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女孩子喜歡留寸頭的男人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2021-03-04 02:04:38 字數 2360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靠感覺的,還有,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你剪光頭她都不介意的

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3樓:你知道個六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4樓:豆秀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的

5樓:噶看開點吧

會吧!因為他們看起來更陽光開朗

6樓:賣香菸的老婆婆

那要看那個男生的顏值了,李連杰演的電影不都是寸頭嗎?我覺得就挺能接受的

7樓:hei衝吧

成熟 魅力 上進 有成 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喜歡你她是不會在乎那些的

9樓:風笑蒙

可能吧,因為每個女孩子性格不同

女生喜歡男生留寸頭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寸頭讓人看起來會比較精神。所以說女生看見男生留寸頭還是挺不錯的。但是也不能因為有乙個寸頭,就一定能被女生喜歡。

11樓:公子墨毅

正常女孩子都喜歡乾淨清爽的男孩子,相對來說,寸頭也會讓乙個男孩子看起來更有精神,從這個角度來說,是的!但是也看年齡,學校裡的時候,可能還是做點兒髮型更吸引女孩子吧!

12樓:沒

髮型並不重要,主要有房有車就行,

總體來講多數女生喜歡男生留寸頭的!

女生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13樓:523從頭再來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寸頭髮型,適合你的頭型,顏值比較高,自然會受女生青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得帥,別說寸頭了,禿頭都可以

15樓:塵心之素

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沒頭髮都行!

女孩喜歡寸頭的男生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寸頭給人的感覺較強硬, 所以是否喜歡的話, 這得看女生的年齡段, 14-16歲的女生絕對不會喜歡, 16-25歲的應該沒有感覺, 25歲-30歲女生或許會喜歡,30歲以後的女生應該有點感覺。

17樓:海汨汨小姐

看長相 哈哈哈 你長的醜什麼髮型都不喜歡 你長的帥 光頭都愛

有沒有姑娘喜歡寸頭男

18樓:熱心網友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的

一般當兵的這樣的比較多吧

而且個喜歡兵哥哥的女孩子也是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

其實我想知道有多少女孩子喜歡寸頭男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有很多人會喜歡,這樣的髮型讓人有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但是具體的百分比,應該沒有權威機構統計過(自己喜歡就好)。

21樓:黑高歌不醒

其實只要顏值高,什麼髮型都無所謂

女生都喜歡圓寸的男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也,經過很多男生的測試。

女生只喜歡帥一點的男生跟有錢的男生。

如果兩者選一者,可能喜歡有錢的男生多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剛好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喜歡那種男生唄。要麼就是對方故意找個理由拒絕你。不要在意。喜歡原本的你,才是真的喜歡。不用改變這些外在的,太虛。

女生喜歡男生留圓寸嗎

24樓:沐晨風

剪什麼頭抄發主要是看你適不適襲

合它!bai剪頭髮要剪你適合的髮型,而不du是當zhi下流行的髮型,一般女生dao都是看臉和頭髮結合的整體效果的,剪乙個符合你臉型的髮型有助於提高你的顏值,這樣會更能吸引女生哦!選乙個適合你的髮型永遠都不會過時。

25樓:o0雪奇寶貝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看馬大爺跟猴賽雷一樣,不變地是粉絲嗎?

什麼髮型不重要,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自信,芙蓉姐姐,鳳姐不就是很好的例子嗎

26樓:浮華奏世

主要看臉,顏值高留光頭長髮都好看

女生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寸頭髮型,適合你的頭型,顏值比較高,自然會受女生青睞!只要你長得帥,別說寸頭了,禿頭都可以 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沒頭髮都行!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10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

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的 會吧!因為他們看起來更陽光開朗 那要看那個男生的顏值了,李連杰演的電影不都是寸頭嗎?我覺得就挺能接受的 成熟 魅力 上進 有成 安全感 如果她喜歡你她是不會在乎那些的 可能吧,因...

說說你們女孩子 都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謝謝女孩子們

每個女孩子,喜歡的都是不一樣的,總結的話,就是喜歡厲害的,學校裡喜歡學霸,籃球健將,在某個領域裡數一數二的,那絕壁是男神的存在。喜歡像吳亦凡那樣,時冷時萌,特有氣場,籃球,跳舞,唱歌,rap樣樣精通,長得也帥,偶爾犯二的 很多種型別的。氣質乾淨清秀的。陽光開朗幽默的。善於與自己鬥嘴,但是會溫柔體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