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大學生就業服務中心的具體位址在哪裡

2023-04-20 08:25:02 字數 941 閱讀 9928

1樓:絲賴

樓上的有點不準確,今天我剛從那回來 陝西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服務中心的。

令特別注意這是 以下為門口貼的通知上的原話:外省院校回陝就業的學生需辦理相關轉派手續於7月14日止18日在青年二巷公安廳招待所東樓大廳(據我中心南50公尺路東)集中辦理。

還有一條:學生本人報到須持報到證,戶口遷移證,畢業證,學位證,身份證。如本人不能去則須持學生本人報到證原件,戶口遷移證原件,畢業證影印件,學位證影印件,以及學生的委託書,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號碼:029-87343323

可以乘坐103路公交車(出火車站一直走也就是解放路過了城牆早走有差不多200公尺左右那個站台處就是103路的起始站,距離我也說不准,你一邊走一邊看站牌,差不多在一家買金首飾的店鋪前,在那之前是買兵馬俑小雕塑的商店)坐到紅湖街站 然後向回走(行車反方向)第乙個路口也就是 從新巷 綠色牌子,沿著從新巷走到頭然後向西走,第乙個路口 也就是 青年二路 綠色牌子 沿青年二路一直走到頭,就可以看到一塊藍色的 廣告牌那就是你要找的地方。

求助呀,畢業報到證上面寫在陝西省大學生就業服務中心報到,我是屬於回原籍的畢業生,我生源地所在區市寶雞

2樓:濤濤滕

1、如果不簽訂三方協議,你的檔案、戶口會被學校按照常規打回原籍。

2、你畢業後,持報到證、畢業證、戶口遷移證,到報到證上的單位(陝西省大學生就業服務中心) 進行報到,到時候你跟報到的單位協商解決戶口的落戶問題,檔案的託管問題。

3、你現在想該報到證,是改不了的。因為如下。

3樓:網友

既然報到證上面寫的就業中心,那你就去趟嘛,隨便還可以吧你的檔案提走,其實我當時就沒有用到報到證,現在也沒有什麼影響,時隔2年檔案也順利提走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問問學校方,他們會給你正確的答案。

重慶市大學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在哪啊?

就業指導中心工作職責 1 根據國家 省市的大學生就業方針 政策和有關規定,制定學院就業工作的實施細則。2 建立畢業學生檔案,專人負責跟蹤,準確掌握學生就業的基本情況。3 對學生進行人生觀 世界觀 價值觀 擇業觀 道德觀的教育,積極的開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為學生就業 創業奠定良好的基礎。4 開設就業 ...

大學生swot自我分析,大學生就業的SWOT分析

大學生就業的swot分析 s strengths優勢 a,愛學習 b,愛生活 c,閱讀面廣,擅長寫作 d,有親和力,擅長與人溝通 e,邏輯思維能力強,有應變力 f 專業涉及面較為寬泛,能夠從事較多職業 w weaknesses劣勢 a,容易眼高手低 b,時常膽怯,不敢展示自己 c,難以持之以恆 d,...

就業大學生面臨的機遇和挑戰目前大學生就業過程中面臨哪些機遇與挑戰

把自己的空於時間都用在社會實踐上比如兼職工作 不要在乎工資多少 關鍵鍛鍊自己的能力 現在社會靠的是能力 學歷只是竅門專 你要是天天痴迷於網路裡那你就畢業找不到工作了 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明白吧 你的面式 禮儀 溝通 人際關係 口才 企業文化 這些你都不懂 在不去培養到了大三大四就晚了 不要走師哥師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