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開的花 10,12月開什麼花

2023-05-18 18:15:05 字數 2828 閱讀 8275

1樓:hb¢果果

11月開的花:

四季海棠。秋菊。紅楓。天竺。烏桕。黃櫨。銀杏。三角楓。柿子。香樟。地錦。

2樓:網友

十一月:蕉花紅。枇杷芯。松柏秀。蜂蝶蟄。剪綠時行。花信風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空間用一年內每個月份開的花,有時間去看看!

4樓:網友

菊花、海棠這兩種最符合。

12月開什麼花

5樓:白露飲塵霜

茶梅:花期在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的三月。 紫羅蘭:

花朵數量多且花型大。 風信子:花朵顏色豐富,多為粉紅色、紫色、藍色等。

虎刺梅:花朵著生於枝上或葉腋。 其它植物:

十二月還開四季海棠、月季、懸鈴花等。

1、茶梅

茶梅的花期在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的三月,為十二月份常見的花卉植物,因葉片似茶、花朵如梅而得名,是理想的盆栽名花品種之一。

2、 紫羅蘭

紫羅蘭是歐洲名花之一,花朵數量多且花型大,觀賞價值較高,常栽種於庭院或者溫室,喜歡冷涼的氣候,能短暫忍受零下五度的低溫。

3、 風信子

風信子的自然花期在每年三到四月,但植株可以在十二月開花,且開花時花朵顏色豐富,常見的有粉紅色、藍色、紫色、白色等。

4、 虎刺梅

虎刺梅的花期為全年,是一種蔓生灌木植物,其莖分枝能力強,密生硬而尖的錐狀刺,葉片互生且花朵著生於枝上或葉腋。

5、其它植物

十二月還有四季海棠、 月季 、懸鈴花、扶桑花、 長壽花 、珊瑚藤等,其中四季海棠一年四季都能開花, 月季花 的花姿優美、花色豐富艷麗。

十一月什麼花初開放

6樓:愚人談娛樂

1、蘭花。

每年的11月份正是深秋季節,也是很多鮮花盛開的時候,那麼11月開什麼花最美呢,其中我們想到的就是著名的蘭花,它是中國的十大名花之一,花色多樣十分美麗,蘭花喜歡在陰涼的環境中生長,在不冷不熱的環境裡開花最美。

2、蟹爪蘭。

蟹爪蘭是一種肉質根植物,它的花期是在每年的10月份到第二年的2月份,一般在家庭園藝中多有栽培,而且蟹爪蘭喜歡在溫暖濕潤的半陰環境中生長,在溫和的室溫下開花很美。

3、美女櫻。

4、紅花石斛。

紅花石斛的花期是在每年的3~11月份,喜歡陰涼的環境中生長,它的適宜生長溫度在15℃~28℃左右,在不冷不熱的環境中生長茂盛。

5、羊蹄甲。

羊蹄甲也是11月份開花最美的花卉,而且它的生長季節主要集中在秋季,花形獨特花色優美典雅,並且它的種類繁多,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6、葉子花。

葉子花因為花瓣類似葉片,所以因此而得名,它的花期是在秋季的11月份到第二年的6月份,在秋季的時候開花艷麗,而且它喜歡在溫暖濕潤的環境中生長,秋季的時候是它的最佳觀賞時期。

7、長春花。

長春花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中生長,有較強的耐蔭能力,生長適溫在20℃~33℃左右,它的花期主要集中在秋季的11月份,是一種集觀賞性和藥用性為一體的植物花卉。

8、朱頂紅。

朱頂紅因為在開花的時候葉片為紅色而得名,它喜歡在溫暖的環境中生長,在18℃~25℃左右的環境下開花美麗,在11月份的時候莖葉生長茂盛,花色豐富且艷麗高貴。

9、文心蘭。

文心蘭也叫吉祥蘭,花朵奇異可愛,它喜歡在半陰和濕潤的環境下生長,而且適應性很強,在11月份的時候花形獨特,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是最重要的切花品種之一。

10、美人蕉。

美人蕉的花期是在3~12月份,主要集中在深秋季節的11月份,它喜歡在溫暖的環境中生長,在一般的土壤中也能生長繁茂,在25℃左右的情況下生長速度很快,並且此時開花最美。

7樓:匿名使用者

正月:梅花 二月:杏花 三月:

桃花 四月:薔薇 五月:石榴花 六月:

荷花七月:鳳仙花 八月:桂花 九月:

菊花 十月:芙蓉花 十一月:山茶花 十二月:臘梅花。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什麼花清水養『二月什麼花伸出牆,三月什麼花紅豔豔,四月什麼花滿山崗,五月什麼花笑盈盈,六月什麼花戴頭上。七月什麼花浮水上。八月什麼花醃蜜糖。

九月什麼花迎秋冬。十月什麼花斗寒來。十一月什麼花初開放。

十二月什麼花雪裡香。

五月份和六月份開什麼花,五月,六月主要開什麼花

五月份 薔薇 丁香 月季 滿天星 紫羅蘭.六月份 荷花.喇叭花.公尺蘭.茉莉.白蘭花.梔子花牽牛花.1月.臘梅.水仙.兜蘭.迎春.天竺.銀柳.馬蹄蓮.晚菊.唐菖蒲.康乃馨 2月.春蘭.瑞香.蟹爪蘭.仙人指.茶花.兔子花.梅花.瓜葉菊.報春花 3月.白玉蘭.貼梗海棠.連翹 4月.君子蘭.含笑.牡丹.晚...

六月開的花是什麼花?六月份都開什麼花有哪些?

六月開的花有很多,最常見的有 月菊花,荷花,太陽花,蘭花,茉莉花,曇花,鳳尾蘭等。六月開的花有火炬花 扶桑 紫薇等等。1.火炬花株高80 120釐公尺,莖直立。總狀花序著生數百朵筒狀小花,呈火炬形,花冠橘紅色,花期6 7月。葉線形。蒴果黃褐色,果期9月。2.朱槿 又名扶桑 佛槿 中國薔薇。由於花色大...

一二月份可以撒哪些花種,二月份開什麼花

小寒 1月6日前後 可播 種矮牽牛 大岩桐 四季秋海棠 虞美人。大寒 1月20日前後 可播種矮牽牛 四季秋海棠。立春 2月4日前後 溫室播種紅花菸草可在夏季開花 播種小朵大麗花可在兒童節開花。雨水 2月19日前後 播種虞美人可於夏初開花。溫室播種矮牽牛 紫茉莉可在春末夏初開花 播種大岩桐能在秋季裡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