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玩遊戲不久後自動重啟

2023-05-18 05:30:03 字數 2373 閱讀 2313

1樓:網友

這個問題的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cpu或者顯示卡過熱 先開啟機箱看看cpu或顯示卡風扇有沒有轉 然後再用另一台大風扇吹著機箱玩遊戲看會不會重啟 如果還重啟那可能是病毒了。

2樓:網友

重灌系統沒有用?

那應該是主機的問題了。

散熱問題勒。觀察在執行中 cpu顯示卡等 溫度是否過熱(非常燙手)如果是~就要安裝個大功率的風扇了~另外也可以在主機板bios里查溫度。

一般來說50-60是正常的溫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先把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試試看。如果顯示卡帶風扇的話,看風扇是不是正常。

4樓:我是麻煩生

不要急,這樣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了。

其實,你不是系統的問題,是你的硬體要更換了。

是你的cpu的運做後,溫度太高了,散溫不了。

你檢查一下cpu 的風扇是否正常,散熱塊是否完好。

如果兩者都不是,那就把整個機箱 除塵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cpu散熱不好,用手感覺下風扇的溫度是不是有很熱?這種現象一般是cpu的散熱不好引起的!

6樓:小和快天

1.中毒,防毒。

2.系統本身有問題,重灌。

3.遊戲安裝錯誤,重新安裝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建議除塵,cpu加矽脂,擦拭金手指。

8樓:匿名使用者

cpu過熱?顯示卡過熱?

主機板電容爆了?顯示卡電容爆了?

9樓:n怪道小子

在開機介面有沒有出現什麼錯誤提示呢?

一玩遊戲電腦就自動重啟

10樓:

一玩遊戲電腦就自動重啟親,您好, 造成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1、電腦自動重啟,電源的大電容漏電,供電不足造成的,換乙個電源就可以解決了;2、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之間接觸不良出現問題,將記憶體呼出,用橡皮擦金手指;3、cpu風扇出問題或者散熱器的卡子松了。當cpu的風扇出現卡死,cpu得不到降溫。

當溫度達到主機板的設定溫度,主機板啟動保護,自動重啟;4、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整合塊存在虛焊,造成加電後,和主機板接觸不良,就會自動重啟,給視訊記憶體加焊才可以解決,或者換顯示卡;5、 電壓不穩,就是低於190v ,高於240v,達不到啟動電壓和超過規定電壓,都會使電腦重啟;6、電腦中毒破壞了引導區和系統,開機的時候無法找到引導區,就自然反覆重啟了。重新安裝系統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png"/>

玩遊戲電腦自動重啟?

11樓:天方溱

還請按順序排查: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進入安全模式, 並移除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軟體。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12樓:帳號已登出

病毒 「衝擊波」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計算機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清除病毒,木馬,或重灌系統。

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

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定時軟體或計畫任務軟體起作用 如果在「計畫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 解決方法:對於這種情況,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

機箱電源功率不足、直流輸出不。

13樓:戶翠柏

玩遊戲,電腦自動重啟,那我覺得是不是電腦記憶體過多了?所以說呢,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電腦自動重啟了。

電腦一玩遊戲就自動重啟

14樓:迎荷

看是不是電腦有病毒造成的,要是不會是的話。那就排除了電腦中毒的可能。在拿到電腦維修店維修下,先讓他檢測下,是不是記憶體的問題。還是電腦裡面的插頭沒鬆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源有問題把 我也跟你一樣 我準備明天去換電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進入遊戲就重啟 還是玩上一段時間才重啟啊。

電腦玩遊戲會藍屏重啟

0x0000007e是記憶體錯誤,這問題比較複雜。1.軟體衝突 顯示卡驅動 2.記憶體不相容 看你說明,個人覺得記憶體的可能大點 解決如下 1.開啟機箱,cmos放電 把主機板電池拿下3分鐘後再裝上,在bios裡重新設定下 2.插上一根金士頓ddr2 512後,開啟電腦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而後重啟...

電腦玩遊戲時自動關機重啟怎麼回事?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電源明顯供電不足,電源壓不住。顯示卡溫度有點高,機箱上可以加個風扇散熱,現在的電源基本都有自動斷電功能,前提超過他的額度瓦數,他就斷電。待機50度是有點高了 現在天冷 我沒開空調 南方 氣溫十幾度 cpu待機2...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時候自動關機或者自動重啟

thinkpad的散熱還是不錯,但要玩大型遊戲,建議還是考慮散熱問題。買散熱架。其次可能是是機子裡面長時間沒有清理,影響散熱還有就是導熱矽脂是不是缺少?最後就是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我前段時間就是顯示卡問題,過會就宕機或者重啟。最後開不了機 筆記本玩遊戲自動關機和自動重啟的原因有很多風扇問題,建議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