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初三第一學期語文科期中考會考什麼內容?

2023-05-18 02:00:02 字數 1184 閱讀 3136

1樓:微塵尋緣

一、選擇題(語音、字形、詞語運用、病名、文學常識等)二、綜合知識(仿寫、場景說話、名著閱讀、歸納)三、閱讀(兩篇現代文,可能一篇是課內重點;篇古文,一般以課後加課外形式出現)

四、作文。

2樓:謝宋歡語

首先問下,你的語文書是哪個版本的,蘇教的,人教的?

一、選擇題(字詞、病句、文學常識等)

二、綜合知識(名著閱讀(格列夫遊記)、歸納)三、閱讀(兩篇現代文(記敘文、議**),一篇古文(書上的)把所學的幾個單元的生字詞看看,將課文作者的相關知識記住,再背熟這半個學期學的古詩,文言文的字詞,翻譯,作者所表達的思想感情,查不多了。ps,記敘文,議**的一些常識了解下,(像什麼三要素啊,表達方式,論證方法,修辭之類的)

祝你考個好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學什麼考什麼。但還要看用那裡的試題。本校出題,教自己的老師應知道。要是幾校聯合,就不一定了。至於什麼題型,應該接近中考的題型吧。畢竟要中考了嗎。

4樓:博海滄穹

九年級上冊一本書。

5樓:純良又出色灬雛菊

校園趣事,或者是在校園發生的難忘的事,總之就是校園的。

6樓:孫玉騁

字詞以及文言文詩詞方面的內容,

7樓:陳掌櫃

你用的是哪個版本的教材,得視具體情況而定。

8樓:紫韻彩蝶

不知道誒,我才初一呢!(*

9樓:鬼和忻

不知道??我初一而已!!(

初一級語文期中考會考什麼 10

10樓:網友

考點一。課內。

選擇題乙個3分,一般是注音或漢字有誤,選詞填空和課外修改病句填空題是課內詩句和課文中的重點句子。

然後是課內文言文閱讀題和課內現代文閱讀(這兩個分值較高)二。課外。

課外閱讀,主要是考文意理解,主旨把握,詞句賞析和實際感悟最後就是作文30分,可能是材料加命題或者是半命題作文初一的一般是寫記敘文。

祝你期中考試順利!拿到高分哦!

11樓:人尹尹尹尹

文言文吧 還有一些基礎選擇 上過課文的作者是誰。

一張化學期中試卷上冊的,初三化學上冊期中考試試卷

裡面有 自己去找老師給你就行拉卅 初三化學上冊期中考試試卷 初三化學上冊期末試題 有一套試卷 要有答案!1.b。a是懸濁液,c本質還是水,d是乳濁液。2.原子結構不同。學過元素週期表應該知道。1 選b碘酒。黃泥水是懸濁液 冰水是純淨物 牛奶是乳濁液。2 鈉元素與鎂元素最本質的區別是質子數不同 初一上...

我現在初三,語數英滿分150,期中考語文108,數學

以下都是我當初所得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關於語文 有關基礎題,你平常要做錯題筆記,比如拼音之類的不會讀要記下來,成語的意思啊,你容易遺忘的,不會的也要記下來,錯別字呀,你覺得易錯的也要記下來。每次在考試前一天晚上覆習下,久而久之,你的基礎題就不會拉分了。至於閱讀題,我勸你背背簡答題的格式,這樣有...

我現在上初三上學期,期中考試還有半個月,現在好好學習晚嗎

初三學習70以後就徹底晚了 充實美好而又刻骨銘心的一年!同學,恭喜你邁入學習生涯的第乙個回 重要轉折點,作為過來答人,根據您的情況,簡單談一下我的看法 1 首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平常心對待得失。不要讓時間的緊迫感亂了陣腳 2 其次,認真聽講,虛心求教。上課認真聽講,聽不懂的,一點一點的啃,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