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節目有哪些,中央電視台有哪些少兒節目

2021-03-04 09:01:18 字數 1256 閱讀 4817

1樓:小衞同學

「超強寶貝」是乙個專門為3-15歲的小孩子展示才藝的節目,包括舞蹈、器樂、歌唱、模特、戲曲、小品、武術等。並且董浩、劉蘭芳、於文華、黃豆豆等都會去擔任明星導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少兒頻道,遼寧青少頻道,濟南少兒頻道,浙**少頻道,東方少兒頻道,海南青少頻道,昆明教育臺,南方少兒頻道,成都少兒頻道,浙江少兒頻道,湖南少兒頻道,共有三十多個,基本上每個省都會有。

**電視台有哪些少兒節目

3樓:匿名使用者

1、動畫樂翻天

動畫樂翻天是**電視台少兒頻道一檔時尚動畫節目,節目由月亮姐姐、金豆哥哥貫穿始終,定期推出不同的串聯方式,板塊融歌舞、故事、動畫、遊戲、展示、資訊反饋於一體。

本欄目充分調動孩子積極性,讓他們在**、動畫的陪伴下,啟迪智慧型和靈感,快樂成長,節目時長30分鐘。節目於每週一至周五6:00、18:00在**電視台少兒頻道播出。

2、智慧型樹

**電視台少兒頻道《智慧型樹》欄目創辦於2023年,是為3-6歲學齡前兒童專門打造的一檔益智娛樂節目。節目以活潑生動的形式,寓科學的教育理念於生動的遊戲當中,讓孩子在遊戲中學,在遊戲中樂,在遊戲中健康成長。

3、動畫夢工場

4、大風車

《大風車》是**電視台綜合頻道推出的益智娛樂雜誌類欄目。節目採用了雜誌型的編排手法,融知識性、教育性、娛樂性為一體,將內容分為動畫片、系列劇、學齡前節目、兒童遊戲與專題節目等四個板塊。

5、《異想天開》作為少兒頻道唯一的中學生科技創新類欄目,以青少年課堂、課外所學科學知識為主要內容,展現當代青少年科技創新的新風貌,對孩子們具有正確的興趣導向。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倉庫、新聞袋袋褲、動感特區、快樂大巴、智慧型樹、動畫夢工廠、大風車、銀河劇場、動漫世界、

5樓:房婭卷濟

14臺全天,7臺中午12點左右播動畫片,1臺下午5點播動畫片,最近總放熊出沒。另外不是**臺的有(39、61、66、79)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智慧型樹,大風車 ,銀河劇場,動畫夢工廠等

7樓:東如北大道

cctv 14少兒頻道,新科動漫頻道

8樓:銅薩日

動畫樂翻天、動畫夢工場、銀河劇場、動畫大放映、動漫世界、智慧型樹、大風車等。

9樓:玷汙者

大風車,銀河劇場,動漫世界

央視有哪些尋訪美食的節目,中央電視台講各地美食的節目叫什麼名字?

央視關於美食節目很多,比如 一城一味 舌尖上的中國 等,下面介紹 舌尖上的中國 舌尖上的中國 為中國 電視台播出的美食類紀錄片,主要內容為中國各地的美食生態。通過對中華美食的多個側面,來展現食物給中國人生活帶來的儀式 倫理等方面的文化 見識中國特色食材以及與食物相關 構成中國美食特有氣質的一系列元素...

CCTV有幾個頻道是收費的,中央電視台總共有幾個頻道?

cctv 1 綜合 綜合頻道 電視台一共bai有多少個頻道?du一共有15個頻 zhi道哦,它們分別是daocctv 1綜合頻內道,cctv 2財經頻道,cctv 3綜藝容頻道,cctv 4中文國際頻道,cctv 5體育頻道,cctv 6電影頻道,cctv 7軍事 農業頻道等。電視台目前共有16個普...

目前熱播的電視節目有哪些,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奔跑吧兄弟,花樣姐姐 超級演說家 出彩中國人。估計這周馬上就有,真正男子漢 花兒與少年2 妻子的謊言 我愛超模 奔跑吧兄弟 現在電視台有哪些臺在播相親的節目 為愛向前衝 是浙江衛視的 晚上9點多鐘 非誠勿擾 江蘇衛視 我們約會吧 湖南衛視 湖南bai 臺的 我們約會吧 週二和週三 du20 25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