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考到這一步了之後怎麼檢視報名號和繳費?

2023-05-18 17:30:04 字數 1865 閱讀 8806

2023年國考報名序號在哪查詢呢?

1樓:中山中公教育

通過資格審查的報考者,請於2023年10月28日8:00後登入考錄專題**查詢報名序號。

2020國家公****通過報名後,什麼時候確認繳費?

2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開啟報名表的那個頁面,那上面有提示繳費時間,如果自己不會看的話,可以叫其他同事幫你看。

2020國考報名怎麼知道自己審核通過了?

3樓:金融分析

如果報名頁面顯示「資格審核通過」,那麼恭喜你,已經完成了這個崗位的報名,下一步只需要等待列印准考證和準備筆試就可以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若職位已審核通過則考生不能再對個人資訊和報考資訊進行修改。

如資格審查狀態為「資格審核不通過」,那麼表示考生不能再次報考審核不通過的職位。一般是因為提交的報名審核資料不滿足當前的崗位要求。比如崗位要求有兩年的工作年限,而你是應屆生拿不出相應的證明,就會被判定為「資格審核不通過」。

如需改報職位,考生需要先退訂職位,然後按照職位填報流程重新完成報名過程。

1、 退回補充資料。

出現這種狀態一般是提交的資料不全導致,如資格審查狀態為「退回補充資料」狀態,只需要點選 「補充資料」按鈕,按要求完善相關資訊後,點選「重新提交」按鈕,重新提交個人資訊即可。

2、待審核。

提交報名資訊後就會成為「待審核」狀態,等待審核即可。如資格審查狀態為「待審核」,而大家想要修改報考資訊,那麼需要先退訂職位,再進行資訊修改。

特別注意:考生如對當前資格審查狀態(通過或不通過)有疑問,請與招考單位溝通後再在系統中進行操作,在此之前請不要修改任何個人資訊,也不要進行改報或退訂職位操作。

2021國家公****什麼時候繳報名費用?

4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登入考錄專題**,提交報考申請。

2023年10月14日,國家公務員局**公布了**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根據公告,2023年國考公共科目筆試將於2023年11月29日舉行,報考者可在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

00期間登入考錄專題**,提交報考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時間時間為11月1日0:00至11月7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報名時間結束最後,上網登入檢視審核是否已經通過,通過之後就可以進行考試報名費用的繳納了。

7樓:天翔劉老師

2023年11月1日0:00至11月7日 24:00登入考錄專題**進行網上報名確認並繳費。

2023年國考網上報名是怎麼樣步驟?

8樓:遊戲之書

2、下一步彈出新的視窗,需要找到考生報名入口進行點選。

3、如果沒問題,就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相關資訊並確定儲存。

4、這個時候返回個人中心,繼續選擇職位填報。

5、通過任意方式點選查詢,比如按**。

6、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確定職位提交。

7、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達到目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國考要經過公告釋出、網上報名(提交報考申請、報名資格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確認等)、列印准考證、筆試、查成績、調劑、遞補、資格複審、面試、體檢和考察、公示和審批等環節。

10樓:娛樂大黃狗

進入人事考試官網,找到國考公告,選擇崗位,然後去對應報名鏈結報名,填資訊傳**,審核後交考試費就行了。

註冊蘋果ID到這一步了 下一步怎麼辦 這個怎麼填

按照提示填寫,可以取一些比較容易記得郵箱位址。填qq郵箱什麼都可以 例如 蘋果id註冊到這一步就是通過不了,怎麼破?點其他 直接輸入你qq郵箱賬號密碼 他自動就找了。你是註冊國內的id麼?蘋果賬戶設定 登陸了之後填寫這個 填完了點下一步又返回到這一步 求解答 紅色的必須填寫,不想填真實的,隨便填也行...

360怎麼搶票??到這一步停止了

春節眼看就快到了,360推出了搶票瀏覽器,對於買不到票的朋友來說確實是乙個好訊息,在這裡由給你解釋一些360搶票瀏覽器怎麼搶票的過程。360搶票瀏覽器怎麼搶票的操作方法,先開啟360搶票瀏覽器後,點選右上角的火車票刷票按鈕,在登入你的12306,接著輸入你要購買的車票的出發地和目的地和乘車日期和時間...

感情到這一步了,我和他還要繼續下去嗎

看了你的經歷最為一個局外人我只能發表我的意見。這個事情不能說我們給你什麼意見,因為拆散人家是不道德的行為。主要還是看你物件對你怎麼樣啊,如果你認為他對你很好那麼你還在乎這些幹什麼呢?如果他對你一般,總感覺他們家生活條件比你家優越,什麼都壓你一頭,你認為你們結婚後會幸福嗎?婚禮的事情是可以協調的,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