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有葉的,三月份開的。謝謝了

2021-03-03 21:26:51 字數 2525 閱讀 3314

1樓:天的曼

這是茶花,這種茶樹結的茶果可以用來做茶油。

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的,白色花瓣會從樹上飄下來,急求,謝謝。

2樓:deat丶

這是紫葉李。因為紫葉李核橢圓形或卵球形,先端急尖,淺褐帶白色,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時呈蜂窩狀,背縫具溝,腹縫有時擴大具2側溝。

一、紫葉李的生長習性

紫葉李喜陽光、溫暖濕潤氣候,有一定的抗旱能力。對土壤適應性強,不耐乾旱,較耐水溼,但在肥沃、深厚、排水良好的黏質中性、酸性土壤中生長良好,不耐鹼。以沙礫土為好,粘質土亦能生長,根系較淺,萌生力較強。

二、紫葉李的種植光照要點

喜歡半蔭環境,但放在室內養護一段時間後,就要把它搬到室外有遮蔭的地方養護一段時間,如此交替調換。放在室內養護時,盡量放在有明亮光線的地方,如採光良好的客廳、臥室、書房等場所,但要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到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櫻花。春天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櫻花的花瓣不僅有粉色的,還有白色的。非常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從花色、大小以及葉色可以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份開花的多了。照得不太清晰,從樹枝形狀上看,應該是紫葉李。要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請上傳清晰**。

6樓:星雨天象福

一般來說,純白色應該是李子花。如果是杏花的話,他會有一點粉紅色。櫻桃花的話,也有純白色的,但樹不會長這麼筆直。個人意見。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花,三月份左右開的花,樹葉現在還好小,樹幹與花和葉子都如圖所示,我剛拍的,哪位大師 100

7樓:觀光紫雲散人

杏花---杏樹的花。三四月展葉前開放,花形與桃花和梅花相仿。杏花有變色的特點, 含苞時純紅色,開花後顏色逐漸變淡,花落時變成純白色。

初夏成熟。杏樹原產中國,分布很廣。樹齡長,可活一百年以上,既能採果又能賞花,在果木生產和城市美化上都處重要地位。

這是什麼花?三四月就開放了,而且開花的時候沒有葉子,黃色的花,長的像樹,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呢。跟我家的一模一樣。

9樓:右側攀登

迎春花為落葉灌木。老枝灰褐色,嫩枝綠色,枝條細長,四菱形。葉對生,小葉3枚或單葉。

花著生葉腋,黃色,花冠5裂,先葉開放,具清香。花期3-5月,可持續50天之久。漿果黑紫色。

花著生上年生枝條的葉腋,有綠色苞片,花冠六裂片,黃色,於早春2-3月先葉開花(先花後葉),故名迎春花。

10樓:海天之豔

連翹,枝條顏色是土黃色。而迎春的枝條為綠色

11樓:衣之羽

迎春花 我好象小時後看見過

12樓:馨思雪籬

連翹,連翹的枝是中空的

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剛開的,感覺有點像櫻花。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櫻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長,主要在日本國生長。花每枝3到5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為白色、粉紅色。花常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隨季節變化,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

櫻花可分單瓣和複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複瓣類多半不結果。

無錫三月份開的白色的花只有花沒有葉,花朵跟百合差不多但要大一些是什麼花?花掉落之後就會長葉子了

14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三月份開的白花的話,有很多啊,像梨花之類的都是白色的,而且還有橘子花之類的,也是白色的,很多很多

15樓:摩

有圖嗎? 帶個插圖看看唄

3月份路邊開的那種像是廣玉蘭的樹,叫什麼名字 開的花很像廣玉蘭,不過有白色,還有紫色,粉色,沒有葉子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的是白玉蘭(學名:michelia alba dc.

):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又名木蘭、玉蘭等。

落葉喬木,高達17公尺,白玉蘭先花後葉,花潔白、美麗且清香,早春開花時猶如雪濤雲海,蔚為壯觀。

中國著名的花木,北方早春重要的觀花樹木,上海市市花,有2023年左右的栽培歷史,為庭園中名貴的觀賞樹。古時多在亭、臺、樓、閣前栽植。現多見於園林、廠礦中孤植,散植,或於道路兩側作行道樹。

2.紫色,粉色的是紅玉蘭,又名紫玉蘭(學名:magnolia liliiflora desr.

)。為中國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雲南、福建、湖北、四川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600公尺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林緣。

紫玉蘭花朵艷麗怡人,芳香淡雅,孤植或叢植都很美觀,樹形婀娜,枝繁花茂,是優良的庭園、街道綠化植物,為中國有2000多年歷史的傳統花卉和中藥。

17樓:小芋頭帥哥

按照你的描述,我覺得是白玉蘭、二喬玉蘭

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的,白色花瓣會從樹上飄下來,急求,謝謝

這是紫葉李。因為紫葉李核橢圓形或卵球形,先端急尖,淺褐帶白色,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時呈蜂窩狀,背縫具溝,腹縫有時擴大具2側溝。一 紫葉李的生長習性 紫葉李喜陽光 溫暖濕潤氣候,有一定的抗旱能力。對土壤適應性強,不耐乾旱,較耐水溼,但在肥沃 深厚 排水良好的黏質中性 酸性土壤中生長良好,不耐鹼。以沙礫土...

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剛開的,感覺有點像櫻花

是櫻花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長,主要在日本國生長。花每枝3到5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缺刻,花色多為白色 粉紅色。花常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隨季節變化,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櫻花可分單瓣和複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複瓣類多半不結果。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

各位大神們,請問這是什麼花?三月份開花,路邊的綠化帶拔的

3月桃花開,這應該是桃花。種植在綠化帶上的應該是觀賞桃花品種。一年中只有開花的時候最漂亮,其餘時間很普通。所以適合綠化帶種植,並不適合家庭種植。桃花,那個路邊綠化帶屬於公共財產,是違法行為哦 你這個應該是桃花,屬薔薇科植物。葉橢圓狀披針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兩大類。桃花原產於中國中部 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