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已的生曰怎麼辨認自已的星座

2023-05-18 03:05:05 字數 878 閱讀 9240

1樓:翔宇

你是撿來的嗎,不知道生日。

生日如何分辨星座?

2樓:證小號

十二星座是按陽曆(公曆)的出生日期,對應截圖的星座。身份證上的日期一般是陽曆。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金冇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處冇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冇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星座是看生日還是出生日期

3樓:blackpink_羅捷

星座是看出生日期(即陽曆),亦是生日。

星座的起源:

公尺索不達亞文明占星家為了方便研究及觀測天上諸多恆星,人們把星空分為若干個區域,每一區就是乙個星座。很難確切的說出人類是從何時開始有星座的概念的,這類天文知識遠在有歷史記載以前就被人們所領會。星座的名稱則很可能**於早期航海的水手。

不同地域的文明中,星座的起源可能完全不同,但是隨著各文明的擴張和相互影響,星座的文化也包含了融合的過程。

想要學口琴,但不知道咋入門,可以自已自學嗎

當然可以。不過在學之前你要確定自己想學的口琴種類。獨奏類口琴分為三種 複音口琴 十孔口琴 布魯斯口琴 半音階口琴。三種差別見此 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口琴。可以在這裡購買口琴 買到口琴後先練習吹奏單音,練習吹奏簡單的曲子,然後循序漸進,由淺入深,掌握其他技巧。具體口琴吹奏技巧見此 複音口琴 十孔口琴 ...

我不知道自已為什麼 我缺少朋友,所以很想有朋友 我喜歡與男孩

很正常。看過花木蘭吧 看過梁山伯與祝英台吧 太正常了。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的。呃 如果我說是日久生情,你接受麼?感情這東西沒有為什麼,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而且還很快樂,這就行了 開心就好,何必想那麼多呢。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活的 自私 一些 好了,別再糾結了,開開心心的多好 因為男女之間不可能建立...

怎麼知道自已身體的重量是否標準,怎麼知道自己體重是否正常?

bmi body mass index 即身體質量指數,是與體內脂肪總量密切相關的指標,主要反映全身性超重和肥胖。由於bmi計算的是身體脂肪的比例,所以在測量身體因超重而面臨心臟病 高血壓等風險上,比單純的以體重來認定,更具準確性。特別要強調的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bmi 的,如果你屬於有以下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