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說出了這樣的話,是否,如果乙個男人說出了這樣的話,是否

2022-06-03 06:30:03 字數 2966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那個男人可能是死心了吧,已經不可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感性的事情之前還是要有理性的思考的.

送你幾句話 你自己慢慢體會 感情的事 他人是怎麼也無法幫助 你覺得怎麼做 而且做後 你會感覺到開心就行

想思盡頭心兒碎 相

只是咫尺似相離 信

人間情結兒女系 好

來世鴛鴦今想思 夢

在天若比同林鳥 情

水裡好似比木魚 長

相信好夢情長

最後,祝你 不論遇什麼事

都能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死心吧.還有點放不下。~在沒找到好的以前你能爭取到就是你的。不能爭取就不是了。

4樓:秋葉不孤

我個人認為應該還有機會的,換乙個全新的你從新回到他的身邊,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也應該為他放棄些什麼的,比如說:一些沒有必要交的朋友。我估計他就是因為這些才和你分手的啊!!

努力吧!一般戀愛的男人都比較多疑的 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友天天在自己面前給別人打**發簡訊的,他應該是乙個比較保守的男人,或許不表現在外表.說實話這些是你自己找的啊!

你愛他麼?你在給別人打**和發資訊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他會怎麼想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他都這樣說了,你幹嘛還不放手呢/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快樂的來臨,另外的美好只能在回憶中想起,挽回來的愛情是受過傷了的,或許這傷口會變得更大,或許會變得象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段美好,一切隨緣,順其自然,衷心的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愛 是什麼啊 就是 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快樂啊

只要他快樂就無所謂了

不是嗎?

7樓:

算了吧。

等到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和擁有。

希望你能記得,通過這件事。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8樓:

如果你就是那個女人,奉勸你別再為這個男人付出你的愛。乙個男人對女人說出這樣的話,說明在他心裡已經完全沒有了她,不僅如此,他可能對她還有「敬而遠之」的態度。要知道,當乙個男人要是真的變了心,那麼無論你為他做什麼,他都不會為你感動的。

苦苦哀求只會換來男人對你的輕視和無動於衷的結果。所以,不管你有多愛他,都不要想著怎麼樣去挽回,沒必要,真的沒必要了!到頭來受到傷害的人只會是你自己。

記住,愛,不僅意味著耐心而又恰如其分地表達深情,還包含著愛與被愛的尊嚴!

9樓:小短毛

can you feel my word---王力巨集你只喜歡我微笑

你決定我的需要

我要怎麼說才好

我不是為你製造

關心像是泥沼

拉住我往下掉

愛是漂亮口號

透過你的視角

你把我的喜好

隨便刪掉

變成你要的調調

你為我好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的煩惱我的驕傲

你卻不明了

怎樣愛你才好

畢竟黑豹需要自由奔跑

不能滿足擁抱

can you feel my word

真實的我沒辦法偽造

can you take my hands真誠你會感覺到

can you feel my word

真實的我沒辦法偽造

並不想討好

你才覺得我重要

你只要我有禮貌

其他假裝看不到

我要怎麼說才好

當我的情緒低潮

關心像是泥沼

拉住我往下掉

愛是漂亮口號

透過你的視角

你把我的喜好

隨便刪掉

變成你要的調調

你為我好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的煩惱我的驕傲

你卻不明了

怎樣愛你才好

畢竟黑白需要自由奔跑

rap:i keep on comin' back for more yo

日日夜夜我閉著雙眼祈禱

為什麼只有我的**能夠讓我依靠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經變的越來越小

跑不掉逃不了

怎麼面帶著微笑

怎麼面對著你才好

怎麼眼淚都在掉

怎麼嘴嘟著好嚴肅

這不是哭著就好

怎麼旋律在我腦袋

一直轉一直繞

一直率一直撐著我再一次禱告

幫助我can you feel my word真實的我沒辦法偽造

can you take my hands真誠你會感覺到

can you feel my word

真實的我沒辦法偽造

並不想討好你才覺得我重要

10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說分手又是你

想復合又是你

為何當初不想清楚

為何不珍惜

明知道沒後悔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可能啦,男的都說到這麼絕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自己體會那個男人的感受 也許你能找到方法 至少下次戀愛要注意

13樓:臨夏之陌

放手吧,一切已經不可能,乙個男的要說出這種絕情的話,證明他很害怕再見到那個女的!(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偶是男的)無論女的怎樣挽留一切已經不可能了!除非,那個女的不是她自己本人~~~呵呵,換句話說此生無法改變結局了~等待下乙個真正屬於你的男人出現吧!

14樓:侯暎

說了 永別....

估計是不行了

15樓:敬若菱

當愛情不在了,就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也許他並不合適你。再說這樣的男人就算是勉強和他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的.

她現在對我是什麼感覺?如果這樣做的話是否夠積極主動?(有好點子的話追加分)

做為男士你不主動難道還讓人家女孩子主動嗎?你現在所做的是任何普通朋友都可以做的事情,也許他認為你是做為好朋友才幫他做這些事呢?你如果愛他就應該勇敢的向她表白,說明你的心聲,即使是被拒絕你也沒有什麼後悔的 你要知道她不可能永遠等著你去表白,她不可能永遠給你機會,表白吧,要是等到別人捷足先登的話,你就只...

如果你問我的話英語怎麼說,英語如果可以的話,怎麼說

if you ask me,是真實條件句,不是虛擬語氣 表示將來的條件狀語從句用一般現在時表示,主句用一般將來時 主將從現 if you ask me 如果你問我的話。if you ask me,dogs are a nuisance.如果你問我的話,我覺得狗真討厭。歡迎採納。英語 如果可以的話,怎...

英語「如果可以的話,」怎麼說,「如果可以的話」用英語怎麼說?

為您解答 if possible if you can if available if that is okay if it is okay 55 白媽有一條白狗,if available 如果可以的話 用英語怎麼說?翻譯 復if you can 讀法 f ju k n 制 學習英語的技巧 b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