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2023-04-19 01:35:02 字數 4341 閱讀 8141

1樓:信譽44139廝紙

很高興能看到lz的這個問題!!!我這裡有很多非常非常好聽的傷感的歌曲,希望lz你能把列出的歌都聽一遍!因為它們真的很好聽!

第一首:dear friend 第二首:愛我別走 第三首:

煩惱歌 第四首:非你莫屬 第五首:《我的女孩》哼唱版 第六首:

黑色星期天 第七首:寂寞在唱什麼歌 第八首:愛我別走 第九首:

孤獨的夜哨 第十首:我們說好的 第十一首:神秘園之歌 第十二首:

我只是一條魚 第十三首:彩虹天堂 第十四首:everytime 第十五首:

十年 第十六首:evergreen 第十七首:原諒 上面是我認為非常經典的好聽的歌曲!

還有一些由於篇幅的緣故就不寫出來了。lz可以加我,一起分享!

2樓:溫婉的茉莉

難以啟齒的柔弱 小文 愛比不愛寂寞 小文 流著淚說分手 小文 懷念過去 歡子、沈丹丹 深深愛過你 薛之謙 心跳 王力巨集 喜歡兩個人 彭佳慧 水潑落地難收回 紀佳松 同乙個遺憾 紀佳松、潘瑋柏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城府 許嵩 我們的無奈 山野 come back to me 宇田多光 梁山伯與朱麗葉 卓文萱、曹格 永遠在身邊 大嘴巴 不夠成熟 by2 girlfriend 艾薇兒 解脫 李玖哲 不,完美 李玖哲 捨不得 弦子 香草吧噗 南拳媽媽 你在,不在 郭采潔 原諒 張玉華 destiny 李成旭 (魔女幼熙裡的) 思念是一種病 張震嶽 小情歌 蘇打綠 頻率 蘇打綠 唯有你 曹成模 (巴黎戀人裡的) 陪在你身邊 曹成模 (巴黎戀人裡的)(也有叫「到你身邊」「在你身邊」的) 還有周杰倫、林俊傑的那些 應該比較好查吧 聽聽看嘍。

3樓:血刺熊貓

1 別再說愛我 潘廣益 2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艾歌 3 淚的告白 呆呆小豬 4 忘不掉的傷 姜玉陽 5 愛憂傷 胡佳琛 6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錯 符號 7 求求你 剛輝 8 最後一次 17歲女生 9 為愛傷心為你痛 張克帆 10 失戀對白<超傷感> 傷感**劇 這是我喜歡的**的一些,拿出來分享,更多好歌會與你我分享,喜歡的話就,謝謝!!

4樓:繡專用粉

這種愛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dont go away 牡丹江 我們的歌 分手旳戀愛 白色裂痕。

5樓:疆方識立湛

許巍的還不錯 唱到靈魂深處去了 還由蕭敬騰的歌也很有個性。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阿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這幾首歌的 ,現在聽的 。小小推薦下 ,退 — 衛蘭很好聽的聲音 ,很好聽的曲調 ,是粵語的 ,很有感覺 。

分一半的愛給高跟鞋 — 曾軼可。

輕輕的聲音 ,很好聽。

每個路人熄滅一盞燈 — 曾軼可。

淡淡的曲調 ,很心動 。

藍天 — 張惠妹。

很老的歌 ,但是愛它依舊 。

一瞬之光 — a-lin

很好聽的。離開的理由 — 牛奶咖啡。

這首是新歌 ,不錯的 。

紅玫瑰 — 陳奕迅。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有恃無恐 ,我多麼懷念(哼唱版) —何潔。

很有feel 。

i do — 何紫惠。

很甜蜜的歌 ,很讚 。

solow — kate

很抒情的英文歌 ,嗯嗯 ,都很好聽的 。

7樓:我彌陀

1累不累 - 汪蘇瀧。

2我們的紀念 - 李雅微。

3心牆_..海豚愛上貓。

4是非題 - 范瑋琪。

5不分手的戀。汪蘇瀧。

6三國殺 - 汪蘇瀧。

7記得要忘記 -

8愛情裡的眼淚。許嵩。

9暮光 - 范瑋琪。

10我很快樂 - 劉惜君。

11一念執著 - 胡歌。

12burning - maria arredondo13彩虹天堂 - 劉畊巨集。

14此生不換 -

16信仰 -

17雕刻愛情 - 鄭嘉嘉。

19愛很美 - sara 劉佳。

20此生不換 - 青鳥飛魚。

都很好聽哦 我都聽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淚光閃爍-fir。最新的歌。

cry on my shoulder

9樓:告訴你哭了

改變 陪我到以後 武將 我很快樂 練習題 怎麼唱情歌 愚人的國度 我最親愛的 what the hell 4real望。

最近有些什麼好聽的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犯賤。那悲傷的回憶。

11樓:梧桐知識鋪

愛的供養、即使說抱歉、客官不可以、紅裝、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天地一斗 周杰倫。

2 當冬夜漸暖 孫燕姿。

3 太完美 super junior-m4 微光 黃義達。

5 愚人的國度 孫燕姿。

6 美麗的誤會 羅志祥。

7 嗨嗨人生 張震嶽。

8 見或不見 何晟銘。

9 速度對比 李治廷。

10 春泥 張芸京。

13樓:炎兒丶

6 很好聽的歌曲

cn/xmlstore/1/410/music/ 7 在**中陶醉 http://postitv.

8 告別qzone **繼續鏈結 http:

*** 9 let's talk about a man

com/ 11 未知 未知 http://178wg.

com/music/ 12 為青春乾杯 13 義大利女聲 http://songs11.

14 主旋律上公升 **屋 http:

178:8035/060502///vmn_musicdj/2004/1642/ 15 超好聽的義大利rnb http:

*** 16 頹廢的開始

com/wy/070816/ 17 生命要繼續女生版 http://www.

hk/file/mail/u4956/ 19 一種心情一首歌2 我們的故事 http:

21 青春那點事ベ stay http:

*** 22 推薦house開場**

com_showmusicdj_ 23 經典男聲旋律 http://www.

173/***/like_fire_ 25 美妙的義大利改版 king http://d1.

*** .

14樓:花顏車姆

有很多很多好歌啦。別人說的又不一定好聽。

15樓:曉

魔杰座的歌感覺都不錯呦。

16樓:軒籃懊

最後才明白,愛丫愛丫,和寂寞說分手,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送你的獨白,放棄愛你,無解呦,勇敢,買買買,永遠不分開,你一定要幸福,愛笑的眼睛,一千零一夜,不潮不用花錢,明天過後,其實我介意,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知道,我們的無奈,bye bye bye,冬天的秘密,梧桐,捨不得,親愛的那不是愛情,下雨天,寂寞在唱什麼歌,即使知道要見面,飛向別人的床,求求你不要離開我,躲避的愛,分開也不一定分手,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斷橋殘雪,飛蛾,清明雨上,想太多,我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錯,眼淚笑了,小酒窩,北極雪,你不像她,眼淚知道,葉子,全世界都知道,棉花糖,懷念過去,吻的太逼真,其實很愛你,永遠在身邊,溫柔的慈悲,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i miss you,明天過後,冬天的秘密,一定要愛你,忘不掉的傷, 突然好想你,稻香,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沒有如果,類似愛情,北鼻與底兒,藍色雨。求採納。

17樓:義焮榮

blow me a kiss apologize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哭著唱歌 the apl song gullia -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幾首我喜歡的: 方力申-在你遙遠的附近 方力申-大細心 陳柏宇-車匙 周柏豪-哦 周柏豪-想太多 關楚耀-大喊包 關楚耀-倒數 李克勤-合久必婚 謝霆鋒---愛後餘生 洪卓立-我的獨立時代 吳浩康-給愛惜的人 以上歌曲都不錯哦,eeg的歌手都很贊,eason的歌曲之類的我就不用多說了!

19樓:我會很乖

《我想大聲告訴你》,《我不想逃》,《我想要這一種幸福》,《拾憶》都挺好聽的。

×î½üóðê²ã´ºãìýµä¸è°¢£¿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下,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下

俞灝明的 如果,可以愛你 9 2先鋒榜獲得最具人氣金曲獎 還有 3.14號 南韓的 白色情人節 推出的一首歌曲 俞灝明和簡美妍合唱的 陷入愛裡面 是 如果,可以愛你 的續歌,剛推出不久就在各大 迅速上榜,而且排名成上公升趨勢 是由步酷 與南韓娛樂業巨頭doremi media公司聯合打造一首對唱情歌...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么,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麼?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好歌啊?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呢??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呢?都是我聽的,覺得好的,希望你也喜歡。張韶涵 愛很奇妙 唐禹哲 最溫柔的懸念 by2 don t goaway dna 我知道 勇敢 我想要 蔡依林 降落傘 周傳雄 戀人創世紀 關不上的窗 傷心酒杯 周筆暢 唱一半的歌 曹格 入戲 阿沁 太陽 mods 楓橋夜泊 原 味 曬月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