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是那一部高達啊,這是哪部高達?

2023-05-18 08:25:05 字數 3509 閱讀 6907

1樓:

如果我理解的第二沒錯的話。

名稱:クシkshatriya/剎帝利。

型號:nz-666

類別:試作型nt專用機動戰士。

機師: 瑪莉妲·庫魯斯。

2樓:bbc他哥我

第二個是高達uc的剎帝利。

這是哪部高達?

3樓:曦蓮灘

分類: 娛樂休閒 >>動漫。

問題描述:裡面有幾個非常酷的駕駛員,和乙個好像是公主的女主角,話不多,一頭金色的長直髮,很堅強很獨立很酷~ 這是哪一部的高達呢?

解析: 《新機動戰記w高達》——莉莉娜·匹斯克拉福特。

kz=**希羅 尤爾 ヒイ聲優:綠川光。

來自第一衛星殖民地,第一男主角,話語很少,很酷的那個,駕駛高達w.

迪奧 邁克斯韋 デュ聲優:關俊彥。

來自第二衛星殖民地,就是有條麻花鞭子的那個,頭髮是亞麻色的。駕駛黑色的死神高達。

特洛瓦 巴頓 トロ聲優:中原茂。

來自第三衛星殖民地,前面的頭髮比較長的那個,處事冷靜,外表也很酷的那個,駕駛重炮高達。

卡多魯 拉巴巴 維納 カト聲優:折笠愛。

來自第四衛星殖民地,黃色頭髮的那個,出身 **名門家族。駕駛帶著兩把彎刀的沙漠高達。

張五飛 聲優:石野龍三。

來自第五衛星殖民地,黑色頭髮,也有條鞭子,不過前額比迪奧光亮^_^的那個,中國人後裔。駕駛著龍神高達。

莉莉娜 多莉安 (莉莉娜 皮斯克拉夫特)

女主角。來自地球北歐乙個小國桑古王國的公主。

高達幾部

4樓:曦蓮灘

只說動畫片的話 目前有18部:

機動戰士高達。

機動戰士z高達。

機動戰士zz高達。

機動戰士高達 逆襲的夏亞。

機動戰士高達f91

機動戰士v高達。

機動戰士高達 0080 口袋中的戰爭。

機動戰士高達 0083 星辰回憶。

機動戰士高達 08ms小分隊。

以上幾部均以uc為紀元單位,統稱uc系。

其中從初代高達(0079)到逆襲(0093)可以看成乙個較為系統性的完整的故事線,f91和v雖然也是以uc為紀元,但可以視為獨立的故事。

後面的38系列(0080 0083 08ms)的故事穿插於初代高達(0079)到z高達(0087)之間,起著對兩部作品的補完和承接的關係。

機動武鬥傳g

新機動戰記w

新機動戰記w 無盡的華爾茲(ew)

機動新世紀x

倒a高達。前3部(g w/ew x) 獨立成章,與前面的uc系,後面的seed系,00之間沒有任何聯絡,3部作品之間無論人物,歷史背景還是年代紀元之間也沒有任何相同之處。

也可以說這3部作品是完全獨立的作品。

而ta高達是高達之父富野老頭的總結之作,雖為總結但實際還是與其它高達系列關係不大,劇情上毫無聯絡,也可視為獨立作品。

機動戰士高達seed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sy

機動戰士高達seed 觀星者。

類似於uc系,高達seed這三部作品自成乙個體系:ce系,也叫seed系。

其中seed和seed d之間故事人物世界觀設定一脈相承,而觀星者則像外傳的性質,補完了本篇中的故事。

機動戰士高達00

也就是現在最新的高達動畫,同樣採用了獨立紀元的設定,與之前的高達系列沒有任何聯絡。

今年(2023年),高達又將推出兩部全新的動畫 機動戰士高達uc 和 高達00的劇場版。

高達uc(高達獨角獸)回歸了uc紀元,時間是逆襲(0093)3年之後(0096),與前面幾作有一定聯絡,而00劇場版則在劇情上秉承高達00,講述的是原作結束4年之後的故事。

高達系列第一部叫什麼

5樓:邱晨曦金寅

高達第一部是叫無盡的高達,因為出的系列太多所以後來給每部都排上了編號,第一部編號是0079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第一步是:如下機動戰士高達0079主角:阿姆羅。雷。

駕駛rx-78-2高達。

被自護軍稱為「白色惡魔」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 uc 0079 豬腳是騾子。

高達有幾部?叫什麼名字是哪一年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戰士高達(0079) tv (全43話)

機動戰士高達i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ii 哀 戰士篇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iii 宇宙邂逅篇 劇場

機動戰士z高達 tv(50話)

機動戰士高達zz tv(47話)

機動戰士高達-逆襲之夏亞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0080-口袋裡的戰爭 ova(6卷)

機動戰士高達f91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0083星塵的回憶 ova(12卷)

機動戰士高達0083吉恩的殘光 劇場

機動戰士v高達 tv(51話)

機動武鬥傳g高達 tv(49)

新機動戰記高達w tv(49話)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 ova (10卷) 1996~1999

機動新世紀高達x tv(39話)

新機動戰記高達w 流星行動 ova(2卷)

新機動戰記高達w 無盡的華爾茲 ova(3卷)

新機動戰記高達w 無盡的華爾茲特別篇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公尺拉的報告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完結篇 ova(1卷)

turn a高達 tv(50話)

turn a高達i地球光 劇場

turn a高達ii月光蝶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seed tv(50話)

機動戰士高達seed虛空的戰場 劇場 2004

機動戰士高達seed-destiny tv(50話) 2005

機動戰士z高達i 星之繼承者 劇場

機動戰士z高達ii 戀人們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seed-destiny 被選擇的未來 劇場

機動戰士ziii 星之鼓動的愛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seed-destiny 破碎的世界 劇場 2006

機動戰士高達seed之觀星者 劇場

機動戰士高達00

sd高達三國傳。

機動戰士高達。

機動戰士高達seed 重製版。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重製版。

高達創戰者。

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0079,0080口袋中的戰爭,0083星辰的回憶,z高達,zz高達,v高達,x高達,機動武鬥傳g高達,新機動戰士w高達,turn a高達,seed高達,seed destiny, gundam 00第一季&第二季&劇場版,gundam age 1,2,3,現在正在播的gundam build fighter,劇場版逆襲的夏亞。

字是死的成語有哪些,第二個字是死的成語有哪些

垂死掙扎 chu s zh ng zh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chu s zh ng zh 垂 將近。臨死前的掙扎,妄想延長生命。比喻行將滅亡之時的孤注一擲。出 處穆欣 南線巡迴 滇南追殲戰 蔣介石置於雲南的第八軍 李彌 第二十六軍 餘程萬 兩軍 不知悔悟 繼續與人民為敵 進行垂死掙扎。例 句被...

字是敗的成語有哪些,第二個字是敗的成語有哪些

身敗名裂,功敗垂成,兩敗俱傷,成敗得失,反敗為勝,成敗在此一舉,勝敗乃兵家常事,兵敗如山倒,成敗論人,百敗不折,兵敗將亡,大敗而逃,諱敗推過,失敗為成功之母,一敗塗地,大敗塗地,成敗興廢,詐敗佯輸,一敗如水,成敗利鈍,屢敗屢戰,大敗虧輸,化敗成奇,善敗之端,死敗塗地,第二個字是敗的成語 敗的成語 傷...

字是尾的成語有哪些,第二個字是尾的成語有哪些

第二個字是尾 復的成語有哪制些 搖尾乞憐 斷尾雄雞 首尾貫通 銜尾相隨 搖尾求食 首尾狼狽 銜尾相屬 麈尾之誨 矯尾厲角 首尾相援 曳尾塗中 瑣尾流離 首尾相救 倦尾赤色 首尾夾攻 首尾受敵 首尾相接 狗尾續貂 首尾共濟 首尾不應 末尾三稍 首尾相赴 曳尾泥塗 虎尾春冰 家互相之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