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生物小時候的名字和長大的不一樣

2021-03-04 01:57:06 字數 4583 閱讀 2207

1樓:匿名使用者

蝌蚪不就是麼?長大叫青蛙~

還有一些昆蟲,比如果蠅幼蟲,小時候交乙個名字(我忘了具體的叫什麼了),長大就變果蠅啦~

很多昆蟲不同生長時期是有不同稱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青蛙,小時候叫蝌蚪;蚊子,小時候叫孑孓等等。

動植物哪些小時候和長大了之後名字不一樣

3樓:哞哞

還是很多的

金龜子,幼蟲叫蠐螬;蝴蝶,幼蟲是毛毛蟲;蚊子,幼蟲叫孑孓;蜻蜓,幼蟲叫水蠆;蒼蠅,幼蟲叫蛆;蝗蟲,幼蟲叫跳蝻;蛾子,小時候叫蛹

水稻,小時候叫禾苗,長大了叫穀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動物有這樣的很多

1 ,孑孓, 蚊子

2, 蛆, 蒼蠅

3 ,蝌蚪, 青蛙

4,公尺蟲, 蛾子

5,毛毛蟲,蝴蝶

6,竹筍,竹子

5樓:

動物的有,

蝌蚪變青蛙。

這個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好幾節課iii看看咔咔咔iiii卡卡kkki**玩

有哪些動植物小時候的名稱和長大了不一樣?

7樓:菱舞心月

小時候的名稱和長大了不一樣的動植物有:

金龜子,幼蟲叫蠐螬;蝴蝶,幼蟲是毛毛蟲;蚊子,幼蟲叫孑孓;蜻蜓,幼蟲叫水蠆;蒼蠅,幼蟲叫蛆;蝗蟲,幼蟲叫跳蝻

水稻,小時候叫禾苗,長大了叫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知道的小動物或者是昆蟲或者是動物,小的時候和大時候不一樣的,最直接的就是小蝌蚪找媽媽的這個故事,也就是青蛙小的時候是蝌蚪,大的時候是青蛙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昆蟲幼蟲和成蟲的名字都有差異,比如蚊子的幼蟲叫孑孓,蜻蜓的幼蟲叫水蠆,蒼蠅的幼蟲叫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孑孓長大了叫蚊子,蛆長大了叫蒼蠅,蠐螬長大了叫金龜子,蠶長大了叫蛾,毛蟲長大了叫蝴蝶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竹子小時候的名字筍長大叫竹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蛆長大了是蒼蠅,嬰兒長大了是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叫筍,長大後叫竹子

有哪些動物小時候和長大之後不一樣

14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青蛙:青蛙成體無尾,絕大部分青蛙通過體外受精繁殖,受精卵在母體外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經過變異,成體主要用肺呼吸,兼用**呼吸。

2、蝴蝶:蝴蝶是完全**的昆蟲,即一生會經過四個階段:卵、幼蟲、蛹、成蟲。

蝴蝶的卵一般為圓形或橢圓形,幼蟲孵化出後,主要就是進食,要吃掉大量植物葉子,幼蟲的形狀多樣,多為肉蟲,少數為毛蟲。幼蟲成熟後要變成蛹,蛹成熟後,從蛹中破殼鑽出成為蝴蝶。

3、蚊子:蚊子的一生經過卵,幼蟲(孑孓),蛹、成蟲四個時期。蚊喜歡把卵產在清水中,在溫暖的季節裡,卵大約三天就可孵化為孑孓並開始吃水裡生長的極小的微生物及原生動物等。

孑孓經過蛻皮,最後停止吃東西、活動減少而變為蛹。大約兩三天後,蛹又來到水面蛻去皮而羽化為成蟲飛出來。

4、蒼蠅:蒼蠅是完全**的昆蟲,它的生活史可分為卵、幼蟲( 3個齡期)、前蛹、蛹、成蟲。蒼蠅屬,體型小型到中型,觸角短,僅 3 節,末節末端有節鞭或末節背面有一根羽狀剛毛,稱觸角芒(arista)。

5、蜜蜂:蜜蜂是完全**昆蟲,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蟲態。卵內的胚胎經過3天發育孵化幼蟲,在幼蟲期由工蜂飼餵,之後發育成工蜂,成長到6日末,由工蜂將其巢房口封上蠟蓋。

封蓋巢房內的幼蟲吐絲作繭,然後化蛹。蛹期主要是把內部器官加以改造和分化,形成成蜂的各種器官,最後羽化為成蜂。

15樓:舒心開朗

長大後和小時候不一樣的動物主要有:

1、兩棲動物中的蛙類:包括青蛙、蟾蜍等;

2、昆蟲中的完全**類:包括蝴蝶、蠶、甲蟲、蜜蜂、螞蟻、蜻蜓、蒼蠅、蚊子等。

3、甲殼綱的動物:如螃蟹(水蚤幼體游泳,長大後步行)。

16樓:訾鳳憶槿

狗,貓就是典型的長大十八變的品種,小時候胖墩墩的,長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蝴蝶,青蛙,蚊子,蒼蠅。(不喜勿噴)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說的給我一樣,都寫對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凸起輩準的組詞

像青蛙一樣小時候的名字不同,長大後,變了名字的動植物還有哪些?

20樓:我的豬呀

你說的應該是生物學術語中的**行為

這個裡有例子,什麼東亞飛蝗、家蠶之類的。沒記錯的話,這是高一生物課的內容吧

21樓:百度使用者

vghjhgjgjj

什麼動物和植物,小時候與長大了的名字叫的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是生物界中的一大類。一般不能將無機物合成有機物,只能以有機物(植物、動物或微生物)為食料,因此具有與植物不同的形態結構和生理功能,以進行攝食、消化、吸收、呼吸、迴圈、排洩、感覺、運動和繁殖等生命活動。動物的分類動物學根據自然界動物的形態、身體內部構造、胚胎發育的特點、生理習性、生活的地理環境等特徵,將特徵相同或相似的動物歸為同一類.

動物界可分為兩大類 在動物界中,根據動物身體中有沒有脊索而分成為脊索動物和無脊索動物兩大類.

植物(plants)是生物界中的一大類。一般有葉綠素,沒有神經,沒有感覺。分藻類、菌類、蕨類和種子植物,種子植物又分為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有30多萬種。

植物具有光合作用的能力——就是說它可以借助光能及動物體內所不具備的葉綠素,利用水、礦物質和二氧化碳生產食物。釋放氧氣後,剩下葡萄糖——含有豐富能量的物質,作為植物細胞的組成部分。

簡單直白的說:動物是異養生物,植物是自養生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幾乎每種常見植物動物小時候名字都有不同

有什麼動物小時候和長大是有兩個名字的?

24樓:5老鼠愛上貓

孑孓-蚊子.水蠆(水乞丐)-蜻蜓。知了猴-知了。兔崽子-兔子,王八蛋-王八

(*^__^*) 嘻嘻……前邊的是後邊的屬於送上供大家娛樂滴!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蝌蚪 ,青蛙

蠶 ,蛾子

毛毛蟲 ,蝴蝶

雞蛋 ,雞

26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毛毛蟲 只要是完全**發育的,很多都有兩個名字

什麼動物小時後和長大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動物我們在生物上叫**發育動物。也就是小時和大時形態上很不一樣。比如青蛙,小時是科蝌大時是青蛙。蝴蝶小時是毛毛蟲大時是蝴蝶。

什麼動物小時候乙個名字長大了乙個名字

28樓:春天梨的熊

青蛙小時候叫蝌蚪,長大了叫青蛙。

青蛙(frog)屬於脊索動物門、兩內棲容綱、無尾目、蛙科的兩棲類動物,成體無尾,卵產於水中,體外受精,孵化成蝌蚪,用鰓呼吸,經過變異,成體主要用肺呼吸,兼用**呼吸。絕大部分青蛙通過體外受精繁殖,受精卵在母體外孵化成蝌蚪。

全球只有10至12種青蛙進化至體內受精,部分會把受精卵排出體外孵化成蝌蚪。但青蛙在動物學上特指的是黑斑側褶蛙。青蛙一向被認為是卵生動物,不過科學家發現,一種生活在印度尼西亞蘇拉威西島雨林的青蛙能夠產下蝌蚪。

這種青蛙是全球6000多種青蛙中唯一一種能夠「下蝌蚪」的青蛙。

擴充套件資料

青蛙棲息環境:青蛙由於**裸露,不能有效地防止體內水分的蒸發,因此它們一生離不開水或潮濕的環境,怕乾旱和寒冷。所以大部分生活在熱帶和溫帶多雨地區,分布在寒帶的種類極少。

小時候只能生活在水中,長大後還可以到陸地上生活。青蛙用肺來呼吸,但也可以通過濕潤的**從空氣中吸取氧氣。它**裡的各種色素細胞還會隨濕度溫度的高低擴散或收縮,從而發生膚色深淺變化。

青蛙平時棲息在稻田、池塘、水溝或河流沿岸的草叢中,有時也潛伏在水裡,一般是夜晚捕食。

29樓:大道無求所謂

**類動物。主要是昆蟲。如:蒼蠅,小時叫蛆。

有少數兩棲動物也是。

如青蛙,小時叫蝌蚪

30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小時候叫蝌蚪,長大後叫青蛙。

31樓:_抹茶小丑

蝌蚪-青蛙 菜蟲-蝴蝶-蛾子 蛆-蒼蠅

32樓:風濕潤

主要是昆蟲就有兩個名字

33樓:路過的咋扎

i dont nown

有沒有什麼東西小時候和長大後的名字不同

蛆 蒼蠅 毛毛蟲 蝴蝶或者蛾 毛毛蟲 長大後叫蝴蝶 蛆 長大後叫蒼蠅 有哪些動植物小時候的名稱和長大了不一樣?小時候的名稱和長大了不一樣的動植物有 金龜子,幼蟲叫蠐螬 蝴蝶,幼蟲是毛毛蟲 蚊子,幼蟲叫孑孓 蜻蜓,幼蟲叫水蠆 蒼蠅,幼蟲叫蛆 蝗蟲,幼蟲叫跳蝻 水稻,小時候叫禾苗,長大了叫稻子。嗯,我知...

關於回憶小時候長大後的作品起什麼名字好聽

回憶錄 往事如夢 憶往昔 我的過往 我所經歷的一切 流年流水 憶觴憶宿 回憶童年的網名 很美,想想也很幼稚,都是現在未必想得到的網名,但是還是那麼的憧憬,讓人想到就充滿第一次聊天的記錄,從是那麼的期待別人的回電,但是現在的話,沒有那麼深刻了!童年 乜很美回憶 也很美風 掠過了童年唯愛 童年單純de童...

小時候有梨渦長大了會不會是美女,小時候有梨渦長大了會不會是乙個美女

李金銘知道麼,她是最標準的梨渦,兩側臉頰都有,sj的隊長利特臉上的也有梨渦,還有本人一側臉上也有梨渦,是利特,他的梨渦屬於很明顯的那種,一扯嘴角就會出現。我臉上的是梨渦不怎麼明顯,笑的很燦爛才會有,也可能是因為我臉上肉比較多 你就是看上了哪個女孩,長得不好看,但愛著她,所以她會很美的 會,因為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