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上有膠布粘的汙漬怎麼才能清理乾淨

2023-05-18 04:20:02 字數 1412 閱讀 3794

1樓:企鵝鄉老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這第3條和第4條是**電視1臺乙個欄目中介紹的。材料易找,也很方便,都能除掉殘膠。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6、如果沒有那麼複雜的道具的話,你可以直接用橡皮擦。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小刀慢慢刮唄,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了。

汽車鑰匙上怎麼去除膠

3樓:大羅運營官

一、用橡皮:原理:依靠橡皮融合不乾膠的膠;

方法:使用橡皮擦不停地進行擦拭,剛開始有膠的地方會變黑,但是擦久了後膠就會慢慢掉落下來;

優點:操作方便,見效快缺點:效果一般;

二、用吹風機:原理:依靠熱力除去不乾膠;

方法:用吹風機熱風檔,在距離不乾膠10cm左右的位置,用熱風直吹;吹一會兒後,一邊吹一邊慢慢的揭下不乾膠標籤;

優點:操作方便,效果好,見效快;

三、用食用醋:原理:相似相容原理;

方法:用乾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蓋住有標籤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漬15-20分鐘後,用洗碗布沿不乾膠標籤邊緣逐漸擦除,最後用清水浸泡一會;

優點:適合碗筷等餐具上的不乾膠,無毒無害;

四、用食用油:原理:相似相容原理;

方法:把食用油均勻地塗抹在貼標籤的地方,待3~5分鐘後,就可以用手從標籤一角直接慢慢撕起來,這樣並且不會留下標籤痕跡;

優點:玻璃、不鏽鋼等硬物去汙效果好;

五、用檸檬汁:原理:相似相容原理;

方法:將檸檬汁擠在粘有不乾膠汙垢的手上,反覆揉搓,即可除去不乾膠印跡;

優點:適合去除黏在手上的不乾膠,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傷害。

4樓:

當時你領了汽車鑰匙的時候,有乙個裝汽車鑰匙的包裝。包裝上面有乙個類似條碼的東西,拿著那個去購車那裡就可以配到。

5樓:正直駕校學

洗車的那裡都有汽車去膠水的東西,那個花錢買一瓶也不貴十塊錢一瓶。

6樓:低調哥

少沾點汽油,潤個一二分鐘一擦就光溜的了,祝您好運。

鑰匙扣上有黑色的汙漬,怎麼去除?

鑰匙扣上有黑色的汙漬,像這種的話可以用。牙膏刷一刷應該是可以轉刷掉的,但是一般情況下的話可以利用酒精稍微擦一下也是可以能去除的。說一些題外話,僅供參考。現在個人 家庭的生活水平都在提高,幾乎家家都有冰箱,而且裡面還會存放著各種各樣的食物,尤其是在夏天,冰箱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當中讓你生存的乙個電子裝置...

包包上有汙漬怎麼去除,包包上的汙漬怎麼去除 去除

包包汙垢清洗 1.根據包包的不同材質和受汙面積使用進口專用溶劑提取深層汙漬 對汙漬進行分解分散淡化。在保證不破壞養護物質和風格的前提下對汙漬進行最大程度淡化 2.包包的特殊汙漬 根據特殊汙漬的不同特性,用專業的裝置和清洗劑使特殊汙漬的顏色變淺 範圍變小 或者完全清除後對包包進行上色去除汙漬等其他專業...

黑色的襯衫總會粘灰和一些小毛毛怎麼才能清除

不管是什麼材質的衣服去除灰塵和毛毛容易,但是要保持它的永久性就比較難了,到現在好像還做不到。我這裡有乙個去除的好方法,你試試。這是乙個最土也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 西裝上或是深色的衣物粘上了毛毛,不要發愁,你只需要有一捲膠帶就一切ok了。寬的最好,你用膠帶在衣服上一粘就乾乾淨淨了。保證毛毛去無蹤。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