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配對題目 英語選擇題,對一對答案

2023-05-18 18:20:03 字數 740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配對為:

international olympic cpmmittee 瑞士洛桑。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瑞士日內瓦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奧地利維也納。

european union 比利時布魯塞爾。

league of arab states 埃及開羅。

united nations 美國紐約。

我上網查了好半天啊。

2樓:吾樂安

international olympic cpmmittee world瑞士洛桑。

trade organization 美國紐約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奧地利維也納。

european union比利時布魯塞爾league of arab states埃及開羅united nations 瑞士日內瓦。

英語選擇題,對一對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 a2 c

3 c4 c

5 b6 b

7 a~~~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4樓:繭七七

a c c c b b a

有什麼不理解的可以追問我=w=

高一英語選擇題,高一英語選擇題,求解

樓主提供的四個選項,沒有一個是對的。would rather 意思 寧願 有以下用法 1。後接動詞原形,表示現在或將來的動作。如 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2。後接從句,表示現在或將來的動作,謂語動詞用過去式,表示虛擬語氣。如 i would rather it wer...

關於英語乙個選擇題,乙個英語選擇題

how interesting 主語是the news you told them 是定語從句,修飾the newsis 是謂語。首頁排除b和c,因為不合語境。a的話也不對,因為後面by bike 已經說了去的方式,因此應該選乙個與 方式 所對應的詞,即how 我實在想不出如何騎自行車去村莊。這個翻...

一道英語選擇題,急啊,一道英語選擇題,急!

b是現在完成時的被動語態啊,mark不是被工作,用主動語態。歡迎追問哦 這裡缺主語,只有a的形式可以做主語。排除法。主語一致時的省略句式,主語mark是動作的發出者,所以動詞應該用主動的ing形式,立刻就得到a了。b是現在完成進行時的構成形式,在句子中做謂語,此題中的空白處應該是狀語並且和此句主語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