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考時代注會應該注意什麼

2023-05-18 01:45:04 字數 2767 閱讀 3239

1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註冊會計師機考注意事項:

打字速度慢:

很擔心影響考試,答不完題。其實這個根本不用擔心,就算是手寫考試,考場上還是有很多人的試卷答不完,所以關鍵在自己的基礎要打牢。認真複習才是王道。

如果平時不碰電腦,對打字完全陌生,也無妨。平時多練習,打字不會成為考試的障礙。

公式輸入複雜:

好多複雜的公式用筆會寫,用鍵盤打不出來。考會計、稅法、財管的考生慌了。因為公式不知道該怎麼錄入了,只能說熟能生巧!

練習公式的輸入,可以使用網上的機考模擬系統。考試中能遇到的公式分兩類,簡單的四則運算和複雜的大型公式。只要選擇了「公式與符號」內的任意符號,就會調出乙個公式框。

cpa考題會不會很難:

機考就是在筆試題目基礎上考試方式變換而已。各科客觀題目有所增加。主觀題的描述部分會簡短些,這些跡象表明考試的難度可能會隨著客觀題的增加而有所下降,但是主觀題的題幹簡短其實不一定是好事,充分的題幹說明會讓考生很容易理解出題意圖,一旦簡短的題幹可能會給粗心大意的考生留下後患。

計算器使用不習慣:

使用機考模擬系統自帶的計算器要心快、眼尖、手靈活。真實考試系統介面會附有計算器功能,可通過機考模擬系統練習計算器的使用。考生可以攜帶不具有文字儲存及顯示、錄放功能的計算器,以備不時之需。

機考打草稿怎麼辦:

應考人員根據答題情況可向監考人員申請專用草稿紙。所有考生在草稿紙上書寫的所有答題結果一律無效;草稿紙在考試結束後一律不得帶出考場。其實機考需要大量草稿紙的試題不太多,這不是考試重點和目的所在,關鍵還是知識掌握得如何!

2樓:樂樂沖天

打字速度得提高到一定境界啊!要不然很可能答不完!

註冊會計師考試全是機考嗎

3樓:註冊會計師

cpa的考試方式:考試採用閉卷、計算機化考試(簡稱機考)方式。

4樓:優路教育

是的,註冊會計師考試全是機考。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和綜合階段實行計算機化考試(簡稱機考)。即,考生在計算機終端獲取試題、作答並提交答案。

注會考試都是機考嗎?

5樓:教育小火汁

cpa是機考,題目都是一樣的,全國統一考試試卷是提前出好的,分a b卷,正式考試時你有可能是a卷,也有可能是b卷。

個人建議在事務所工作的話,可以考慮 cicpa+aca或cicpa+aicpa,在外企工作的話可以考慮cicpa+acca。

cpa考試注意:

首先要明確目前的學習狀態,對於知識點掌握和應用的情況如何,對於遺忘的部分有沒有及時回顧。

接著,看看自己的做題情況如何,考生們在做題的時候不要過於在意分數,畢竟這不是正式考試,更沒有必要因為分數低擔心自己不能順利通過cpa考試,我們做題是為了找出不擅長的地方,之後有針對性的查缺補漏,彌補不足。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註冊會計師。

注會是機考還是筆試

6樓:愛看小

注會是機考。

1、從2023年開始,中國註冊會計師考試首次從紙筆考試向機考轉化。考試採用閉卷、計算機化考試(簡稱機考)方式。即,在計算機終端獲取試題、作答並提交答案。

2、國家實行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制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辦法,由***財政部門制定,由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組織實施。

7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cpa考試採用機考的形式進行。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的應考人員,專業階段考試的單科考試合格成績5年內有效。對在連續5個年度考試中取得專業階段全部科目考試合格成績的應考人員,財政部考委會頒發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書。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由考生到參加專業階段考試最後一科考試報名地的地方考辦領取。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應在取得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書後完成。對取得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考試合格成績的考生,財政部考委會頒發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全科合格證。

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全科合格證由考生到綜合階段考試報名地的地方考辦領取。

2023年cpa考試時間為:2023年8月26日 綜合階段考試和英語測試;2023年10月14-15日 專業階段考試。

8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方式(特定範圍報名人員除外)考試採用閉卷、計算機化考試(簡稱機考)方式。即,在計算機終端獲取試題、作答並提交答題結果。

2023年的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與2023年也是一樣的。註冊會計師考試劃分為專業階段考試和綜合階段考試。考生在通過專業階段考試的全部科目後,才能參加綜合階段考試。

專業階段考試科目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

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職業能力綜合測試(試卷。

一、試卷二)。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注會是機考還是筆考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已經都是機考了。

失眠應該注意什麼啊,晚上失眠應該注意什麼啊!

放鬆心情,可能是近期精神壓力過大 注意生活規律 保持好的心態 失眠患者,在飲食上要注意這3點,小心情況嚴重。失眠應該注意什麼啊?1 失眠患者在晚上入睡前喝一杯溫牛奶,這樣就可以消除腦細胞緊張,緩解失眠了 2 也可在睡前喝一杯溫開水,並在溫開水中加一小勺醋3 可在睡前吃些蘋果,香蕉,這樣可減少由疲勞引...

情侶間去滑雪應該注意什麼?滑雪應該注意什麼?

情侶間去滑雪,應當注意,其次是保暖。男生應該在前天晚上看一看。當地晚上的天氣預報和第二天的天氣預報。其次,要注意你的女朋友多加保暖。第二,要準備一雙很好的滑冰鞋。第三,一定要拉住你的女朋友,不要讓他私自的去滑雪,因為你的女朋友可能會很笨。這樣的話,女友對你的依賴就會大幅度的提高。我個人覺得情侶間去滑...

新手開車應該注意哪些?新手開車應該注意什麼?

1 堵車或等燈的時候別跟的太近,除非有人想加塞,至少要留出可以一把掰出去的距離,以防前車故障,自己也被加在中間。這是乙個老司機告訴我的,當年他在3環就這樣陪著前車呆了半個小時。2 排隊時,為了防止別人加塞,在加塞來車一側,多留半個車身。比如你在左轉道排隊,經常有人從直行道過來加塞,你盡量用右輪壓著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