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今年春晚有哪些亮點,今年春晚節目的亮點有哪些

2022-03-04 02:57:23 字數 5811 閱讀 6407

1樓:影視分析師

迪麗熱巴和張藝興那個對視就是亮點,感覺周圍都是粉紅色的泡泡。看的時候真的全程姨母笑

2樓:有知居

我還是希望以前的老一輩喜劇人能登上春晚的舞台,比如朱時茂、陳佩斯。

3樓:巴山夜雨

我希望春晚活動搖紅包面值能大點,搖了半天都不夠流量錢。

4樓:

劉謙回來了,算乙個亮點,已經感覺他多少年沒參加春晚了

5樓:萌新小主

我希望今年的春晚可以讓本山老師回歸,他真的很幽默,他所演的小品,真的可以包攬我一整年的笑點。

6樓:阿舞子

乙個亮點是據說有八版豬八戒集體大拜年,就是扮演過豬八戒的演員會給大家集體拜年,對於這個節目的形式以及演員會以什麼形象亮相,非常好奇。馬德華和崔景富是不是可以表演乙個小品真假豬八戒呢?畢竟兩個人共同完成了86版西遊記裡的豬八戒。

7樓:以心

最後的亮點新人演員,每年春晚都會有新的面孔,去年是李易峰景甜、前年是張藝興井柏然,再往前還會有其他新人。不是亮點的亮點當然就是沈騰、賈玲這些優秀的喜劇演員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有趣的作品啦!

8樓:辰星

如果說豬年春晚的亮點,恢復真唱可以佔上一席。不光是春晚,很多大型晚會都是假唱,這不管是在業內還是對網友來說,早就不是什麼秘密了,之前或許會有人抨擊,覺得假唱是不敬業,不尊重觀眾,但現在大家都已經沒脾氣了,假唱也無所謂,反正又不是一次兩次被欺騙了。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也希望今年能夠有更多的亮點,能夠看到更多快樂的東西。

10樓:汐

今年的春晚與往年比有以下幾個突出特點:首先,主持人的結構呈現年輕化,老面孔少了好多;其次,演員也呈現了年輕人比較多,其內容形式也比較活躍。比如小品相聲較多。

11樓:以心

我很期待的是《八版「豬八戒」集體大拜年》表演者是馬德華、崔景富、吳孟達、黎耀祥、臧金生、謝寧、徐崢、小瀋陽。這八個人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得到了大多觀眾的認可。馬德華、崔景富都是在《西遊記》中扮演豬八戒扮演的深入人心的人物。

吳孟達在《大話西遊》裡的豬八戒搞笑、憨態可掬。吳孟達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在《降龍羅漢》中與周星馳合作,扮演的伏虎羅漢,還有《逃學威龍》裡的達叔,是紅花身邊最好的綠葉。徐崢拍的《春光燦爛豬八戒》一下讓徐崢的事業上公升了乙個高度。

這八個人都是非常有實力的,這八隻豬雖然來自不同的節目,但是一起同台,給大家帶來熱鬧和喜慶,我覺得是綽綽有餘的。

12樓:寶11616卜謂

‍‍亮點應該就是都走溫情路線,傳遞正能量,將愛情觀擺到檯面。我覺得今年潘長江和蔡明的那個小品,兩人秀恩愛,將愛情大膽說出來。這是乙個突破,也是亮點。‍‍

13樓:6529滅韓彌坊

個人的感覺就是語言類節目多了一些。說語言類節目多,主要還是時長和節目銜接的比較好了,沒有那麼枯燥,不是一直是歌舞類的節目。

今年春晚節目的亮點有哪些

14樓:果味醬

今年央視春晚由楊東昇任總導演。新人尹頌、張舒越,演員佟麗婭加入主持陣容,搭檔尼格買提和任魯豫。

舞美設計上,改造過的央視一號演播廳首次打造三層立體舞美,同時運用飛屏技術營造出360度環繞式景觀,讓觀眾在螢幕前就能有「裸眼3d」的極致體驗。

紅燈籠是鮮明的中國元素,也是最具美學特色的節慶符號,燈籠上的黃穗子是今年春晚舞美設計的靈感**。《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將燈籠穗子抽象化處理成圓筒狀,並加以放大形似一頂燈籠座,1號廳觀眾好像坐在碩大的燈籠下**節目。在歡樂、祥和、溫馨的喜慶氛圍中,擁抱鼠年新春的到來。

2023年央視春晚主題是什麼?有什麼亮點

15樓:

2023年央視春晚貫穿主題主線,唱響時代主旋律;突出春節特色,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引導潤物無聲,引發觀眾共鳴;積極創新創優,打造精品晚會;堅持開門、開放辦春晚。[8]

堅持「三不用」原則,即不用低俗媚俗節目,不用格調不高的節目,不用有汙點和道德瑕疵的演員。[9]

堅持開門辦春晚、開放辦春晚、創新辦春晚、節儉辦春晚,精心策劃、精心組織、精心實施,創作出「思想性、藝術性和觀賞性」三性統一的精品佳作。

小品為每年春晚的一大亮點,這麼多年的春晚,哪個小品最讓你記憶深刻?

16樓:公尺朵天蠍

每年春晚我最愛看的節目就是小品了,而小品中最愛的還是本山大叔的小品,要說印象最深的,我想應該是趙本山與宋丹丹表演的《鐘點工》,就是那句「把大象放進冰箱分幾步」?至今還記憶猶新啊!

前幾天我還把這個問題拿來問我兒子,本以為他會答不上來,結果他一下子就答出來了,我問他怎麼知道的,他說動畫片裡有答案,哈哈,原來這個小品都應用到動畫片了,老少通吃啊!

17樓:姐妹食記

從小到大二十多年每年都堅持看春晚,最喜歡的小品是《賣拐》。

從這個從這個小品以後,我開始每年看春晚。即使現在沒有這麼讓人捧腹的小品了,還是堅持看。至今都能想起:賣拐賣拐,拐賣拐賣。這句台詞。

想要補充一點是,2023年春晚小品《賣拐》問世後,很多人便將趙本山同劇中人物「大忽悠」劃上等號,將小品寓義也理解為提倡忽悠,說趙本山的成功也是因為忽悠,更有甚者,有些學者和藝術家認為該小品諷刺殘疾人,令人啼笑皆非。

實際上,《人民**》《檢察**》《健康時報》及人民網、新華網等多家**在當年春晚結束後就曾專門刊登文章,深刻分析了《賣拐》反對邪教、揭露奸商的社會意義。

當時看,其實沒有想這麼多,但是現在回過頭來看,嬉笑之餘還是有很多警示意義的。

18樓:1予一朵小紅花

這麼多年來春晚的節目,我還是覺得趙本山的小品讓我非常的懷念,從當初的賣拐,到最後的賣輪椅每乙個都是笑料不斷,當然還有馮鞏老師的作品,也是非常好看的。不過近幾年的春晚審核更加嚴格了,大部分作品都是正能量的作品,好是好,但是少了一些樂趣,是有點可惜。

不過現在我非常期待沈騰的開心麻花團隊表演的小品,2023年的春晚《扶不起》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希望他們給我們帶來更好的作品。

19樓:半妖乖貓

每次一說到春晚小品的時候我第乙個想到的人就是趙本山,在此必須向他老人家致敬,現在想想真的是好遺憾啊不能繼續看他的作品了。

在他的眾多小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賣拐》了,看他的小品,每一句台詞都讓人回味無窮,每乙個表情滿滿的都是戲啊。

我現在還記得他小品中很經典的一句話:「我能把正的忽悠邪了,能把奸人忽悠苶了,小兩口過的挺好,我給他忽悠分別了。今天賣拐,一雙好腿我能給他忽悠瘸了!」。

喜歡這個小品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小品極好的諷刺了那些人云亦云、盲目崇拜、缺乏主見的人,是乙個消極暗示的典型,堪稱經典啊!!

20樓:面試答疑木樨

印象最深刻的小品就是沈騰馬麗演的《扶不扶》了,當時扶起摔倒老人卻反遭訛詐的新聞還非常的火,這類詐騙應該是第一次出現,所以很多人都對扶不扶這個問題表示了自己的糾結。

而沈騰馬麗在春晚的時候表演了這個小品,可以說是直接的告訴人們要怎麼做,也弘揚了正能量,告訴我們就算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遇到的是**,但是我們也不能泯滅自己的良心,對摔倒的老人視而不見。

21樓:小q解憂專答

我覺得首推《昨天今天明天》!這部小品也是央視春晚創辦35年來的里程碑之作。「我十分想見趙忠祥!」「改革春風吹滿地」這一句又一句的經典台詞,至今在億萬觀眾中還有深遠影響。

今年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恰好是央視春晚經典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誕生二十年。2023年11月,以趙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為主的表演團隊,早就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這是最能體現東北人特點的小品。

因為趙本山塑造的黑土,宋丹丹塑造的白雲,實在太受大家喜愛了。所以多年之後,趙、宋二人還能將這篇故事,一篇接一篇地續下去。

22樓:薔祀

最念念不忘的應該是陳佩斯、朱時茂的小品《主角與配角》了。

這個劇本儘管靈感來自於《論捧逗》,但是事實上在相聲的基礎上進行了很多改動,改動到只保留原框架,其中的內容都進行了再填充。

陳佩斯和他搭檔朱曉軍他們作品多來自在電影廠實習時的親身體驗。這部小品同樣也是如此。通過「小角色想搶戲」的趣事為骨架,配上皇軍與八路故事的肉身,再加上陳佩斯出神的演技。

可謂有血有肉摻雜著靈魂……

我認為陳佩斯不顧個人形象,融入人物是乙個非常優秀的點。他在這個小品當中將小角色的搶戲時心理演的淋漓盡致,動作誇張又恰到好處,再加上把猥瑣展現得活靈活現。

好作品很多,但是能讓我念念不忘的,只有這乙個。

23樓:

看過這麼多年春節的小品,還是覺得《賣拐》很搞笑,但是在搞笑的同時又很有深意,《賣拐》是2023年的春晚上的小品。

在消極暗示中,受暗示者的性格多缺乏主見、人云亦云、聽風是雨、盲目崇拜。他們大多知識淺薄,缺乏科學意識。《賣拐》令人捧腹不已。

其寓意主要是諷刺那些坑人的奸商。而最讓人啼笑皆非的是那位買拐者,人們笑他愚得可悲,愚得可憐。

24樓:自娛得樂

腦子裡蹦蹦蹦冒出來好多本山大叔的作品,最後鎖定了《賣拐》。

現在腦子裡還迴盪著「拐啊,拐啊,拐啊拐」然後范偉就真的拐了。

高秀敏和本山大叔兩口子一唱一和的,把范偉忽忽悠悠就忽悠瘸了。

那時候的春晚,我們剛剛失去了趙麗蓉奶奶,但是還有本山大叔把快樂延續下去。

現在本山大叔退役了,秀敏阿姨去世了,范偉老師好幾年沒有出現在大眾視野了。

那麼多年春晚的快樂,就這樣慢慢落幕了。

25樓:流隨越散處

我非常的喜歡看小品,每年春晚更是覺的有個喜歡的小品和自巳.喜歡演員更有盼頭,這些年你春晚小品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不差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小品,過河,扯蛋,警察與小偷

27樓:樹巨集浚

小品在生活當中。能反應出。現實生活和社會現象。很好看。

28樓:

iudhzjftigfjufysfyuggihcvotifhuyehft

29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給我們印象最深刻的小品就是趙本山大叔的人,我印象最深的就是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說事,他是趙本山宋丹丹和崔永元一起表演的小品故事,圍繞著白雲黑土從春節聯歡晚會回去之後的生活開始描寫。

那時候的大媽已經變得比較虛榮了,現在的生活過得不好,他已經早已按耐不住了,但是黑土大叔還是原來的那個,他還是很坦誠的,兩個人從感情經濟上面都發生了些許的變化,很多事情大家都完全預料不到。特別是裡面的台詞也很經典,趙本山在裡面表演的形象真的特別深入人心,特別搞笑。

30樓:上網一起衝浪

雖然說現在的春晚是一年不如一年好看,但是這麼多年的春晚裡邊有一些小品還真的讓我一直記憶深刻,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挺搞笑的。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趙本山與宋丹丹老師合作的小品《說事兒》。這個在當時樣式也算是比較新穎,採用了主持人與嘉賓進行對話的模式,在主持人崔永元老師的牽制之下,趙本山和宋丹丹老師扮演的兩口兒將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出來。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對話確實是非常搞笑,笑點也很密集,現如今這樣的小品是越來越少了,我覺得沒有乙個作品能夠像這樣吸引人。

而且這個讓我記住的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白雲黑土這兩個名字實在是太好記了了。在平時生活中我和我同學,如果損對方不好看的話就會說白雲你今天怎麼這麼醜,所以這部小品在我的心中印象確實很深刻。

還有就是小瀋陽與趙本山老師合作的《不差錢》這部小品,著也算是小瀋陽紅的起點。當時他與趙本山老師的合作非常默契,而且整個小品中穿插的內容也非常多,不僅有各自的對話,還有才藝表演,所以當時留給我的印象也是挺深的。

今年春晚有哪些明星,今年春晚有哪些明星

張韶涵陶喆蔡依林 容祖兒阿牛 港台的話有阿牛 張韶涵 陶喆 蔡依林 容祖兒 港台的話 有張韶涵 陶哲 蔡依林 容祖兒 阿牛 阿牛 張韶涵 陶喆 蔡依林 容祖兒 今年春晚請哪些明星了 給你送上最權威的節目單吧 2018央視春晚完整節目單 1 開場歌舞 萬紫千紅中國年 表演 鳳凰傳奇 容祖兒 中國香港 ...

「春晚語言類節目一審」今年哪些人在

根據央視春晚節目組介紹2020年春晚語言類節目依然以體現社會責任與擔當作為創作主旨,深度反映社會現實 展現百姓生活,同時兼顧節目的藝術水準,讓觀眾在潛移默化中感受感染與薰陶。有的節目反映了優質服務讓生活更美好 有的瞄準了職場焦慮帶來的生活困境 有的揭示了互助互愛是和諧社會的幸福密碼 有的則鞭撻了形式...

今年春晚有幾大分會場?分別在哪央視春晚四大分會場都有哪些場

2017年 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 又稱 第35屆央視雞年春晚 是 電視台製作播出的大型綜藝性文藝晚會,也是 電視台承辦的國家專案。由楊東昇擔任總導演。1 節目以央視一號演播廳為中心,設定西昌 上海 桂林 哈爾濱四個分會場。2 晚會將於2017年1月27日 農曆丙申猴年臘月三十 晚20 00在 電視台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