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用一句話顯示自己的功底?

2023-05-18 00:50:02 字數 1260 閱讀 3761

1樓:子之之樂人安

我覺得一句話來顯示自己的功底是特別正常的,因為我們每個人對於不同事情的理解也是不同的。如果別人侵犯了你的權益,侵犯了你的利益,你可以選擇一些果斷的和正當的方式去進行反擊。一句話的功底可以展現出乙個人的生活品行和生活態度。

2樓:回憶

用一句話顯示自己的功底的話,那麼就說一定要努力去拼搏,這樣才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我覺得這是我對於生活的理解和對現在的目標的認識。

3樓:晨啊54269牙顆

我覺得應該用一句話來顯示自己的功底的話,我會選擇人生的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走自己的路,穿別人的鞋,讓別人找鞋去吧。

4樓:赫宰是我的

用一句話顯示自己的功底,首先要看看你有什麼樣的功底,然後再根據你的功底,讓別人覺得你說這句話不是在炫耀,而是讓別人也能很明白的知道你有這個功底。

5樓:康小寧

想要用一句話徹底顯示自己的功底,就應該把自己說的特別的完美,用一句自己的專業術語去描述一下自己所做的工作,這樣的話就能夠展示自己的工地。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句話顯示自己的功底,就是我會說出我們這個專業,他比較熟悉的一句話,然後來展示一下自己的功底,而且我覺得如果說出了那句話之後,蒙曼汗一下子就可以顯現的出來。

7樓:名字真難想阿

我覺得不同的職業會有不同的話語來體現自己的功底吧,例如主持人那確實要反應快在別人那種突然的襲擊之下,你就要特別的一句話來體現你自己的工體,緩解當時的尷尬。

8樓:阿qi棄

我會經常和別人解釋一些數學問題是用比較高階的詞彙。因為我不想和他們聊的話,我也會用比較高階的詞彙來攻擊他們,這樣的話我就會知道他和我到底能聊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顯示自己的功底其實有很多可以發表你對這個事情的見解,這本書的見解也可以發到你對這個工作的理解。

文字功底怎麼樣怎麼

10樓:

你好,非常開心和榮幸能夠你的問題。文字功底不淺,這是乙個誇讚的話語。我們這時候應該禮貌的回覆一下:

感謝感謝,我的文字功底,還是不夠的,還需要繼續努力啊!以後你這邊有時間可以來我這裡,幫我指導指導啊。這句話包含兩個意思:

1)謙虛,不認為自己寫的好,人必須要謙虛,否則驕傲使人自大。(2)間接的誇讚對方,讓對方來指導自己,這是最好的誇讚。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感謝你使用諮詢。

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玉雕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玉見東方,走進玉雕,關注玉雕界頭條號藝術從這裡開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被一對石頭包圍著,經歷著鮮為人知的折磨,哦.不,是鮮為人知的 快樂 沒日沒夜,只聽得到他們發出,刻刀與石頭碰撞以及機器爭鳴的聲音。別想太多,這群人就是整天與石頭打交道的玉雕人。如果非要一句話來形容玉雕人,那小編只能想到 滿紙荒...

如何用一句話來表達你辛苦了,如何用一句話表達情人節?

1 心態決定命運!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晚安 2 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

如何一句話反駁你行你上啊,如何用一句話反駁「你行你上啊」

提問者和回答者都應該思考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不是尋找一種方法來阻止另乙個。這個問題的答案取決於雙方的背景和立場,針對不同的情況調整回答方式。當然如果需要直接正面回答 你行你上 那我們就列出三種反駁方式唄。1.闡明各自的作用 如果你與其他人沒有任何關係,你關心的問題對你自己的生活影響可能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