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一語文下學期期中考試可能考到的作文?我們明天就

2021-04-13 07:36:19 字數 1059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成長的

應該會是半命題作文

做好準備吧

2樓:等吧啊

哪個區的.明天考嗎,話題作文,上次考的黃河,這次可能是追星或成長的煩惱

2012-2013六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試可能會考的作文 急急急急急,明天就要考了,拜託了各位 10

3樓:王宇豪大好人

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但我不是明天考試啊,我們是1.29才考。

可能這樣考:

1、給你乙個表,列出兩個人吃的東西,讓你介紹他們的飲食習慣。

2、給你一張全家福,讓你介紹一下你的家庭。(我們期中考試就這樣考的)3、給你一張你臥室/教室/……地方的**,然後說你是***,然後讓你介紹那個地方。

4、給你乙個「好朋友」的資料,然後讓你介紹他(她)。

5、給你一段某人的資料(中文),然後讓你介紹他(其實只要翻譯出來就可以了)。

作為乙個同齡人,給你的幫助就只有這些了啊,歡迎採納~~~

4樓:林秋公主

1.愛在身邊

2.最難忘的一件事

3.再讓我做次小學生

4.開卷有益

5.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6.快樂是什麼

這是我這個學期考過最多的作文題了,我也是六年級,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涼風暖玉

明天要考試了吧?你這麼問沒用的,別人回答了的話也不過就是個作文題目,難道你要現寫嗎?而且,別人回答的明天就會考嗎?

其實小學作文主要以敘事為主,你想一想有什麼有意思的事情,寫作文的時候寫上,不要擔心,因為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任何事情,你都可以換乙個角度來寫

我們明天要考試 2023年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考試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有木有已經考完的啊, 給我說一下

6樓:百度使用者

擦亮心情。(不一定對)

7樓:cjw和

和平區的《-----------,我想對你說》

初一下學期期中考試感悟,要每個科目都有(語文 數學 英語是主要其他科目隨便提一下就行)

期中總結 語文 1.在基礎知識方面掌握並不全面,選擇題存在失分現象,以後會加強對一些較 生僻字詞的積累,並鞏固課內所學生字詞。以及對課文的作者的相關資料的記 憶,爭取在字詞方面和語文知識的正確率為百分之百。2.對於閱讀理解題的把握不很準確,存在失分,可能是課外閱讀面不廣造成,以後會加強一些課外閱讀,...

七年級下學期期中考試語文試卷及答案

閱讀題以及前面的都不難,作文是寫過的 自己慢慢複習把!這樣才能取得好成績的 七年級下冊語文期中考試試卷及答案 一 積累。44分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0333631 七年級語文第二學期期中考試試卷 班級 姓名 一 基礎知識及運用 共29.5...

初一下學期地理期中考試一般都會考什麼?難嗎?拜託能否列乙份提

考亞洲到歐洲西部 的主要地形 氣候 經濟等 不知道,平時自己學好就可以了 初一地理難不難,期中考重點考什麼 把這個看看背背 七年級上冊期中考試複習提綱 第一章 讓我們走進地理 1.1 我們 身邊的地理知識 地理與日常生活 地理與日常生活密切相關,我們可以了解天氣,廣泛了解世界各地的基本情況和風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