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上這個女孩了,但不知道人家什麼意思?

2023-05-18 21:50:05 字數 747 閱讀 3357

1樓:歲月如七

一見鐘情這種事發生的幾率是很低的,哪有只見一面就能確定是否喜歡呢?

想發展發展看看的話就主動點,這種事本來就應該男人主動的嘛。

找機會再約出來大家多接觸接觸。

了解再深一點就知道雙方是不是合適了。

那時候才能確定看得上看不上。

2樓:快快快拿分

那個朋友不重要,不過既然你喜歡她,你就去追她吧!在這裡是猜不出來的,愛情本來就是奇妙的。你應該主動去問她,或者寫信也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憑一句話很難推斷出乙個人到底對你怎樣 搞不好她有這個習慣對誰都那麼說呢。 我建議你馬上資訊她,不過不要太直接吧先說些別的引起她的興趣再問她對你感覺如何吧。

問朋友問倒不如問你的心上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猜解決不了問題,要表達就大聲講出來,爺們一點女孩子都喜歡。

5樓:幽嵐逸雪

說出來就知道了,要知道,錯過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抓緊時間,美女不等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一般的女孩不會對乙個剛見面的男孩說什麼禮貌的話。再說你連試都沒試過怎麼知道她是什麼意思麼!說不定她認為是你對她沒意思呢!很多時候都是男孩主動的!自己想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憑一句話是推斷不出對方的想法的,你最好還是主動一點的問她,我感覺這樣比較好。

想找些這個的表情包但不知道這個女孩的叫什麼

這個表情包的男孩女孩是南韓的乙個小女孩。請問有這個小女孩的表情包嗎?還有叫什麼名字,想在網上找到她的表情包 這個好像是叫黃夏溫,你可以直接在網上搜尋黃夏溫表情包。更多好玩的表情包,可以去皮蛋表情包看看。誰知道這個藍衣服女孩的表情包叫什麼 熊泥泥 尺寸 98x100 中文名熊泥泥 外文名songnin...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但不知道怎麼和她表白,我們倆屬於異地,她在廣東,我在上海,都沒有和她表白的勇

離得太遠了,光自己喜歡是不現實的,別急於表白。哪天有時間去廣東,約她出來,給他乙個驚喜 如果你答應我做你男朋友,我就過去找你 現在出現在她面前手捧她喜歡的零食單膝下跪然後求交往 千萬不要異地戀,等以後在乙個城市打工在考慮在一起吧 我夢見有乙個女孩,他和我乙個年級不在乙個班,然後我們倆認識了。她每次都...

我喜歡女孩子但不知道怎麼與他相處

你和她交往的時間不是很長吧!你們還缺乏了解,女人不會輕易的愛上乙個男人的,除非她已經確定這輩子就和他過了!如果他不喜歡你,你會怎麼樣?你應該堅持你的信念,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就算失敗了,起碼也努力的追求過了,無憾矣!她也許想和你分手吧,畢竟你們年紀大概不太大吧,所以心理一直因為家裡的緣故,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