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繼續讀書,男友要和我分手

2023-05-18 12:55:02 字數 2755 閱讀 326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習慣了讀書的生活吧,對工作多少有那麼一點恐懼的,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現在讓你去工作,不管是什麼工作,你都覺得不順心,不合適。他很在乎你,怕你再讀書,有新的男朋友,不妨現在先找乙個平淡一點的,不會賺很多錢,但會有很多空閒時間的工作,讀在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都研究生畢業了,就因為工作不好找就想到去讀書,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博士畢業了,工作更加不好找了呢?你還是去讀書嗎?因為工作不好找就想去讀書的想法就帶有逃避的意味,工作可以慢慢找總會有合適的!

實在沒有合適的就自己創業,呵呵。再有看你自己是想要好工作,還是想要感情了,這種事情只能自己取捨!

3樓:霸道的茉莉

如果你確實是喜歡讀書,喜歡讀博的話我覺得應該堅持你的夢想。

你要衡量一下對於你而言,夢想和男朋友什麼更重要。

可能你男朋友覺得你再讀博的話,他的壓力也很大吧。

估計他還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看你能接受不了。

4樓:

好好跟他溝通下,也許他是想和你早點結婚呢?可能是怕你繼續讀書又會推遲結婚的日期吧!好好溝通下,問下他真實的原因~畢業之後的第乙份工作確實很重要,最好不要太隨便!

希望聽到你的好訊息!

5樓:網友

讀書沒問題 但找不到工作讀書是不對的 **跌倒**爬起來。

工作找不到 讀書是能讀 度的還是沒用的書。

因為沒有成功過的人是不知道讀什麼有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有的是,不差他乙個,堅持自己就是最好。

7樓:讌鬼鬼

先找乙個工作,活到老學到老,學習的時間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之前為了兩個人在一起犧牲了那麼多,現在出現的問題也不是什麼要命的問題,為什麼不繼續最初的堅持呢?沒有人可以保證上了好多年書出來就會有好工作啊,北大清華的也有好多任務作不好的啊,北大清華也有去一般般的學校應聘個輔導員都沒有被錄取的啊。一般人都要經歷幾年才會逐漸找到方向,知道自己比較適合做什麼,你現在找個好工作,你所謂的好工作,也許做些時間就覺得不適合你了。

如果年紀小可以考慮繼續上學,如果也不小了,那就出來磨練磨練,兩個人一起工作不挺好嗎?你要是能說服他答應你,也可以繼續讀,要真是因為這個分手,那你之前做的豈不是都白費了。招聘單位又不是只招聘一年,今年錯過的,以後還有機會,那是你還有工作經驗了呢,多好,哈哈。

我和男朋友上大學的時候就在一起了,可他忽然就要和我分手,我該答應他嗎?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應該答應他,既然他都已經堅定的要和你分手,我覺得這種感情你也沒必要去留戀,否則你只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 你應該答應,因為這樣的男生對你沒有感情了,他不值得你留戀。

11樓:浩海永寧

你不應該答應他,他突然的提出分手,他一定是遇到什麼難題了,你應該幫助他,共同去解決,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長久。

男朋友說現在現在好好讀書就行了是想要分手的意思嗎?

12樓:天清雲淡在你心

從你男朋友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他還是乙個比較上進的人,而且他也希望你能夠和他一起好好讀書,積極向上。所以他那句話也並不代表要和你分手,只是他覺得當前你們還是得把主要精力投入學習中,不能在情感上太浪費時間。

13樓:生活問題達人高潔

只是他覺得當前你們還是得把主要精力投入學習中提問好。

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天天好心情[喜][喜][喜]

對我服務滿意的話,請您對本次服務給個評價哦[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壞對吧,可能他真的是想好好讀書感情的事情就先放在一邊,你不是說要分手只是說愛情與讀書,讀書的分量更高,更注重讀書。

我男朋友他說他不和在一起讀書啦!他說他要出去打工,我該怎麼挽留他呢

15樓:武小凝胡高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6樓:眭芷煙閔經

你應該尊重他的選擇,既然他選擇了打工,一定是有原因的,理解他支援他才是對的,雖然我知道你很捨不得,但是路是靠自己創造的。

男友因為錢要和我分手,我應該挽回他嗎

這個是肯定不要去挽回的,你的男朋友要是因為錢的原因,要與你分手的,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在金錢利益面前,他的選中永遠不會是你。俗話說 有錢能使鬼推磨。錢,縱然能使鬼推磨,但錢卻不能使真愛降臨。正如培根說的一句話 你能用金錢買來的愛情,別人也能用金錢把它買去。愛情,是個金子般貴重的字眼。但是,如果用計算...

中專畢業工作後想讀書還可以繼續讀嗎?

上大專對於中專生只有兩條路。高職或者自考。以你的條件建議你優先考慮高職。至於上什麼學校呢。那要去了解下你當地學校的招生計畫。如果有選定的學校。就到學校主頁去看看。專業和招收的計畫。另外高職也要參加入門考試的哦。今年的考試時間已經過了。想上的話。好好準備吧。考試的課程。時間多的話建議自學吧。反正也不是...

如果你的女朋友因為要繼續讀書,她讓你等她四年你選擇怎麼辦

首先,要看你怎麼選擇。你是否覺得值。關鍵是你愛她多深。是非她不娶麼?如果是,請堅持 等到春暖花開。其次,她為什麼讓你等。或許深造,或許其他原因。關鍵是她有她的理由,你要支援。而且要和她一起努力。都要變得更好。四年後,只有你們依舊層次差不多。才能有大大希望步入婚姻殿堂。最後,該珍惜珍惜。該放手果斷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