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時侯的貓和老鼠和現在老是播不一樣啊

2023-05-18 00:55:02 字數 2081 閱讀 6975

1樓:kira公主

記得這個問題小時候看動畫城剛播<貓和老鼠>時解釋過,是由於<貓和老鼠>製作時間跨度很長,形象設定不斷改進的原因,反正是向著眼睛越來越大,造型越來越可愛的方向(後來出的還有比較時尚的造型)

其實最初那種樸素的甚至彷彿默片似的沒什麼對白的那種,感覺比較有藝術價值(有時劇情有點黑色幽默的感覺)後來的太現代化了,比較適合小孩子看。

對了,這裡有詳細的《貓和老鼠》歷史回顧 ?kz=71199597

太長我就不貼了,還是自己進去看吧。

2樓:道家文化千問

我也喜歡以前的小貓。

現在成了大貓了。

可能咱們長大了,小貓也長成大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kira公主說的非常好。我小時候看的開始是長貓,劇情很幽默,對白很少。後來就成可愛貓而且變得常常和小鼠和平相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感覺,應該是第二部吧!

因為和我們看的不一樣了嗎!!!

還是覺得以前的比較不錯,或許是因為長大了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老貓太笨了,tom只知道吃飯,不知道捉老鼠,當然是越來越圓 了,不過為什麼矮 了,可是無解,嘻嘻。

6樓:我的風景

版本不一樣的,現在的很難看的。

7樓:壬依辰

yes,我也是覺得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四步了吧,tom越矮越圓了。

9樓:召陣

是因為不同的版本,有的人說是第一部和第二部。

10樓:幻景仙子

現在的都是新編的了。

新版貓和老鼠在那看? 10

11樓:竹報平安

新版《貓和老鼠》,可上央視少兒頻道看。

老鼠,是鼠科鼠屬動物,俗稱「耗子」。

老鼠來無影去無蹤,從來不與人打照面。它們的嗅覺很靈敏,尤其對人的氣味更是熟悉。只要一聞到便遠遠地避開。它們的巢同樣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從來不會受到干擾。

憑嗅覺就知道**有什麼,夜間出來活動,白天藏匿。智商高:相當機靈,非常靈活且狡猾。

出洞時兩隻前爪在洞邊一爬,左瞧右看,確保沒事才出洞;它喜歡把窩建在有食物有水源之間,建立固定路線,以避免危險;略有動靜或者變化,立即會引起它的警覺,不敢向前,經反覆熟悉後方敢向前;老鼠具有很強的記憶性和拒食性,如果受過襲擊,它會長時間迴避此地。

近視眼,觸鬚就是「導盲棒」,喜歡沿著牆沿奔跑。

常在牆旮旯裡、牲口圈、倉庫、伙房處打洞築窩。

非常靈活,善於攀爬,能夠在樹木或電線上快速爬行。爪子彎曲成特殊的弧度,因而可以攀爬近乎垂直地面。

它們是游泳高手,老鼠以後腳划水,以前腳操控方向,尾巴也充當某種方向舵。它們的耐力驚人,它們能連續踩水3天。而且它們很會潛水,能在水下閉氣3分鐘。

老鼠的智力超乎我們的想象,智力成熟度似乎能與我們匹敵。老鼠很聰明,很神秘,幾乎像人類。

老鼠能夠跳出身長四五倍的長度,能沿幾乎垂直的平面爬行,會倒立,會游泳,還能從15公尺高處跳下而安然無恙。

老鼠的食性很雜,愛吃的東西很多,幾乎人們吃的東西它都吃,酸、甜、苦、辣全不怕,但最愛吃的是穀物類、瓜子、花生和油炸食品。乙隻老鼠一年大約可吃掉9千克糧食。老鼠適應人類的生活環境,因此它是很成功的物種。

為什麼有人說《貓和老鼠》這部動畫暗藏深意?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因為這部作品非常經典,而且這部作品雖然是一部動畫片,但是非常的有教育意義,而且每乙個小故事當中都蘊含著乙個深刻的道理。

13樓:墨綠夜晚

那是因為貓和老鼠這部動畫片,表面上看來是貓在追老鼠,但實際上是貓一直被老鼠吊著玩,這就像我們在職場當中一樣,表面上我們在利用別人,但其實對方一直在扮豬吃老虎,反而是把我們耍的團團轉。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部動畫片雖然看著非常的搞笑,但是裡邊的深意是非常多的,而且教育也非常的多,也會讓人們學到很多東西。

夢見自己的房子,老是和現實當中的不一樣

做夢夢見房子 夢見門窗緊閉的房子 則暗示你對外部世界的變化有些視而不見。夢見新房或是在看新房子 表示積極樂觀,經濟穩定寬裕。夢見自己搬進了新房住 則預示你會結識新的朋友,在人際交往中如魚得水,享受友情帶來的歡樂。我經常夢見住不同的房子,是不不是好夢?以我個人來 copy分析,你夢見住的不同的房子 b...

為什麼我老是和別人不一樣我喜歡黑薔薇,黑白色,不喜歡笑,不喜歡說話

黑薔薇有嗎?如果有,我會喜歡的,我也喜歡黑白色,也不喜歡笑,說話也只是在我很熟悉的人話才多,外人哪兒都不知道怎麼說,也沒有很特別 很多人合你一樣阿。為什麼我不喜歡跟人說話 老是喜歡乙個人安靜的呆著 總是喜歡乙個人想事情 貌似 你又輕微的自閉症 和我有點像 我也是這種性格 但是這性格不怎麼好 所以我們...

什麼植物小時候和大時候的叫法不一樣

這個當屬蒿草了!小苗的時候叫 茵陳 是一味中藥!長大了就叫 黑蒿 再也沒有藥用價值了!我只知道這乙個!應該還有好多的,但本人學歷有限,不知是否幫得上你?抱歉了!樹小時候叫樹苗 大了叫xx樹 不一樣吧 偶呵呵 小時候常見又叫不上名的植物,終於知道叫什麼,太全 沒有說完啊,再補充一下吧,什麼植物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