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90年的傳統守舊男人是否很可悲?

2023-05-18 01:10:03 字數 4168 閱讀 9935

1樓:來自大慈巖樂觀的皂莢

這世上從來都是這樣啊!人與人肯定有差異,外表、思想都有不同。你既然說自己是個傳統守舊的男人,那請問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人?

你要是真覺得這樣可悲,那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人?僅僅因為與別人不同還是看不慣別人?既然覺得現在這樣可悲,那為什麼不去改變呢?

如果看不慣腦殘,又為什麼覺得自己可悲呢?說到底你自己到底是覺得自己可悲還是覺得身邊的腦殘可悲呢?還是你自己根本都不知道應該做什麼樣的人拿不定主意呢?

樓主多看點書吧,多看點中國傳統經典。古文看不懂的話,我推薦看看南懷瑾的。其實也就是那幾部經典啦,他解釋的我看還是比較好的。

祝你早日找到自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悲!你所見的所謂的非主流貌似很潮流,很前衛。但是更多的人是主流的,我也是90年的,穿著沒多大特色,只要自己以自己的方式活的快樂就好,其他管它。

3樓:網友

正直忠厚和傳統守舊是兩個概念,非主流說明他們張揚,而你和他們不搭說明觀念不同性格氣質不同,何必強求,世界不是由高調的人組成的,各型人都會有,也被允許存在於你的周圍。道不同不相為謀,你何必苦惱和計較呢。強迫自己改變是很痛苦的,如果你的個性裡沒有消極的部分的話你就打可不必在意,你自有的你魅力的地方,沒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驚艷!

不張揚,沒關係,只要你可以開朗就行了!

把握好分寸,慎獨不孤芳自賞,但自己要有原則,還要寬容的接納別人!

4樓:被你砍了一刀

不叫可悲 而是稀有 小友莫要迷茫 或許你所看見的非主流同齡人只是社會的乙個小部分而已 想咱這種八零的守舊派老男人 也無所謂啊。

5樓:閭令

不可悲呀,人只有活出自己就好,活的高興不要在意別人怎麼想,別人怎麼想是他們的事和你怎麼活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他們不能代替你活著。

乙個28歲的男人說自己思想比較守舊,受傳統思想比較嚴重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在說他奉行的是一種平庸傳統的大男子主義。也就是說,現實這種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回到家幾乎是不碰家務,吃完飯從不洗碗,髒衣服攢一堆等著你洗,下班回到家往沙發一癱等著你叫吃飯。更進一步,他們根本不在乎自己妻子的感受,覺得自己在外面賺了錢,拿回家供生活費了,自己就是這個家的大爺,妻子什麼話都得聽他的,不得違抗。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有嚴重的封建思想。

守舊 應該說明他不容易放下一段感情的。

傳統思想嚴重 如果和這種男人相處 那會很累 而且,這種思想導致他會壓制你。

現在這個社會 你還是考慮下吧。

8樓:123石頭

就是不能和接受很新潮的事物吧。

9樓:尾上的鳳蝶

就是比較保守,比如不能接受女孩子,不是那啥。

10樓:紅塵

能有什麼意思,就是個自我評價唄。

11樓:愛蠱情霧

結婚以後女方要聽男方的,家裡男方負責養家賺錢,女方只要做好家裡的事就好了。

12樓:2020自我防禦

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身正不怕影子斜!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要求女生出嫁從夫的那種吧,老以前的三綱五常。

14樓:糖盆盆

就是問你是不是乙個傳統的人。

15樓:杭英秀

那是會很有責任感的吧。

思想傳統的男人到底是不是錯 10

16樓:登穰

wwe是表演性質的比賽並不具有真實性。 世界摔角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是一家世界級的體育娛樂(職業摔角)和**整合型上市公司,營業收入**除了職業摔角比賽外,還包含電影、**、版權、行銷等相關旗下部門及子公司。以戲劇。

17樓:流浪的娜娜莉

不是錯啊。只是觀念不一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啊,家教不一樣吧。

乙個男人如果喪失了鬥志,是不是可悲中的可悲?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哀莫大於心死。心死,就沒有鬥志,沒有了鬥志,就與行屍走肉沒有兩樣。

20樓:邁寶

不是 鬥志神馬的都是浮雲。

性致 才是根本問題。

21樓:水晶馨曖

知道還問呀~所以不要再繼續這樣了。

90年的男人花心嗎?他不大愛說話。

22樓:微笑姐闖天涯

這個東西看你自己了,我男朋友80後也花心啊,但是我看的比較開,你要對自己自信才可以,你越是守住他他越叛逆,想辦法跟他做朋友,我男朋友就是什麼都給我說,外面亂七八糟的事情也告訴我,但是我就告訴他我的底線,過分的事情不要做。你要成為他身邊的女朋友,紅顏知己等多個角色,他就不會騙你啦。希望對你有用,再花心的人最終都會被乙個女人給收住,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就是了。

23樓:網友

不是每個男人都花心,只是看你有沒有選對人。

24樓:楊斯兒

什麼樣的男人都有,姑娘只要選對人就好了,祝你幸福。

90年生的男人幫我乙個問題被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有女朋友的話就很好解釋了。不想讓他的現任受影響。

如果沒有,那也很清楚。

他當時真的很愛,放不下的,只是當時的那個女生。明白嗎?就是說,即使這個女生現在來找他,也不會有什麼別的事了。

他儲存在心裡的,是當初的那個女生。那個在他腦海裡,他單一純粹迷戀的,甚至是個印象,影像,聲音。完全是男生自己大腦合成的乙個初戀形象,有甜蜜也有傷痛。

和那個女生無關了。我解釋清楚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看到女孩有關係的東西 會想起她 那樣會很難受 就刪了 你還有機會 去聯絡他 以以前朋友的身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乎她,不然不會怎麼反常的,我以前女友的qq我都留著,因為不在乎,而現在唯一不在我好友行列裡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女人!

我90年的女生,想知道怎麼樣判斷乙個男人是否愛我?

28樓:百聞不如一教

要什麼給什麼,說什麼時間約會都沒有拒絕,經常打**和你話聊,哥對你好你也跟哥好,哈哈。

29樓:網友

他愛不愛你,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愛不愛他,那才是你的事情。

當然如果你愛他,他也恰好愛你,那很不錯。

但,就這樣你們就能在一起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了嘛?不一定吧···

30樓:南遷的燕子

哎,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你愛,那就是愛你,你不愛,那就是煩你!

31樓:

時間會證明一切,其它的條件,都可以偽裝的。跑馬拉松吧,看他能堅持多久!

32樓:孔雀驕傲圖

你就不讓他碰你,看能不能堅持一年到兩年,那就是愛你。

乙個90年的男人到現在沒有什麼存款,每年的工資都給了他家裡人,怕結婚以後他很聽他爸媽的話沒有主見, 20

33樓:i細路

人肯定靠譜,可以處一段時間觀察一下,他的重心會不會由家人那邊轉向你,如果不會,那就是他永遠是家人第一,你只能排第二了,說句不好的就是只有他家人都去了你才能坐正。如果會的話,看轉多少了,轉向你多的話就是你比家人重要,當然也有可能只是轉一小部份向你,還是偏重家人那邊。至於轉多少你能接受那就要看你自己了。

34樓:燕子王五

如果乙個男人沒有自己的主見,什麼都聽父母的,這將是幸福婚姻的大忌,小問題上也許你不計較但有些問題上你不得不考慮,如果你嫁到他家了,你和他媽合不來而鬧彆扭,無論是你對還是他媽對,如果他是個沒主見什麼都聽父母的男人,他一定會站在他媽那邊,所以要好好想清楚。

35樓:網友

難說,人肯定靠譜,但如果聽家裡人的話,因此會受家裡人的影響而變的不靠譜,可採。

如何判斷男人是否愛你,如何判斷乙個男人是否愛你?

男人愛不愛你,教你4個方法判斷!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你自己也會感受到他的愛意。我就遇到過乙個很愛我的人,但是我卻沒有好好把握,那天下午有體育課,我們全班都去了足球場,我到了足球場時,突然班裡的其他同學把籃球扔了下來,那個男生扔籃球的地方離我應該有2層樓的高度,那個球差點就扔到了我頭上,如果不是他在旁邊...

怎樣試男人是否在乎自己,怎樣試乙個男人是否在乎自己

男人就這樣.你們都是在互相猜疑.雙方都需要坦誠.我暈,什麼叫男人就是這樣 有什麼了不起 大不了重新找 既然提客知道如何對付他 你可以就這樣了 因為這個辦法確實不錯 我個人決的不該想著去考研他,感情是雙方的是真摯的,要是都彼此有猜疑就不好了是吧.本來沒誤會的都誤會了事情會更糟糕的.在他的朋友面前經常提...

怎樣看出乙個男人是否已婚

其實很多男人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也要自己細微的去觀察,跟他玩樂的時候看他接 是否迴避你,問一下他關於結婚的想法,如果他結婚了會回避這個問題的!突然打 告訴他,在他家附近,是否歡迎你來做客,如果他找藉口拒絕的話,說明有問題了!其實還是有很多方法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經查詢。查詢他人是否已婚具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