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的愛情你要不要?貧窮,有愛情嗎?

2023-05-18 04:55:02 字數 2849 閱讀 6901

1樓:網友

當然要!因為患難見真情!當然他要有能讓你和你們的將來富起來的決心!

2樓:網友

不要了,這是乙個惡性迴圈···越窮就越窮。貧窮不能再有愛情來壓抑了··

3樓:愛你就像換衣服

不能要。愛情永遠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他什麼都沒有,拿什麼養活你啊?

4樓:網友

"如果這個男的沒什麼出息或沒什麼發展前途的話我不會要的,貧賤夫妻百事哀,就算一開始堅持住了,到後來還是要為了金錢爭吵的。」這個觀點我同意。沒有麵包的愛情也堅持不了多久,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物質和精神二者是缺一不可的。

希望你好好考慮吧,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5樓:貓比較懶

要!因為貧窮才會有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就要看那男的的表現了,看他還有沒有開發的潛力,現在窮的人並不代表以後還是窮的,如果是想一輩子就這麼將就的過的話,那就不要了,活在世上不能這麼失敗啊!對吧,朋友們!

7樓:一丹双喜

要,只要他有賺錢的潛力就行。

8樓:網友

不要。如果乙個男人滿足不了他喜歡人的物質慾望,是個失敗的人。

9樓:網友

這個不是衡量感情的標準把。

我愛她就好了。

但是現在的人們都是很現實的。

我還是要看我看中的東西。

如果我能夠接受的話就沒有問題了。

我覺得堅信我們的愛情。

我們可以去創造我們的財富。

對不對。祝你們幸福。

10樓:夜之族

什麼事情都有兩方面啊。

雖然愛情很偉大,但愛情是麵包上的黃油,沒有物質生活的愛情說什麼也不太現實。但如果他有能力的話那又當別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決的他有能力嗎 要是愛他就相信他 你們可以一起努力啊。

世上無難事 只要他勤奮努力那麼他總有一天會成公的 要看長遠哦。

12樓:網友

心態+能力。

這樣貧窮的愛情我要。

13樓:靈巧且妥實灬小鯉魚

我想每個人都回說物質和精神的關係。

都會說錢不是最重要的。

我想說的也是這樣的。

金錢不是最重要的。

可是———現在的我也面對這樣的事情。

其實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錢到不是問題所在。

但愛情不可以貧窮 ̄! ̄

我的愛情一定要 ̄! ̄1

15樓:網友

就看你們能不能忍受了~~~

16樓:網友

呵呵。有什麼不好的?

辛苦過後就幸福拉。

貧窮,有愛情嗎?

17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愛情的本質和貧窮和富有都沒有關係。

遇見對的人這才是有關係的。才是幸福的,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結婚生子過一輩子,這才是真正的戀愛,這才是愛情。

遇見對的人,一天都是情人節,每一天都有愛情,所以不要把愛情,綁上物質的戰車。

18樓:蒼穹大地地

貧窮也會有愛情,能過多久就看自己的能力了。只是愛情相對艱難一些。

愛情和貧窮有關係嗎

19樓:

摘要。沒有關係。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

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愛情和貧窮有關係嗎。

沒有關係。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

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但是有錢的滋潤,愛情會更美好的。

貧窮,有資格獲得愛情嗎?

20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自身經歷,窮人可以經歷愛情,但最後大概率不會擁有…

有過幾段感情,因為自己的不自信和確實捉襟見肘,都無疾而終,至今還在和前一任鬧經濟糾紛;目前這一段,對方家庭很優越,我雖然現在對自己很自信,工作之後也有積蓄,還是很擔心對方家庭對挑剔我甚至於我的父母,正在努力的用證書和學歷來增加自己的價值,希望可以增加一絲贏面。

也不是窮人不能擁有愛情,如果是碰到和你一樣一窮二白願意一起打拼好好生活,這樣的愛情也是有好結果的。

難點就在於面對經濟實力懸殊,自身又沒有可交換的價值,那大概率是不會在一起。

不好意思,或許是有點偏題,回到題目,「窮人」不能擁有愛情,我理解的是雖然片面:雖然窮但是沒有因此要努力的,那這個命題的第乙個條件「窮人」將一直不能被推翻。

中年夫妻,沒有了愛情要不要離婚?

不要。這樣會傷害到對方,因為所有的愛情最終都會變成很深的親情。這個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如果你認為兩個人沒有愛情走不下去的話,是可以離婚的,但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過久了已經不是愛情了,就已經是親人一樣的存在了,離婚的話多少會被旁人說閒話。說的好像跟我一樣,20年的婚姻現在基本上沒有愛情了,離不起婚。不要離婚...

生活情感婚姻愛情 這樣的男人我要不要?

多少歲又如何呢!寧缺毋濫呵!我始終認為找不到最適合的!這輩子不結婚又如何!至少沒人折磨你!沒痛苦!自由!要結婚的話要找個值得你放棄這些的啊!錢算什麼理由呢!有努力賺錢就好了啊!錢該是男人考慮的問題!是真愛!他只會努力為你準備好一切!會在乎多少嗎!感覺只是理由吧!找個真心珍惜你的人啊!好好考慮吧。我覺...

只要有親情 友情就夠了 愛情要不要無所謂拜託各位了3Q

我們生活在乙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與生俱來,無可選擇的,是獲得愛情和友情的前提。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