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取得雅思6 5分,雅思6 5分是什麼水平?

2023-05-18 01:15:03 字數 3254 閱讀 7599

1樓:仦丠兎

額。高中生英語水平一般。雅思5.

分左右。最低的6.

5分。考兩個6分。兩個6.

5分。然後最後的平均成績就可以是分了。

所以。如果樓主時間還是很充分。比如說有三個月到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話。

樓主的希望還是很大的。

我上過新東方的基礎班。上的是聽力。閱讀。詞彙。語法,還有口語。基礎班沒有寫作。由於上的是大課班。老師不會一一和我們練口語。

覺得語法教的不錯。比我的高中老師講的清楚,也全面。

閱讀教基本技巧。

口語。很無語。有一小半都是在看電影。

詞彙。就是老師發本詞彙書,然後就不停的講。我就不停的記昂。但回家後,重來不看的昂。

接受起來是不難的。難的就是你會不會自己花時間去記昂。

不過還是有一定價值的。

上完這個班,建議樓主去一些不要太有名的補課中心。這樣的話班比較小。老師可以一對一。口語可以多練習些。寫作老師會給你批改。這樣有利於你的英語水平的提高。

對了。樓主如果用空的話可以讀些機經。都是真題。也許考試會碰到一樣的題目。因為雅思題目是迴圈的。

ps:我是先上了新東方的雅思基礎班。然後去了華浦讀。人數從8人班變到2人班。所以老師上課內容的針對性很強。我的雅思考了7分。

祝好運,

2樓:藍魔刃雪

我上個月拿到的成績,我可以說說我的情況你參考一下。

我沒有刻意的學習過雅思,但對於英語一直沒有扔開過,每天都在看。

詞彙量在7000到8000左右,不過對於雅思閱讀5000左右就可以了。

聽力和口語是平時積累的,和老外日常對話無障礙,可以聽懂70%的bbc新聞。

我的寫作一般,沒有刻意練過,只記過一些模板,做過一些翻譯練習。

時間的長短要根據你現在的英語水平和備考狀態,我的準備時間是乙個月,全天覆習。

如果英語基礎不是太好,又想短期拿高分,應該考慮報乙個好一點的培訓班,自己私下的備考時間也應該有4個月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平時努力打好基礎,再做一下考雅思的題,就能達到分。

雅思如何達到6分

4樓:offercoming留學

要想考到一定的雅思分數,考生們要如何準備考試?如果基礎很薄弱並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考試,那麼建議報班學習。下面就來說說雅思如何達到6分,千萬別錯過哦。

1. 積累豐富的詞彙量。

詞彙量是保證雅思成績的基礎,因此考生必須每天花一定的時間記憶新單詞。

2. 聽力學習。

聽力獲得高分的途徑就是多聽多練。通過有效地利用機經,也可以提高分數。考生還要堅持多聽多練,聽力是國內學生獲得高分較容易的部分。

3. 閱讀學習。

雅思閱讀學習的秘訣就是跟聽力一樣,多做練習。如果做得多了,對問題的感覺就會出現,做題準確性也會提高。

在考場做題的時候,考生應該注意做閱讀題的時間,可以在平常準備考試時多加練習。

4. 寫作需要積累。

很多考生認為寫作就是對范文的記憶。事實上,情況並非如此,盲目地套模板可能會適得其反。

因為每個考試題目在細節上會有一些變化,所以有時候遵循模板會導致主題出現偏差。因此,背誦范文的目的是掌握高分作文的整體結構和寫作方法。

5. 口語學習。

因為是面對面的考試,考官的主觀印象會影響分數。考生無法**考官要做什麼或怎麼做。因此口語是最多變的一種,平時要記得對著鏡子練習,多說,注意常考的話題。

在考試前做練習,最好是模擬考試場景、考試時間,這樣上了考場才能成竹在胸!但是,如果自制力不夠強,還是建議選擇報名培訓班來學習,最好是能一次考出理想的成績,畢竟雅思報名費不便宜。

雅思6分怎麼才能達到?

5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雅思拿6分備考方法:

1、在泛讀的基礎上,考生們同時需要加強精讀練習從而提高自己的能力。在進行精讀時,考生們首先需要糾正自己的乙個錯誤觀念:很多人在讀文章時所報的目的就是把文章讀懂。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對寫作來說就沒有任何幫助了。

其實,所謂的精讀,就是考生在讀每一句話的時候,都要抱著一種心態,那就是我讀這句話並不是為了能夠看懂這句話,我的目的是能夠寫出這樣的句子來。

靈活的題目型別、多樣的文章形式和有限的解題時間是考生想取得雅思閱讀高分的巨大障礙。本文將從文章內容、題目型別、選項設計等方面集中討論考生在120天之內的準備工作。

注意事項。閱讀的時候不要把這個當做是一項學習英語的任務,而是你每天看書獲取有意思或是有益的知識,就像是你從中文閱讀中尋找樂趣一樣,只不過把語言的形式換一換,其本質的內涵是不變的。

我們備考的時候要制定乙個詳細周密可行的計畫表,一定要按照上面的計畫督促自己的學習。這對自制力不是很強的學生是很有效的,要是你完成了計畫上的內容你會很有成就感。

但是你沒有完成可能就會有股罪惡感,這些罪惡感和成就感都會督促你學習。我們呢可以每天安排一定的時間根據學習計畫進行學習。

雅思6.5分是什麼水平?

6樓:朗閣教育

在雅思考試中,換算後的滿分9分拿到分在廣大的考生中,算是乙個中等偏高的成績。

雅思6分是及格分,也是很多高校的錄取基本分,而雅思的分數段是以分劃分,如果考到雅思分,那麼就比別人多了乙個分數階段的優勢。

按照雅思計算成績的方法,如果沒有小分要求,只要雅思總分達到,就算拿到分。

所以要想拿到雅思成績分的成績,四項相加的總分至少要在25分。那麼總分為6.

5分,所以最低是要兩科6分兩科分。不過,很多的學校要求學生的雅思成績,都是總分6.

5,單科不低於6,所以四項分數最好不要偏科太大。雅思分是在6分和7分之間,要想考到雅思6.

5以上,必須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而雅思口語分則需詞彙量在3000-5000左右。考生在備考的過程中應該盡自己的努力掌握更多大雅思詞彙。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雅思考試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朗閣教育。朗閣教育擁有20餘年品牌積澱,在國內全國近30城擁有校區,在歐洲也設立了海外分校,同時和海內外院校及企業進行資源合作,更是攜手各大出版社出版原創書籍,採用招生官聯盟+海外院校教授輔導評估體系,帶領學員提前熟悉西式思維,為學生提供一體化國際教育服務,全面提公升學生自身競爭力。【點選測試我的語言能力】

請雅思達人幫忙關於雅思6 5分,關於雅思6 5分是怎樣計算的

1 以你的英語水平,準備1 3個月能達到比較滿意的分數,比如說6.5,如果對複習一竅不通的話建議暑假去報個班,然後正確暑假就把雅思拷出來,現在要做的就是每天堅持聽力,不管聽什麼,聽著就對了 2 申請澳洲學校的時候可以先不提供雅思成績換有條件的通知書,等到學校規定的日期之前提交雅思成績就可以了,一般來...

雅思6 5?各項6分難嗎,雅思考6 5的話,最低要各項多少分?

不算難吧 我覺得雅思很人性 比國內考試好考 不過寫作千萬不要輕視 否則很容易總分夠了寫作考個5.5 不難不過也不容易。貌似等於沒說。建議把學習重點放在口語和寫作你這托福分。也太慘了吧高中生都不至於 ls一位自稱資深烤鴨居然還說6.5難。6.5都考不到還資什麼深 最快速的辦法,去看雅思機經把 最適合基...

請問月內雅思到達6 5分應該怎樣做

口語要找個外教練,很容易提高。寫作去找外教老師批改,也容易提分。多讀多背,另外多做題。如何在三個月讓雅思從5分提高到6.5分,有什麼技巧?第一,從實用的角度學語法,把語法知識和寫作密切聯絡起來。不僅僅要看明白語法現象,更重要的是,要寫出符合語法習慣的句子,並且會使自己的句型多樣化,學會運用高分語法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