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認真做節目的電視台呢?

2023-05-18 02:35:04 字數 2270 閱讀 5263

1樓:有夢不難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看電視了,小時候特別喜歡看湖南台,因為覺得湖南台好多明星,節目也做得特別好,但是我覺得近兩年來湖南台的節目有下滑的趨勢。然後我漸漸的發現,浙江衛視的節目是越做越好了,雖然我現在不經常看電視,我也只是偶爾關注一下,但是過年回家的時候會陪爺爺奶奶一起看電視,看到浙江臺很多新穎的節目,說明這兩年浙江衛視是有在認真的做節目。

我說乙個浙江衛視最近我比較喜歡的節目吧,那就是夢想的聲音。其實我剛開始是因為林俊傑才關注這個節目的,因為我特別喜歡林俊傑,從小就是林俊傑的腦殘粉,他唱歌真的特別好聽,她基本上不參加什麼唱歌節目,但是他參加了這個節目我就開始看了。我發現這個節目確實是非常新穎的。

給唱歌有才華的人,乙個舞台,讓他來和一些真正的歌手進行比較,其實討教不是最終的目的,學習才是最終的目的,我覺得這個節目給我很深的感觸就是,平民百姓也可以把歌唱的比歌手還好。所以我覺得這個節目是真的在很認真的做。

其實我覺得近兩年來,隨著網路節目的發展,電視節目還是有下滑的趨勢,因為網路綜藝,發展趨勢越變越好,在加上我們年輕人現在基本上很少看電視,現在的電視市場一般就是老年人。能讓我們關注的節目真的很爽,只要是好好做的就足夠吸引我們。所以我認為浙江衛視的這幾檔節目最近都是做的比較好的。

什麼的節目?

2樓:快樂無限

什麼的節目(填空):

精彩)的節目、 (開心)的節目、(有趣)的節目、(好看)的節目、(優秀)的節目、(美麗)的節目、(嚴肅)的節目、(成功)的節目、(優質)的節目、(差勁)的節目。

3樓:書中某頁

什麼的節目造句如下:

1、有趣的節目。

2、好看的節目。

3、生動的節目。

4、搞笑的節目。

5、精彩的節目。

6、歡樂的節目。

4樓:從口從羊咩

比如:豐富多彩的節目。

精采的節目。

晚會的節目。

別出心裁的節目。

快樂的節目。

聯歡會的節目。

5樓:網友

精彩的節目,優秀的節目。

電視節目的知名節目

6樓:楊嵌渝

國內壽命最長的綜藝節目: 快樂大本營。

國內收視率最高的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

國內第一檔相親節目:非誠勿擾。

國內最高端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

國內第一檔慈善公益類節目:幫助微力量。

國內第一檔新聞類節目:新聞聯播。

國內第一檔情景舞台秀節目:喜劇之王。

國內第一檔姓氏文化類節目:非常靠譜。

國內第一檔代際相親類節目:稱心如意。

國內最豪華的電視節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國內首個全名人跨界脫口秀節目:名人堂。

有那麼多電視台,你最喜歡哪個電視台的節目?

7樓:只想賺錢的小窮

最後要說的就是浙江衛視,浙江衛視也是前些年做起來的電視台,當時推出了《奔跑吧兄弟》後一時間收視率爆表,當時的跑男真的可以說是收視率第一的綜藝節目了,但是隨著幾季的播出之後,老成員的更換,這也導致了很多網友放棄了這個節目。《王牌對王牌》在浙江衛視中也是很好的,它是隨著幾季的播出之後越來越多人喜歡,口碑很好,現如今第五季結束之後,很多觀眾也是期待下一季的原班人馬。

什麼節目?

8樓:m哈哈呀

離異的女人已經受到過感情的挫折,更懂得什麼叫生活,什麼叫生存不易。更能珍惜未來生活。憑什麼叫人家打五折?

當你稱呼她們為二手老婆,二手貨的同時,暴露出你今後不會尊重她們,不會給她們帶來幸福。與此同時,未婚的女性也會對你這態度,這種對女性的偏見,讓人寒心。(除非你很有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生化危機,釜山行,負重前行,喪屍屠城,喪屍出籠,喪屍圍城,喪屍大戰殭屍,喪屍國度 喪屍暴龍獸,喪屍殺手,喪屍來襲,喪屍肖恩,喪屍樂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熟悉的節目我好像也看過,不過我也忘記了。這種節目不很好的,別看了。

電視上有哪些軍事節目 節目名稱 時間?電視台

軍情觀察室 是香港鳳凰衛視推出的一檔軍事強檔節目,主要是分析當今世界的最新軍情動態,經典戰例 兵器辭典知識,和你一起走進野戰實地 電玩戰爭 用軍事發燒友的目光看海陸空世界。7的軍事報到 2.7的軍事科技 3.7的軍情連連看 4.7的藍軍紅軍 5.7的國防時空 深圳衛視的 軍情直播間 北京青視的 軍情...

少兒節目有哪些,中央電視台有哪些少兒節目

超強寶貝 是乙個專門為3 15歲的小孩子展示才藝的節目,包括舞蹈 器樂 歌唱 模特 戲曲 小品 武術等。並且董浩 劉蘭芳 於文華 黃豆豆等都會去擔任明星導師。江蘇少兒頻道,遼寧青少頻道,濟南少兒頻道,浙 少頻道,東方少兒頻道,海南青少頻道,昆明教育臺,南方少兒頻道,成都少兒頻道,浙江少兒頻道,湖南少...

目前熱播的電視節目有哪些,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奔跑吧兄弟,花樣姐姐 超級演說家 出彩中國人。估計這周馬上就有,真正男子漢 花兒與少年2 妻子的謊言 我愛超模 奔跑吧兄弟 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為愛向前衝 是浙江衛視的 晚上9點多鐘 非誠勿擾 江蘇衛視 我們約會吧 湖南衛視 湖南bai 臺的 我們約會吧 週二和週三 du20 25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