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原則性問題是什麼,什麼才是戀愛中的原則性問題?

2021-08-07 08:05:34 字數 4386 閱讀 3046

1樓:oo捲捲

對於我來說愛情中的原則只有乙個就是男人絕對不能打女人!!其餘都是可以看你本身而存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性問題?

要看你什麼型別的原則了

**原則或者生活原則

堅持自己的觀點,跟戀人交流,原則就是有著自己的特定觀點,不輕易改變的一些想法

什麼才是戀愛中的原則性問題?

3樓:幹小容

為了公平又真實的相互迷戀,最重要的原則就是做自己!不要憋不要忍有話就好好說,相互磨合妥協,行就行,不行及時止損。

4樓:百度使用者

不與其他女生搞曖昧,不許揹著女生做女生介意的事,不能不信任對方。總是猜疑對方,無理取鬧,在我看來就是戀愛中的原則問題。

5樓:峰佘無敵

不要為對方迷失自我。尤其是女生,他喜歡的就是最開始的你。如果是女孩子的話,該撤退的時候就撤退吧!不要留戀,不用回頭。

6樓:以心

對於我來說愛情中的原則只有乙個就是男人絕對不能打女人!其餘都是可以看你本身而存在的!堅持自己的觀點,跟戀人交流,原則就是有著自己的特定觀點,不輕易改變的一些想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的信任,男女之間對於彼此有著最基本的信任,包容,感情的保鮮期很短,之後的路還很長,互相包容可以使的感情能夠很好的經營,避免隔夜仇,今天的問題今天解決,避免以後出現裂痕,挽留不回愛情。

戀愛中的原則性錯誤指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中偶爾吵吵架是好的 如果過的太平淡 時間一久 就會感覺到膩了 也許吵架能讓你們的愛情增添不少樂趣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不對.,比如不是真正喜歡,而另有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不尊重對方

自私欺騙

男女戀愛中應該注意的原則性問題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與其他女生搞曖昧,不許揹著女生做女生介意的事,不能不信任對方。總是猜疑對方,無理取鬧。

12樓:冉趣人生

有關男女戀愛當中應該注意的顏色性問題。

第一點就是道德問題。乙個人的品質道德體現出自身的一種優良素質。如果他的道德形象不好,那麼這種人很容易會對你後邊造成嚴重的傷害。

第二點,就是忠誠問題。當然,忠誠問題呢也屬於道德的範疇。在戀愛當中,彼此忠誠是非常關鍵的。正是因為彼此忠誠,對對方呢有一種傾慕之心,坦坦蕩蕩兩個人愛的呢非常的明白。

第三點。其實呢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彼此信任。兩個人保持戀愛關係。彼此必須要絕對的信任。正是這份信任,才能維持兩個人將來感情的幸福。是最有保障的。

當然還有其他一些原則性問題。比如一些違反犯罪。還有對社會的影響,惡劣方面兒都是屬於原則性問題。

男女戀愛中哪些是原則性問題

13樓:我來笑笑你

倫理道德、價值觀、性格互補性、底線。這些吧,個人覺得,如果有違背,最好別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欺騙對方,不能違背道德底線

「原則性問題」是指什麼問題?

15樓:騎理想

原則性問題,從廣義上說,是指做人、做事侵犯了國家法律、道德底線或公眾共同認知的理念,侵害了國家、集體利益,冒犯了個人尊嚴、基本人權等的問題;

從狹義上說,是指做人、做事侵犯了某個人處事的態度底線(如宗教信仰、對某事物的偏好等)的問題。

原則性問題通常是不可逆的、無可挽回的,是不被原諒、不被饒恕的,是要被嚴肅處理的。

16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1,所謂「原則性」是指乙個人做事的「底線」,一般來講大都有不觸犯法律、不損害國家、集體及個人利益、有不損個人尊嚴的意思。所謂的原則是指,經過長期檢驗所整理出來的合理化現象。

2,違背原則性問題,從廣義上來說,就是指做人、做事侵犯了國家法律、道德底線或公眾共同認知的理念,侵害了國家、集體利益,冒犯了個人尊嚴、基本人權等等;從狹義上來說,也可指做人、做事侵犯了某個人處事的態度底線(如宗教信仰、對某事物的偏好等)。觸犯原則性問題通常是不可逆的、無可挽回的,是不被原諒、不被饒恕的,是要被嚴肅處理的。原則性問題,從廣義上來說,就是指做人、做事侵犯了國家法律、道德底線或公眾共同認知的理念,侵害了國家、集體利益,冒犯了個人尊嚴、基本人權等等。

3,從狹義上來說,也可指做人、做事侵犯了某個人處事的態度底線(如宗教信仰、對某事物的偏好等)。原則性問題通常是不可逆的、無可挽回的,是不被原諒、不被饒恕的,是要被嚴肅處理的。所謂的原則是指,經過長期檢驗所整理出來的合理化現象。

4,原則從大的方面講就是國家的法律規定和單位的規章制度,這是絕對不能違反的,對每個公民來講都是必須遵守的。

總之,(1)所謂的原則從小得方面講就是每個具體的人在處理或者對待問題和做事上能夠容忍和做到的的最底要求,也就是做人的底線,超過了這個底線那麼對你來說就是乙個原則問題了,在這個底線裡,有對自己的要求,也有對比他人的要求,有時這兩者的要求是一致的,但有時卻是不相同的,每個人的低線也都是不相同的。

(2)警察絕對不能幫助犯人越獄,這就是大的原則性問題。像家長能容忍孩子罵人,但不能容忍孩子欺騙自己,這就是他的底線,但也可能別的家長是正好相反,因人而易。

(3)所謂原則性是指——乙個人受到外界壓力的情況下所能承受的範圍罷了!

17樓:

每個人做人都有自己的原則,不要違背這個原則。

當然也有公認的原則,比如「不能****」,這就是原則性問題。

18樓:獨來獨往

就是從高處向下跳,2公尺以上你拒跳,2公尺就是你自己原則性的標準。破壞就有代價。

19樓:

看場景來的,不同場景不同吧。比如,一般的人做事都有一定的原則,所以原則性問題就有點像底線之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待人處世的原則啊。比如說:不跟品德不好的人一起這之類的。

21樓:222郭敏

原則和乙個人的人生觀 有很大的聯絡.

比如我的原則,我同學他沒錢吃飯了.我可以給5塊錢他去吃飯.但如果他沒錢抽菸了.我1塊錢都不會給他去買菸抽.這就是我的原則

22樓:匿名使用者

特指事情時:一般指按照規定的事情,即有所條件限制的,

特指為人時:即個人的道德標準所允許的範圍,超出範圍就是超出他的原則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原則性問題分為個人原則性問題和組織原則性問題,個人原則性問題是指你的處事原則和交際原則,簡單的說就是你所能容忍的極限,如果別人做的事是你所不能容忍的,那麼在你看來他的做法就是違背了你的原則,個人原則性問題一般和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有很大關係,比如同一件事,有的人會覺得無所謂,而有的人認為是不能容忍的。組織原則性問題一般是指乙個集體、組織、國家等的基本原則,比如我們國家的國體是民主集中制,那麼在中國搞資本主義顯然違背了中國的「組織原則」,顯然也是觸及了中國的底線,這就是不可容忍的,乙個組織和乙個集體也是同樣的道理

戀愛的中的原則問題是指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乙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5樓:愛我輸給了時間

品質、道德的底線,還有就是雙方互相信任。

26樓:舒影橫穿

戀愛是一種建立在男女雙方互有好感和愛慕的基礎之上的一種真摯情感,所以互相尊重,相互諒解是前提,有愛是基礎,此原則一,談戀愛要符合年齡階段,不要早戀,這將對你的前途不利,此二,第三,擁有時珍惜,失去時放手,弟四,不要過早有性接觸,也是原則之一,總之,乙份感情的經營不是那麼容易的,

戀愛中的男女如何對待性問題,如何看待戀愛中的男女親密知乎

女人因愛而性,男人因性而愛 額 雖然我還小 不過 說句實在話 我很早熟 我身邊的朋友有的也為這個問題頭疼 我認為男女之間的那種行為應該在有保障的情況下再那個 比如說女方 應該在有保障的情況下 例如雙方之間已經決定結婚 再接受 不然的話吃了虧都不知道找誰去 現在這個社會上因為這種事情發生的案例舉不勝舉...

戀愛中的煩惱,戀愛中有什麼煩惱?

多忍讓一些。多遷就一些。就會多幸福一些。愛需要相互理解跟包容。開導不了,是我也會生氣。你們倆大概只是在喜歡的層面上,還談不上愛,至少於她來說是這樣的。你這是佔有慾,剛談戀愛的小男生都是這樣的啦,放開點就好,轉移注意力,省得搞得倆人都不高興.呵呵 先對你聲表同情 棉對這些問題,不要急.畢竟女還的心思不...

為什么戀愛中底牌不能亮的太早,為什麼戀愛中底牌不能亮的太早?

戀愛也是兩個人互相磨合的過程,如果你底牌亮的太早會讓缺點暴露得更加徹底,沒有緩衝的時間,會使對方一時無法接受,甚至造成兩個人的爭吵。所以在戀愛的初期,很多情侶都會選擇有所保留,而不是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徹底的暴露出來。其次,如果你把所有底牌都亮給了你的情侶,這在某種程度上很可能處於被動的境地,因為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