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24歲的女孩子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2023-05-18 04:30:04 字數 4581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的問題是放不開,而且心情一定很不好.我想問你,你心情不好他會回來嗎?你心情不好工作就會越來越好嗎?你心情不好一切就會順利嗎?

其實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回來找你的,但是現在你客觀的想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這樣的男人值得你這樣嗎?你不妨先解決一下心情差的問題,出去旅遊一下,見識一下自己沒有見識過的事物,到那時候你就會覺得其實人是很渺小的,沒有什麼東西是值得乙個人不開心的.人的悲傷,喜悅,哭和笑,生和死都是相對存在的,在你痛苦的同時就一定會有相對的快樂,與其每天不開心為什麼不把精力用在尋找快樂上?

24歲就等於結束了嗎?你錯了,真正吸引人的不只是外表的年輕,而是一顆年輕的心,只要你把自己做好了,保持一顆年輕的心,相信就算到了34歲你仍然會是乙個成熟並且更加有韻味的女人,時間雕刻出來的美是很吸引人的,如果你還有一顆永遠年輕的心相信到時候就不是你為男人傷心而是男人對你用心了.

2樓:貓咪小軒

不說明,痛苦的只有自己,問明白啊,問他你們的關係叫做什麼,他愛你嗎?不過你可能比誰都明白他的是什麼,如果真的愛你,別說半年就乙個月,半個月不聯絡都會難受的要命,這才是愛的感覺。

你問了你才會決定,才會死心,這個世界上沒什麼是絕對的,他給不了你的愛,不代表別人不可以,不能有結果的愛你自己都說了,不要為了他再去犧牲什麼了。

早點清醒,你有你的世界,沒有他的世界一樣可以很精彩。

3樓:網友

你要記住這句話:"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是最適合的!"就象你買了一雙兩萬塊錢的鞋子,所有人都在稱讚鞋子很好,但是這雙鞋其實並不合腳,你又不好意思對大家說,只能硬著頭皮和別人說"舒服這呢!

可是假如你只花8塊錢買雙布鞋,別人都瞧不上,可是你穿著卻很舒服,你說你喜歡哪一雙鞋呢?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作為不相識的人我衷心希望你能夠幸福!

4樓:落花流水笑煙雨

有的人說,現在我們追求乙份愛情,不一定是很愛那個人,而是追求乙份愛情。

忘了看哪個電視劇集的時候,有個人說,真想找個人狠狠的愛,不顧一切的愛,我當時聽了就很有感覺。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用山珍海味,只是一種相伴的感覺。不過我覺得你不要放棄工作,真的,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女人最好還是經濟獨立的好,不要為了乙個人改變自己的一切,那樣子到了最後你就不再是你了。

愛情固然重要,但也要活是自在一點。

5樓:幸運每一天吧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 就不會這樣了 忘記乙個人不是每天在想怎麼才能把他忘了 而是在自然過程中忘記他 除了愛情還有友情 親情 想想別的吧。

6樓:李赤雲

前幾天我最愛的人也離開了我 儘管我再三請求 但是她卻說:你不覺得自己很沒有骨氣嗎? 於是我在淚水中默默的離開了 在**裡她對我只說了兩個字:謝謝。

現在知道了嗎?在這個世界上失戀的人有多少?也許此時此刻在某個地點又有人永遠的失去了自己的愛 誰來同情他/她 誰來幫助他/她 誰又能幫助他/她??!

在這個時候還能說什麼呢 還能抱怨什麼寄希望於什麼呢 現在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你們好的時候就經常吵架 分開了也不聯絡 依我來看女人應該比男人更堅強 對自己狠一些 狠下心來吧 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他可以照顧你一生 也許他就在哪個地方默默的等待著你 既然你不能離開已經得到的事業 那麼不要再因為不可能挽回的感情再浪費精力和時間了。

相信我 明天會更美好 因為我知道失去愛的痛苦 所以我也想幫助你 但真正能幫助你的只有你自己 如果有需要我都可以幫你排憂解難我的。

7樓:網友

你好!我和你的年齡一樣大,我也是屬狗的。暫時的分別肯定是痛苦的,但重要的是你要把對對方的思念化作一股力量。

女人嘛,事業也是相當重要的。你擁有了那麼好的工作,而且有很受上司的賞識,相信你一定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子。與其長時間的思念,還不如找個適當的時候兩個人深談一次,談談彼此的想法,也許中間有過一些小小的誤會。

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吧,不久的將來你會心想事成的,愛情、事業雙雙飛。

8樓:極修空

不要這麼做,最重要的是他對你。付出了還不是白費。

9樓:網友

我覺得沒的什麼,大不了在找個撒。

10樓:網友

女人嘛!對自己下手就要狠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難道24歲,都是可怕的年齡嗎?你也可以看看我的遭遇,據人們說本命年都不好的,捱過了就好了!!但願天主保佑你。

12樓:撒浪害呦

女人應該靠自己 不應該為任何人而改變自己 你並沒錯 太相信男人會吃虧的 儘管我也是男人。

13樓:網友

凡事看開哦 順其自然。

你眼中的24歲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14樓:印哲聖

應該有年輕人的朝氣蓬勃,對一切都積極向上,心中充滿鬥志要努力賺錢。

24歲的女生也該有點成熟,知道什麼該要什麼不該要,該是通透的人了,心裡面常放著一面明鏡,照照自己,照照世界。24歲的女生可以有沒來由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悲傷一下下,但都是無傷大雅的。總之個人認為24歲的女生應該是乙個明媚精緻的好女孩。

作品賞析。朦朧詩雖然以指意的不確定性為顯著特點,但這只是說解意的方向有很多,並不是說不可解的。好比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走得通,走哪條路可以,不限定只能走某一條路,在這個前提下,盡量選擇風景最美麗的路。

在解讀朦朧詩的時候,一旦確定了較為合理的「目的地」,對於各種意象的理解就多姿多彩了。當然,「目的地」的確定也在於詩歌的種種細節,所以解讀朦朧詩不得不如此反覆。

詩人在創作朦朧詩的時候,倒不見得同時創造了很多路來指向同乙個目的地。我想,朦朧詩之所以朦朧,其原因在於創作的方法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女孩子應該是有了自己獨立的思想和經濟**,不會依賴於男人,不會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理想,這樣的女孩子才是最好的,你說呢?

女孩24歲應該是怎樣個年紀?

16樓:雲深雨散

7年過去了,你應該已經走過了迷茫的年紀,你的疑惑或許已經有了答案,我現在也到了你當時問問題的年紀,你當年的疑惑就是我現在的疑惑,走過這段歲月的你是否有願意與我分享一點體會和感想?

17樓:對伱絕不放手

是乙個還有些童真的年紀,可是在這個年紀如果沒有鼎盛的事業的話,也許應該有個歸宿了,不過真的沒有適合的,就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18樓:匿名使用者

24歲應該事業應該有乙個明確的方向,戀愛其實不用太著急。可以慢慢找合適的。

19樓:花匠

學業,事業為先。有一句話說的「前程似錦」

那如果有了學業,有了事業。交際廣了,就會變得成熟。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自己的,自己過的開心就可以,管他人的東西南北。再說,標準是人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24歲花樣年華 ,你還很年輕!

先從塑造自己開始,給自己做個3年規劃 工作 學習提公升 感情生活,要有計畫的活著,讓自己活的更精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呢 但你要好好把握自己的路 要找準自己的方向 是家庭呢? 還是工作呢? 這個一定要明確!

23樓:メ雲

24的。你就不能夠再說自己是個女孩了!~

如果你成熟的話,你應該說你是女人專了。並不是說經過偷屬吃過禁果才算女人。

24歲,你應該著手準備結婚了。

24歲,你不小了,卻又是乙個人一生中第二個最美好的年齡段了。

24歲,你應該有份不錯的工作。

24歲,你應該有過一段不錯的感情經歷。

24歲,乙個可以自己做主的年紀了。

24歲,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以上這些。

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把握現在。

你開始找到乙份穩定的工作。談個男朋友什麼的。

聖女什麼的,年年都有,如果你不想的話,最好還是爭取一下吧!~我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點瓜,但很可愛mm

25樓:暢呆

我的看看你這個90後。

24歲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的

26樓:熱血足球

作為女生,有太多的問題要去解決、要去克服、要去完善、要去應對。女生的樣子,所以不能叛逆、不能使壞。

27樓:智乃針谷蘭

成熟理性。

生活應該有條理,愛乾淨,懂得享受生活。

孝順,懂得照顧身邊的人。

沒事去書店逛逛買幾本書閒暇時可以讀。

性格,為人處世,心態)==做自己。

21歲的女孩子應該是什么樣子,21歲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

少熬夜,上班還是要上的,放假了就出去輕鬆一下,找幾個朋友出去玩玩。去做些自己沒做過的事情,去學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自己會覺得充實點,如果你只是乙個人忙,那麼不忙你就會孤獨。可惜你沒在我們這邊,我們這邊生活比較淡,前段時間看杜鵑,前幾天摘櫻桃,這兩天桑熟得正好。21歲的女孩子 應該是最美的年華 每個人...

男人的理想應該是什麼,乙個男人的理想應該是什麼。

理想因人而異,有的人的理想是為愛而活著,有的人的理想是找尋自己的事業,有的人的理想就是玩樂,要設定自己的夢想就需要回憶自己童年時的夢想,以前的夢想是什麼,現在的理想也就差不多是什麼了 成家立業,每個男人都是怎麼想的不管你有沒有錢都是需要成家立業。沒有理想的男人算什麼呢?有份好事業和溫暖的家庭吧 有個...

睿智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乙個睿智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磨難對真正copy 的強者來說是一筆bai人生財富,它 du把強者的人生意志砥礪得更加zhi頑dao強。有了一次次磨難礪石的磨鍊,你便會增加乙份份戰勝淒風苦雨 冷霜冰雪的力量,去創造你的價值,輝煌你的人生。磨難使強者認識了真正的人生,真正的人生需要磨難,因為他們知道,沒有磨難的人生是空白的人生。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