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的獵頭公司有哪些,比較好的獵頭公司有哪些?

2023-05-18 04:25:04 字數 2415 閱讀 2912

1樓:億獵獵頭

國際知名的獵頭公司評判標準如下:

一、人才資源豐富

獵頭公司均以推薦中高階人才為主,通常公司內部會有乙個自身的人才資源和人脈關係,越資深的獵頭顧問具有更為廣闊的社會資源和人脈資源,對行業也非常熟悉,手中成功案例非常多,完成專案的速度也非常快,獵頭公司會對每一位顧問進行尋訪技術培訓,這樣獵頭顧問就能快速準確找到企業所需的人才,最關鍵的是一點即便獵頭顧問找到了合適人選,但依舊會繼續所搜尋符合條件的人選,以備不時之需。

二、低成本

通過分析各種人才招聘的成為,可以發現,中高階人才的招聘還是通過獵頭公司來進行招聘的成本比較低,並且招聘速度快,還能節省人力物力財力,並且能盡快安排人選上崗開展業務,促進企業發展。年薪30萬左右的人選,獵頭公司通常按照20%-25%收取服務費,大概費用是6-8萬元,而企業聘請乙個招聘專員,平均一年下來也需要10萬左右,還沒有算上社保(五險一金)費用、辦公成本、**費用,以及釋出招聘廣告的費用等。

三、遵循保密原則

遵循保密原則是獵頭公司最重要的一點,對企業而言,他們並不想讓員工知曉企計畫對外招聘高管的資訊,其次是不想被競爭對手知道企業的動態,而對於候選人來說,獵頭能夠遵守保密院子,一來不會影響現在的事業,二來又有機會看下市場**,所以保密原則對企業和人選都是非常有利的。

因此,獵頭公司之所以能夠在獵頭行業屹立不倒,最重要的是獵頭公司能夠擁有它們的優勢,並且能夠一直保持著這樣的優勢。

比較好的獵頭公司有哪些?

2樓:歡歡的文庫

2、智慧型華人獵頭公司。

3、尚賢達獵頭公司。

4、獵聘網。

5、銳仕方達。

6、埃摩森獵頭公司。

7、海仕國際諮詢****。

8、沃銳獵頭機構。

9、聘才寶獵頭平台。

10、科銳獵頭。

提問待遇福利,發展前景來看哪家會好一些。

不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歡歡,感恩。

3樓:岩本玉溪

國內獵頭公司主要是三種情況,一種是規模大但是服務散亂,涉及領域全面但是不精,他們主要是堆簡歷。另一種就是規模不大,管理散亂。還有一種是真正意義上的獵頭公司,他們專精某一領域,在該領域有大量的行業資源積累,例如x職場就是專精網際網路、汽車、地產的獵頭公司。

世界五大頂級獵頭公司是什麼?

4樓:影視小靈通

世界五大頂級獵頭公司排名

1、麥肯錫成立於2023年的獵頭公司麥肯錫是現代獵頭、現代管理諮詢的雙重鼻祖。美國獵頭創新和變革的縮影。提出並倡導「企業醫生」、「管理工程」、「管理諮詢」概念。

發行《麥肯錫季刊》。掌門人馬文·鮑爾被譽為「全球ceo的導師」。

2、海德思哲成立於2023年的海德思哲是全球「五大」獵頭之一,獵頭業務佔全球業務75%以上,號稱最純淨的獵頭公司。

3、億康先達成立於2023年的億康先達位列全球「五大」獵頭之一。全球獵頭行業2010財年總收入冠軍。合夥人管理體制,自成體系、獨步天下,被譽為「全世界(入夥)門檻最高的公司」。

4、光輝國際成立於2023年的光輝國際是全球「五大」獵頭之一。全球獵頭行業2005財年總收入冠軍。行業標誌型企業。

經典案例: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2023年率先衝進中國內地,2023年操刀搜尋香港大學校長。

5、史濱莎成立於2023年的史濱莎是全球「五大」獵頭之一。憑藉其雄厚的實力長期佔據財富500強企業的董事尋聘市場的50%以上。全球業務標準化、統一化的倡導者。

獵頭公司介紹。

獵頭一詞屬舶來詞,原意為割取敵人的頭作為戰利品的人,這裡意為物色人才的人。「頭」者智慧型、才能集中之所在,「獵頭」特指獵奪人才,即發現、追蹤、評價、甄選高階人才。獵頭公司就是依靠獵取社會所需的各類高階人才而生存、獲利的中介組織。

獵頭公司哪家比較好

5樓:獵頭安安

國內獵頭公司近幾年發展比較迅猛,大大小小的獵頭公司增加了很多,但是差距還是挺大的良莠不齊,就國內獵頭行業來說如果你是選擇平台的話:像獵聘、獵上網、智聯卓聘、領英都是不錯的平台;如果你是選擇專業獵頭公司服務的話,比較不錯的有:科銳國際、大瀚獵頭、南方新華獵頭、海仕國際、銳仕方達都還不錯,他們都有各自的優勢,可以去他們的官網做乙個了解。

獵頭招聘的特點?獵頭公司在招聘方面有哪些典型特徵

快速準確找到職業經理人類的人才,獵頭對於人才本身及公司都是很高要求的對接,人才要體現在能力 技術 智慧型 管理多方面都很優秀,而公司招聘獵頭也要給出很高的待遇 環境等相關條件。獵頭與一般的企業招聘 人才推薦和職業介紹服務有著很大的不同,獵頭追逐的目標始終盯在高學歷 高職位 位三位一體的人身上,它搜尋...

獵頭公司的收費標準有哪些?是不是都是按照年薪來算的

獵頭公司根據服務物件 國內外的公司等收費標準各有不同 1 國外頂級的5大公司採用預收費的模式。他們中除了億康先達採用固定收費模式外,其他四家的收費標準也一致 年薪的三分之一。每個專案的平均收費大體上在10萬美金左右。首先根據所獵職位預估乙個聘用費,然後在合同簽訂的當天 第三十天 第六十天平均各收取一...

國內比較好的vi設計公司有哪些,國內比較好的VI設計公司有哪些?

現在品牌設計 很多,主要的業務也基本類似,企業或品牌logo設計 vi bi si設計,空間導視 包裝 畫冊設計等等,國內比較知名的有東道 正邦 清美等等都在北京,南方市場了解的不是很多,北方市場做的還不錯的中型設計公司也有很多,價效比相對要高一些,推薦幾個 先知設計 蟻創設計 吾言吾道 蘭旗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