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英語,急,初二英語 急急急

2023-05-18 08:05:03 字數 1754 閱讀 4661

1樓:我承認我很貳

each other

keep healthy 應該是keep healthy,因為keep是系動詞,系動詞後面要用形容詞,然而health是名詞,意為健康,而healthy是形容詞,意為健康的。

her a now preparing for get ready for強調準備好了這個結果,這個狀態 prepare for強調在為。

做準備這個過程。

afraid of meeting

初二英語 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們正在快速成長。我女兒16歲,我兒子已經上初中了。隨著他們越長越大,我們的房子看上去變小了。所以我們想賣掉院子裡的一些東西來為孩子們的家籌備些錢。

我們已經從臥室清理出許多東西。我們決定每人賣掉5件不用的東西。起先我的兒子十分悲傷。

儘管他有很長時間不玩他的舊玩具了,但仍然想要留著它們。比如,他四歲生日之後有了一輛火車和軌道,7歲以前他幾乎每週都玩。他也不想失去他的玩具猴。

小時候他每晚都與玩具猴一起睡覺。我女兒更容易理解,儘管她也會因為賣掉一些玩具而感到悲傷。

至於我,我不想捨棄我的足球衫,但老實說,我有一段時間不玩了。我也長大了!

3樓:瘋言風語

你弄出一段閱讀是什麼意思? 沒看懂。

八年級英語題 急急急

4樓:小番茄

1全部1、injured injure(尤指在事故中)傷害,使受傷 get injured表被動,「受傷」

2、for reason 後可接why/that,後接從句;也可接for,即 reson for sth/for doing sth 「原因,理由,解釋」

3、decided but是轉折連詞,前後時態一致,用過去時。

4、problem 「恐怕你有點問題,你睡得太晚了。」

5、honey 「喝點加蜂蜜的熱茶對你的喉嚨痛有好處。」

6、are they本身是複數,對題問的答案已知,用複數形式的謂語動詞。

7、b 有回答可知,這個「問題」是抽象的需用邏輯推理的,很難解決或理解的難題、困難、棘手的問題,因此用problem;而question指「問題、疑問」,即提出來是為了獲得資訊。

8、b half the + 集合名詞 「…中的一半」,class 在此是集合名詞「班級同學」,d若為students 則正確;a、c沒有該用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未知答案是單複數形式的時候,用 problem指說話者認為難以解決的問題,它與動詞 solve或settle(解決)搭配。

而 question指說話者需要尋找答案的問題,它常與動詞ask或answer連用。

6樓:紅白楓霜

受傷)

(表示猜測和提問的時候不知道有多少人,一般用單三,就像老師上課問who knows the answer? 一樣)

(question 是用來answer的問題,problem的問題answer不了,因為有時候相當於trouble,跟第4小題有點關聯的。)

英語問題(八年級)

7樓:麗苑小筑

句意為:單詞secret裡面有乙個字母s.

s只是乙個字母,並非特指,所以應該用不定冠詞a或者an,又因為字母s發音為〔es〕,是母音開頭,所以s前用不定冠詞an,而word是指已知的特定單詞secret,所以前面要用定冠詞the.

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英語作文,八年級下冊,急求!

正確的是 you are a pig you is a pig 樓上的,you怎麼和is配了?急求 八年級下學期英語作文 my future life 參考八年bai 級新目標下冊unit1,第六面du3a 主要就是zhii think i ll be.i will live in.以及為什麼dao...

八年級英語作文,初二英語作文六十詞,15篇,帶翻譯!!急急急!

還在為初中英語學習感到煩躁嗎?如何可以貫通老師上節課所說的知識?現在小編將分享三個秘訣,讓您的英語學習更輕鬆 單詞非常重要.在背單詞之前,先需要了解它的發音,在初中英語學習的時候,可能不會意識到發音和單詞之間的規則,當你在初中英語學習時,就會意識到發音標準的重要性,不要標記中國的音譯,這將阻止熟悉音...

八年級下冊仁愛英語課文翻譯,仁愛英語八年級下冊課文翻譯P

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似乎像乙個夢想中的工作。如果你成為一名職業運動員,你將有能力去做一些你喜歡的事情謀生。如果你變得著名,全世界的人都將認識你。許多運動員捐錢給學校和慈善團體,並且做大量的工作去幫助人們,這是乙個許多人都沒有的好機會。然而,職業運動員同樣會出現問題。如果你出名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