票需要靠運氣才能有座。

以下情況可能會有座:

一:火車的每個車廂一般定員118人,車廂的1號或者118號一般不賣車票,據說是為無座的孕老病殘而留的,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

二:如果是長途車,車票一般為行程中間的城市留著一部分,相應的車座也是空的,可以多找幾個車廂看看。

18樓:迅達誠信票務

上車沒有問題,就是上去了也沒座。

19樓:阿奇斯

能,火車上有空位的時候,你可以坐,如果沒有你只能站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坐上車啊 就沒有座位而已 要站著而已 辦法1:別坐 退票 再買有座的票 辦法2:站著回家嘍,能咋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座自然就是 站上車了 。

在周大福買到假貨怎麼辦,在周大福買到了假黃金,應該怎麼辦?怎麼得到賠償?

消費者購買到家的珠寶飾品,要想退貨和賠償,必須留好當日交費的小票和發票,必須您本人姓名簽字的發票,另外,根據 消法 中第二十條之規定 經營者必須標明商品的真實名稱與標記。租賃他人櫃檯或者租賃場地經營者,必須標明商品的真實名稱與標記。第三十五條 消費者在購買 使用商品時,其合法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向銷...

在正規超市買到冒牌紅酒怎麼辦,我買到了一批假紅酒怎麼辦

你在哪買的?你是怎麼知道是冒牌的?如果你覺得是冒牌的你可以到相關部門去舉報,工商會去查他們的手續的,前提是你得先確定是冒牌的,否則你就麻煩了 現在超市沒必須做冒牌紅酒,只有做國內灌裝的紅酒 我買到了一批假紅酒怎麼辦 假紅酒,一般就是指那些傍名牌仿製的 質量低劣的 口感較差的紅酒,專 無論在外包裝箱或...

乙份感情,從無話不說到了無話可說,怎麼辦

要改變,空逗伏要創新,改變相處的方式,制鬥攜造更多的驚喜。如果都提不起興趣,說明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好聚好指巨集散吧。兩個相愛的人從無話不說到了無話可說意味著什麼?一段感情世界長了就是這樣的,慢慢的變成了親情了。只要你們心裡還喜歡對方,這些都沒有事。試著做點浪漫的事情,一起去回憶你們兩個以前的甜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