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多給點經典相聲段子,推薦點經典相聲段子

2023-05-18 10:10:04 字數 1741 閱讀 7227

經典相聲段子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我這一輩子》郭德綱和於謙表演的相聲。首演於在2023年,首演地點北京市華聲天橋民俗大舞台。

2、《我要反三俗》是2023年郭德綱創作,並與於謙合作表演的對口相聲,是郭德綱「我」字系列相聲之一。

3、相聲《西征夢》是根據原來清末窮不怕的老段子《得勝圖》。說的是清朝同治年間,太平天國起義軍把清兵打了個落花流水,文武**無人敢去敵擋。

4、《白事會》傳統相聲之一,以喪事為主題,一般是逗哏的說幫捧哏的父親辦喪事,覆蓋面很廣,將北京天津河北地區的喪事風俗基本涵蓋,結尾常以沒墳地為大包袱抖出,結束。一般認為馬三立馬老祖的最好,馬志明、黃族民,侯寶林、郭啟儒也曾經演過。

5、《你要高雅》,郭德綱一相聲名,因嘲諷上海海派清口藝人周立波的「咖啡大蒜論」論進而被觀眾熟知,同時也在網路論壇上引發北京、上海兩地之爭。某種程度上,這次論戰也代表了兩地文化的一次交鋒。

推薦點經典相聲段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於寶林《師傅經》《賣布頭》

田立禾《幫廚》《掄弦子》《扎針》(又名第一針)魏文亮《武墜子》

馬志明《大保鏢》《誇住宅》《文章會》

馬三立《誇住宅》《今晚十點開始》

蘇文茂《批三國》《文章會》《論捧逗》

趙振鐸《八扇屏》

等等,太多了!!!

求幾個經典相聲段子

3樓:匿名使用者

21 郭德綱:一來就接了個好活兒,蓋乙個70多公尺的煙囪!

于謙:還真不錯!

郭德綱:起早貪黑把活幹完了,人家來一驗收,死活不給我們工錢!

于謙:質量不行?

郭德綱:開始把圖紙拿倒了,人家讓修口井!

吹牛甲: 我們家是吹牛世家!

乙: 我們家還是吹牛專業戶呢!

甲: 我們家吹牛不納稅。

乙: 我們家吹牛還不交錢呢!

甲: 不是吹,我一出生就會上廁所。

乙: 爬著去?

甲: 誰剛生下來就會爬呀?

乙: 那怎麼去?

甲: 床就當廁所了唄!

乙: 這叫尿床!

甲: 我三個月就會跑。

乙: 那準是個怪胎!

甲: 三個月我媽就上班了,我只好奶奶家/姥姥家兩頭跑。

乙: 就這麼跑呀!

甲: 要說吹牛,我可是沒人能比。

乙: 我不信,你敢不敢在這兒比一比?

甲: 在這吹?沒問題!

乙: 要說這飯量大,我一頓飯能吃五碗麵條!

甲: 我一頓飯能吃八斤水餃!

乙: 哎呀,我發燒了!

甲: 哎呀,我也發燒了!

乙: 晚上睡覺我蓋著一床被子,第二天一看,被子燒了個大窟窿!

甲: 晚上睡覺我手裡攥著一把玉公尺,第二天一看,全成爆公尺花了!

乙: 我比樹高!

甲: 我比樓高!

乙: 我頭頂天,腳踏地,伸手能抓大飛機!

甲: 我上嘴唇頂著天,下嘴唇頂著地!

乙: 那你的臉呢?

甲: 吹牛的人不要臉了!

乙: 哎!--

能不能些經典的醫學類書籍,能不能推薦些經典的醫學類書籍

這要看你準備看什麼科的書吧 如果你要看泌尿外科的書不防看一下吳階平大師最近所著如果是普外可以看一下黃家駟 黃志強等人最近所著骨科的有 坎貝爾骨科學 積水潭醫院出版了一本 骨折 等等 醫學都是基礎開始,濃縮不得,看多越亂。既然是臨床醫學 就從內外婦兒4本書開始。我就是乙個醫生,但是我不會去看太多的書,...

請問能不能幾個名字以供參考,請問能不能推薦幾個名字,以供參考

姓什麼?名如果是女的話可以取 霧珊,瑜安,穎紫 其實幾個好的字湊在一起就會變成乙個很好聽的女生名了。男的名字裡可以加哲,凌,域之類的字。清寒,若紫,軒人,等等 姓顧 厚字輩 起名字,男孩女孩各啟乙個 方便多啟幾個供參考 跪求 男 顧文厚,女 顧晨陽 男的帶厚字,文采厚積薄發,女的嫁了人就不帶厚了,如...

能不能幾首催淚情歌,能不能推薦幾首催淚情歌?

畫心,傳奇,畫影,致青春,匆匆那年,innocence,set fire to the rain,someone like you 你還要我怎樣,不敢聽情歌獨白版,那個女孩,是我在做多情種,故人嘆,鍾無艷,小小 紅顏劫 當你老了 泡沫 那些年 鐘無顏 越難越愛 上心 為愛傷心我為你流淚 作詞 關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