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職業是幹什麼,職業都有什麼?

2023-05-17 23:50:02 字數 2121 閱讀 8370

1樓:建設秀美山川

人力資源經理,人力資源部門工作的管理者。 一般的企業都有,原來叫人事經理。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人力資源經理重在開發人力資源,而人事經理重在使用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與傳統的自然資源不同,屬於無限開發資源;當然,光使用不開發,也會枯竭的——這正是當今企業都將人事部的牌子拿下,換上人力資源部的原因所在。 人力資源經理:計畫、指導和協調機構的人事活動,確保人力資源合理利用,管理理賠、人事策略和招聘等。

變革管理顧問的主要職責是幫助公司能夠更高效的運轉,使公司員工的工作能夠更符合公司的運營戰略和目標,公司的策略得到更好的執行、目標能盡快實現。這個一般是企業出現麻煩了才空降過來的。

廣告客戶經理,是乙個全程一站式服務崗位,從市場調研分析,客戶群鎖定,客戶開發,下單和需求確認,**,設計過程的溝通,達成最終方案和交付,以及應收賬款**,售後服務和日常諮詢都要跟蹤,廣告本來是乙個需求多樣化,客戶評審標準不一的行業,**的變化非常大,各方面比較靈活,要求客戶經理全面俱到,隨時跟進,是乙個綜合性很強的崗位,必要的時候還要幫助客戶建議一些基本方案和選擇**的能力。這個是一般的廣告公司開展對外業務的人。

廣告創意是指通過獨特的技術手法或巧妙的廣告創作指令碼,更突出體現產品特性和品牌內涵,並以此促進產品銷售。廣告創意簡單來說就是通過大膽新奇的手法來製造與眾不同的視聽效果,最大限度的吸引消費者,從而達到品牌聲浪傳播與產品營銷的目的.廣告創意在英語中的表達:idea & creative 廣告創意是指廣告中有創造力地表達出品牌的銷售訊息,以迎合或引導消費者的心理,並促成其產生購買行為的思想。

廣告創意由兩大部份組成,一是廣告訴求, 二是廣告表現。這個在廣告公司的一般都是做設計的,要有思路、創新。

社會工作者 social worker,遵循助人自助的價值理念,運用個案、小組、社群、行政等專業方法,以幫助機構和他人發揮自身潛能,協調社會關係,解決和預防社會問題,促進社會公正為職業的專業工作者。這個幹的最多的就是以前的居委會現在的社群。

2樓:艾五星

人力資源經理---管理人事等 要學人力資源專業。

營銷經理就是管營銷的唄 學營銷。

這些看字面都會理解是什麼意思了。

這個問題太不好了,你自己都挺茫然的吧。

至於薪水嘛,哪個行業做精了,薪水自然高,得看個人努力程度。

這裡有好幾個行業畢業後都比較適合來我公司工作,呵呵!~大連坤成管理諮詢祝您好運!~

職業都有什麼?

3樓:焦淘**貝

職業是參與社會分工,利用專門的知識和技能,為社會創造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獲取合理報酬,作為物質生活**,並滿足精神需求的工作。

職業包含十個方向(生產、加工、製造、服務、娛樂、政治、科研、教育、 農業、管理)。

細化分類有90多個常見職業,工人、農民、個體商人、公共服務、知識分子、管理、軍人。

第一產業:糧農、菜農、棉農、果農、瓜農、豬農、豆農、茶農、牧民、漁民、獵人等。

第二產業:瓦工、裝配工、注塑工、折彎工、壓鉚工、投料工、物流運輸工、普通操作工、噴塗工、力工、搬運工、縫紉工、司機、木工、電工、修理工、普工機員、屠宰工、清潔工、雜工等。企業製造多用黑領、藍領來表示 。

第三產業:公共服務業(大型或公辦教育業、政治文化業、大型或公辦醫療業、大型或公辦行政、管理業、管理人員、軍人、民族宗教、公辦金融業、公辦諮詢收費業、公辦事務所、大型糧棉油集中購銷業、科研教育培訓業、公共客運業、通訊郵政業、通訊客服業、影視事務所、聲優動漫事務所、人力資源事務所、發行出版業、公辦旅遊文化業、文員白領、家政服務業)、個體商人(服務)業(座商),(盲人中醫按摩業、個體藥店、個體外賣、個體網咖、售賣商業、流動商販、個體餐飲業、旅遊住宿業、影視娛樂業、維修理髮美容服務性行業、個體加工業、個體文印部、個體洗浴業、**租賃業、流動副業等);綜合服務業(房地產開發、宇宙開發業)。

4樓:buguo年少

職業可以分為幾大類:服務行業、金融行業、教育行業、**行業、法律行業、醫療行業、農林牧漁行業和工程/製造/建築行業。

職業都有什麼?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職業有許多種。

1、技術型:工程師。

2、設計型:平面設計師、服裝設計師。

3、烹飪型:西點師、廚師、咖啡師。

4、其他:司機、會計。

追求完美,比較細心的人適合幹什麼職業

可以嘗試卻學汽修,學成了以後還蠻吃香的 耐心細心和追求完美的人適合做什麼 如果問的是bai 總是追求完du美如果一zhi 事無成怎麼辦 我已經有dao所回答了,答案是回,急答切地期盼 有所成就 恰恰是 完美主義的症狀。你並沒有一事無成,就算是你一事無成,也並不一定是因為完美主義。如果你問的是 完美主...

街頭打扮很時尚的人都是幹什麼職業的?

這個和職業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吧。個人喜好而已啦 8過一般都不是正規的上班族。要麼是學生。要麼就是自己開小店。要不就是sohu一族啦 太多。一般都是美容行業的。還有就是學生。混混。服務行業。女生 總得來說其實不一定的 失業的,工作的,學生的,這個社會漂亮有氣質會打扮的女人最後都是屬於有錢人,為什麼 因為...

職業都有什麼

職業有許多種。1 技術型 工程師 2 設計型 平面設計師 服裝設計師 3 烹飪型 西點師 廚師 咖啡師 4 其他 司機 會計 老師 醫生 導遊 律師 工程師 建築師 司機 會計師 人力資源師 營養師 美容顧問 演員 歌手 出納 幹部等 保險業 服裝業 服務業 醫療業 it業 烹飪 推銷等 很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