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馬龍粉絲中的男粉比例這麼高?

2023-05-17 23:35:03 字數 1956 閱讀 1655

1樓:網友

馬龍的責任心、擔當、球、謙遜等等,無法不讓你喜歡他。相反某些選手,取得一定成績後,自我膨脹,毫不顧忌作為一位公眾人物對青少年應該有的正面的積極的影響。兩相對照,真真可謂雲泥之別也!

2樓:琴雲飛

愛上乙個人或者喜歡上乙個人和性別沒關係。

3樓:dl仲仲

馬龍純爺們,少說多做,人品好,球技好,隊裡的主心骨,靠得住,男人就應該這樣,他是我想象中中國隊長最好的樣子。

4樓:垂唯一生

技術好 有責任 人品好 低調。

5樓:遇事就愛拉直理

粉有多種,運動粉,顏值粉,話題粉,人格魅力粉等等,我屬於後者,敬佩他的球技和人品。

6樓:lyxin啊

第一是當然是技術,加之人品性格很好。很受球迷的喜愛啊。

7樓:影子

馬龍男粉,受過4年半職業訓練,12歲競選省隊失敗。之前在成都見過一次馬龍,之後開始關注他,慢慢就喜歡看他打球了。我剛學球的時候就感覺,教練教的技術要領很難準確貫徹。

即是說,對於乙個初學者而言,想要做出一套標準的動作並最終形成肌肉記憶是非常困難的。何況在比賽環境下,在正反轉換和步伐調整的壓力中,保持動作不變形更是難上加難。舉個最最簡單的例子:

正手攻球主要靠小臂帶動大臂向前向上揮動擊球,但是新手容易過分依賴大臂,動作幅度過大,容易疲勞且連貫性差。

8樓:錢樂萱

說他男粉絲比例高,是相對於張繼科而言吧。女生打桌球的本來就少,大部分男隊的球員都是男粉絲佔很高的比例,馬龍也不例外啊。

9樓:花悅安

體育明星的話,多數都是男粉多吧。女粉比例多的就那麼幾個吧。體育明星還是要區分的,話題性低的,男粉比例遠多於女。

話題性高的,首先粉絲總數就遠多於普通體育明星,這中間女粉要多。就差在這個話題性上。正常來說,男生在體育專案的參與程度比女生高,而且不參與專案但仍然關注職業賽事的人數也比女生多。

對於經常參與或者關注專案的人,他們更能理解這項運動的難度、內涵,而站在這個領域巔峰的人,就如同神一般,牛到深處自然粉。

10樓:容信四

馬龍幾乎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教科書般的正反手動作,行雲流水,精緻準確,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但不缺充沛的力量和迅捷的速度。說到這裡,你可以想想,乙個從小因為動作不標準而被罵了無數次的人,突然看到乙個運動員完美演繹了教練口中的各項技術,並且結合戰術套路屢戰屢勝,是怎樣一種心情。就算不和我一樣成為粉絲,也至少會多看兩眼吧。

11樓:任凡文

馬龍長相白淨,溫潤如玉,這本來就招人(不分男女)喜歡,不喜歡他的人是少數。馬龍打球的技術非常好,性格又好,許多打桌球的人都會學習他,例如他的運動員粉絲們。打桌球的人群裡面,男生佔的比例高,喜歡他的人裡面男生比例也自然也比較高。

12樓:理評

因為男粉絕大部分都是懂球的,看的是馬龍的實力和為人,佩服馬龍的事業心和擔當,張繼科的粉絲絕大部分是不懂球的女粉,看中的是張繼科的帥氣和炒作,看的是人不是球,真金不怕火煉時間能證明一切,男乒的脊梁定海神針從倫敦奧運會之後一直就是馬龍,祝馬龍東京實現雙滿貫!

13樓:銘刻

馬龍是技術流。喜歡馬龍就是他輸球後被劉月半叫去解說許昕和王勵勤的比賽。馬龍的解說真的好多乾貨,對選手心裡狀態,每一球的解析和技術分析,分分鐘膜拜的節奏,配上軟軟的奶音,還有旁邊蔡猛哄小孩一樣的開解他輸球(當然還有時不時強調馬龍是因為輸球被劉月半叫來解說的),真心太好看了。

最主要這場發現馬龍是個球商高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人品好!技術過硬,不張揚。謙虛,素質高。誰不喜歡這樣的人!我才做了兩年他的粉。現在就看他的比賽。輸贏都挺他!!

15樓:生採楓

馬龍性格穩重,人品好,職業素質好,技術好,

為什麼有些明星的粉絲這麼招人討厭?

因為有的人的粉絲已經失去了理智,在他們眼裡,他們所喜歡的就是無所不能的,就是無論做什麼都是完美的,別人說一點點不是正面的東西也不行,有時候這種行為在別人眼裡就是一種非常不可理喻的行為。這就分兩種情況了,一種情況就是這個粉絲太愛自己的明星了,所以一旦有一些詆毀明星的人來說,他們的話,他就會去懟回去,另...

為什麼有些蝦仁的肉質吃起來粉粉絲絲的有些蝦仁的肉質吃起來脆

有些蝦仁的肉質bai吃起du來粉粉絲絲的,則說zhi明蝦仁不新鮮了,有些dao蝦仁的肉版質吃起來 脆脆的,可能權是經過處理的,比如是用火鹼發出來的。買蝦的話,還是要選擇新鮮的活蝦,要懂得辨別其新鮮程度,越新鮮的蝦就越鮮美,如何判斷蝦新鮮不新鮮,有以下幾個小妙招。1 新鮮的蝦,殼與肌肉之間粘得很緊密,...

互粉和互關有什麼區別,微博中的關注和粉絲有什麼區別

17歲導演 周格泰主演 任賢齊賈靜雯程予希石知田看點 青春成長 微博的互粉是不是互相關注的意思?是的,微博中的 互粉 意思就是互相關注,互相成為對方粉絲的意思。在空閒時間,會經常互相踩對方空間,增加對方人氣,增加訪問量等。微博中的關注和粉絲有什麼區別 一 意思不一樣 微博中關注意思是你關注了別人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