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顯示卡後玩遊戲就白屏重啟,換顯示卡後玩遊戲就白屏重啟

2022-05-03 20:46:05 字數 1769 閱讀 4020

1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待機的時候不會出現白屏,只有遊戲中才會白屏的話,可能是顯示卡本身的故障問題導致的。

建議聯絡顯示卡的售後客服送修,不要在外面的電腦店維修哦,外面的電腦維修店會坑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屏代表顯示卡輸出影象不正常,類似花屏的一種,只是顯示卡有亮度色度輸出,無rgb(紅綠藍三基色)輸出,故障重點是顯示卡。

引發故障原因主要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另外電源額定功率,也可以引起此類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一下電源,功率要足夠。

(2)用商家指定的驅動程式,先別公升級到最新的驅動程式。

如果指定驅動程式能用,而公升級後的驅動程式不能正常使用,則可能是假卡。

4樓:

顯示卡與主機板不匹配,顯示卡不是越大越好,主機板或電源帶不動。到網上查詢一下匹配關係,如果查不到,先換乙個大功率的電源試試,說不定就解決了。

5樓:千千

可能不太相容,去修電腦的地方讓他們給檢測一下相容性,如果沒問題,可能就是沒連線好,其他可能性不大。

6樓:天山老道

感覺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或者是外掛程式的問題,有的顯示卡需要外掛程式支援

7樓:來自徐庶廟博學多才的紫杉

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從裝系統

8樓:來自西津渡含情凝睇的月季花

顯示卡驅動,或者不相容

9樓:

線路沒裝好 換個師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明顯的小馬拉大車現象

11樓:手機玩機達人**愛好者

有整合顯示卡沒,有的話禁用下試試。

玩遊戲電腦白屏,重啟正常。怎麼回事

12樓:精品diy生活

檢查你的電腦顯示卡是否滿足遊戲的配置要求

檢查你的顯示卡啟動重更換驅動

一般都是這兩個原因

顯示卡進遊戲就白屏 20

13樓:

問題就出在你的顯示卡~~

你的電腦可能是配置有點低的問題~~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一開啟遊戲就白屏,是顯示卡的問題沒?

14樓:楊厚防

這種情況很好分析:

1.你的顯示卡32m,那麼說你的顯示卡應該是整合的,這種顯示卡程度應該一般的遊戲都不能玩。出現空白,是因為電腦根本處理不過來,所以說,不要再抱希望能玩一些遊戲了。

2.如果你的主機板是支援獨立顯示卡的,建議你去買個獨立顯示卡,只要是個獨立的就行。當然了,你玩的這個遊戲,對電腦的記憶體要求不會太大,如果要玩一些高檔的遊戲,那就需要比較好系統配置和獨立顯示卡了。

3.綜上所述,是你顯示卡不行,所以換個顯示卡吧。當然了,前提是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獨立顯示卡。我的電腦是945的主機板,就支援獨立顯示卡。

把顯示卡換上,就能玩遊戲了,不過,可能要花上個三四百元。

呵呵,就答這麼多了,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

15樓:

.......您的視訊記憶體32m的基本上什麼遊戲都不能玩了,建議你換個電腦,畢竟玩遊戲時也是需要大量的視訊記憶體的,建議你換個512m的視訊記憶體,這樣不管你怎麼玩應該都不會出現問題了

電腦玩遊戲時一下子白屏然後重啟以後螢幕一直沒顯示

換顯示卡電腦黑屏,換顯示卡後玩遊戲黑屏

用長城雙動力靜音 btx 400sel p4就可以了 你沒外接電源吧?98000應該用外接電源,看看你電源夠不夠用吧。不夠用就需要換電源了 到bios裡關閉掉整合顯示卡 如果還不行就換成350w的電源 大概看了一下,我覺得問題出在電源問題,如果主機沒有報錯那問題不在硬體9800gt輸出需求應該在9....

電腦玩遊戲卡的要命換顯示卡還是換CPU

單核cpu,還整合顯示卡 這個配置確實太低了,玩遊戲肯定頂不住的!要想換,只能整體升級了 當前平臺已經太老舊了。沒有升級的意義了。可以按照預算確定硬體檔次,將cpu 記憶體 顯示卡 主機板一起升級,整機效能肯定有大幅度提升。你那電腦如果盾電影都卡的話你得考慮是不是中病毒了或系統過熱.老機器不好升級 ...

我這配置玩遊戲換什麼顯示卡好?600以內。只換顯示卡

七彩虹gt640 1g d5 550塊 影馳gts450虎將d5 500塊 藍寶石radeon hd 6670 1gb gddr5白金版 500塊 以上三款,你任選一款都可以滿足你的大型3d遊戲的要求。玩大型遊戲都是沒有問題的 你這600元預算需要包含更換電源的費用。當初配電腦的時候沒上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