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三分榜具體位址在哪裡

2023-05-18 16:20:03 字數 3249 閱讀 4927

1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1、可以直接搜尋詞條,在輸入nba歷史三分榜,就可以直接看到nba歷史三分榜單了。或者你直接在搜尋nba歷史三分榜,點選第乙個就是你所需要的排行榜單。

2、**為排名前三十的榜單。

nba歷史三分榜

2樓:惠企百科

nba歷史三分榜第一是庫里。第二是詹姆斯,第三十湯普森。

三分球命中最多的不用說,大家肯定都會想到庫里。沒錯!庫里打了這麼多年的季後賽,目前已經命中了530記三分球,妥妥的歷史第一人。

大家都知道,庫里本賽季常規賽的時候加冕了三分王,如今庫里又是季後賽三分王,可以說是雙料三分王了。考慮到庫里還在當打之年,且本賽季還有比賽要打,這個數字還會往上公升。

第二位的是詹姆斯,他命中了432記三分球。詹姆斯整個職業生涯都是季後賽常客,也貢獻過太多的三分絕殺。在眾多三分絕殺中,可能球迷印象最深的就是對陣魔術時弧頂的那個高難度接球就投三分。

現在的懸念就是詹姆斯還能不能再打季後賽,將自己的三分球資料往上繼續提公升,畢竟現在的湖人一地雞毛。

第三位為湯普森。其實在本賽季之前,勇士已經連續兩個賽季無緣季後賽,湯普森的三分球資料一直是停滯不前的。本賽季湯普森在季後賽中三分球扔得很爽,一些比賽中讓球隊很受益。

目前湯普森命中了431記三分球,只差詹姆斯1球。也就是說,湯普森馬上就會超過老詹,並且可能會徹底甩開,將詹姆斯擠到第三的位置。

nba季後賽三分榜其他選手:

第四位為退役的三分射手雷阿倫。雷阿倫職業生涯季後賽命中了385記三分球,雷阿倫的三分球不言而喻。

作為之前乙個時代的射手,在nba歷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要說雷阿倫哪個三分球最重要,那就是對陣馬刺的總決賽第六場,硬生生將比賽拉了回來。雷阿倫某種程度上成就了詹姆斯第二冠,這也成為了nba最佳鏡頭之一。

第五位是效力於費城的哈登。哈登目前命中了369記三分球,還是相當的不錯。哈登未來依然有機會去打季後賽,三分總數超越雷阿倫沒有問題。

如果想要趕超湯普森的話,基本上是沒有可能的。首先湯普森就甩開了哈登一段距離,另外湯普森也在巔峰的尾巴,同樣有足夠機會打季後賽。哈登能爬到第四,其實就很不錯了。

nba歷史三分球排行榜

3樓:匿名使用者

1.個人職業生涯投進三分球總數最多記錄: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的雷傑·公尺勒,職業生涯總共投進了2560個三分。

2.個人單賽季投進三分球最多記錄:西雅圖超音速隊的雷·阿倫,2005-06賽季總共投進了269個。

3.個人新秀賽季投進三分球最多記錄:2008-09賽季,波特蘭開拓者隊的魯迪·費爾朗德斯總共投進159個三分。

4.個人單場投進三分球最多記錄:洛杉磯湖人的科比·布萊恩特、多倫多猛龍的湯尼爾·馬紹爾都曾單場比賽投進過12個三分。

5.個人半場投進三分球最多記錄:魔術的特雷西·麥格雷迪投進了8個三分,但下半場他因傷離場,所以沒能打破整場12個三分球的nba記錄。

6.個人單月三分球命中率最高記錄:梅公尺特·奧庫爾,2023年2月,奧庫爾這個月的三分球31投21中命中率高達。

7.個人單賽季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紀錄:芝加哥公牛隊的史蒂夫·科爾在1994-95賽季三分球命中率達到了。

8.獲得三分王次數最多記錄:雷·阿倫曾今在賽季、2002-03賽季、2005-06賽季3次獲得三分王稱號。

9.連續每場比賽都投進三分球記錄:達納·巴羅斯曾在2023年12月23日——2023年1月10日期間,連續89場投進三分球。

4樓:網友

單場命中3分最多的是科比和馬紹爾,12個。總決賽是雷·阿倫,9個。

單場連續命中最多的是科比,9個。

個人3分球命中次數最多的是雷·阿倫,第二是雷吉·公尺勒。

nba歷史三分球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1、雷-阿倫,2638個。

2、雷吉-公尺勒,2560個。

3、賈森-基德,1807個。

4、佩賈-斯托亞科維奇,1760個。

5、昌西-比盧普斯,1743個。

6、戴爾-埃利斯,1719個。

7、拉沙德-劉易斯,1678個。

8、賈森-特里,1673個。

9、保羅-皮爾斯,1589個。

10、史蒂夫-納什,1575個。

這個是比較靠譜的標準答案。

6樓:網友

最新的前五名如下(進多少個尚未統計):

1、雷阿倫。

2、雷吉公尺勒。

3、基德。4、特里。

5、佩賈。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阿倫第一,公尺勒第二。

nba歷史三分球總數排行榜

8樓:糖灬果

雷·阿倫 2973 已退役。

雷吉·公尺勒 2560 已退役。

傑森·特里 2076 現役休斯頓火箭隊。

保羅·皮爾斯 2053 今年剛被交易到洛杉磯快船隊賈森·基德 1988 雄鹿主教練。

文斯·卡特 1878 現役孟菲斯灰熊隊。

昌西·比盧普斯 1830 已退役。

賈馬爾·克勞福德 1816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拉沙德·劉易斯 1787 已退役。

佩賈·斯托賈科維奇 1760

凱爾·科沃爾 1729 現役亞特蘭大老鷹隊 2015賽季常規賽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6%

戴爾·埃利斯 1719 已退役。

喬·詹森 1712 現役布魯克林籃網隊 原來的鷹王。

科比·布萊恩特 1694 現役洛杉磯湖人隊史蒂夫·納什 1685 已退役。

庫里很有可能會在不久超越,最起碼得歷史前三吧,當然第一也很有可能的。畢竟現在聯盟裡靠三分球的球隊成為主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勒第一,雷阿倫第二,霍利第三,

南昌親子鑑定具體位址在哪裡?南昌哪裡做親子鑑定?

你好,親子鑑定必須到當地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具體請諮詢當地的司法局或本省司法廳,或者在上述部門官網查詢本地符合資質的鑑定機構。做親子鑑定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個人親子鑑定不需要您提供身份證件,不方便到場的情況下還可以採取郵寄樣品的方式 2.司法親子鑑定 1 成年被鑑定人均應自願同意鑑定,14歲以上的...

深圳羅湖天虹廣場的具體位址在哪裡?

你要哪個天虹 羅湖有幾個天虹 我都去過 你說清楚點。羅湖區有幾個天虹商場 有兩間天虹商場 新園店 深圳市羅湖區新園路17號 6 0 0755 82351369 6 0 國貿店 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3002號 3012號國貿大廈及天安大廈 6 0 0755 82615000 6 0 天虹商場 新園路 ...

寧波鋼材市場在哪裡?具體位址?在哪些地方

寧波三號橋 寧穿路和中興路的交叉口向東 寧波鄞州大型的鋼材市場有幾個,都在哪?謝謝 寧波鄞州鋼材市場,鄞州區下應街道潘火開發區鳳起路,市公交354 365 368 511 526 530 639 902 906 102 109 111和117路設站直達。1.寧波市世紀大道南段168號 2.寧波市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