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辨別汽車配件故障是當次事故產生的?

2023-05-17 22:50:02 字數 3397 閱讀 8196

1樓:軟珈蒼

2、機動車缸蓋部位出現砂眼導致漏油、漏水根據砂眼大小,選用相應規格的保險絲,用手錘輕砸入砂眼內,即可消除漏油漏水的現象。3、電磁開關起動機失靈在吸拉線圈斷路時,可使勁將拉桿與鐵芯往裡面推,盡量接通觸點,讓起動機旋轉進而帶動發動機。4、風扇皮帶斷裂a、可把斷裂的皮帶用細小的鐵絲串聯扎好繼續前進,b、讓車開一會,停一會,讓水溫保持在正常範圍內,到底目的地之後再找專業修理店處理。

5、油箱損傷a、將漏油處用抹布擦乾淨,用泡泡糖或肥皂塗抹在漏油處,暫時堵住防止繼續漏油。b、有條件的情況下,採用環氧樹脂膠粘劑修補,效果比較理想。6、油管破裂油管發生破裂時用抹布將破裂處擦拭乾淨,塗上一層肥皂,用膠布條纏緊,並用細鐵絲紮緊,然後再塗上一層肥皂。

7、油管折斷發現油管折斷時,找根與油管直徑差不多的膠皮管或塑料管代替,如果連線處不夠緊密,可用鐵絲紮緊。8、曲軸箱破洞行車過程中,偶然會遇到曲軸箱被彈起的石子擊破的情況,當破洞較小時可直接用錫焊補,破洞較大時,使用木塞堵住並加固,不過要注意木塞不能塞進過長,避免塞進部分碰撞運動機件造成二次傷害。

2樓:瘋大叔

通過詢問當次事故的駕駛人和目測找到第一碰撞點,再依據碰撞點的受力分析、力的傳遞路線、慣性(質量和行車速度)、配件損壞的新舊痕跡等來判斷。

3樓:帳號已登出

大乘汽車配件一般來說在該車子在當地的售後那裡,當地的大型汽配城還有網上找找看,應該是能夠找到的。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去找汽車維修相關專業人士諮詢下或直接到相關網上查下,謝謝,望!

有哪些汽車故障是可以自行判斷和解決的?

5樓:劉笑柳

汽車內部有很多需要迴圈往復運轉的零部件,它們都有特定的尺寸、規格及耐用性,這樣才能保障車輛整體的良好運轉,車橋就是相當關鍵的乙個部件。然而有的時候,當車輛遭遇碰撞等事故時,車橋就有可能發生彎曲,這時你就會感覺到車底傳來的震動。而隨著車速越來越快,這種震動感也就隨之變大。

如果你的車是後驅模式,那麼發生上述情況時,還要好好檢查一下傳動軸,如果它發生彎曲,也會導致抖動。另外,老舊的等速萬向節出現故障時,也會造成相似的震動。通過檢查等速萬向節的橡膠保護套,如果它完好無損且沒有潤滑劑溢位,說明震動的問題很可能並非來自於等速萬向節。

但如果保護套發生破損,那麼塵土和汙垢就很容易滲入,並對等速萬向節造成損害。

6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1,門可以從外面開啟,裡面打不開,關閉兒童鎖就行。2,行駛中聽到有規律的異響,靠邊停車,將輪胎上的石子摳掉就行(有規律的異響一般都是輪胎方面,漏氣,異物等等)。3,輪胎花紋磨損幅度不平均,單個輪胎中,左右磨損幅度不同,做個四輪定位試試。

4,發動機附近有「噠噠噠噠」的聲音,是缸內直噴的高壓油幫浦聲音,正常現象。5,夏天車內溫度特別高,給前檔貼上膜會好很多,當然,前擋膜一定要買好的。

7樓:猴kd101555分葉

空調出現異味時候,一般是空調濾芯需要更換了或者空調風道太髒需要清洗。一般空調濾芯的更換週期為一年(不同用車環境更換週期不同),除了少數車型安裝位置困難外,大多數車型的空調濾芯都可以自行更換。一般車型的空調濾芯都安裝在副駕駛側的儀表台下方,更換也很簡單,無非是拆掉外殼上幾個螺絲再拿出空調格再反順序安裝好,有些車型甚至不需要工具徒手就可更換,當然如果不清楚,具體車型可以或諮詢車友。

如果仍然有異味,可以去網上買瓶空調系統清洗劑,清洗之前一定要先拿下空調濾芯,再把空調調成外迴圈,讓製冷風量調最大,開啟四個車門和引擎蓋排出異味,再找個空調出風口往裡噴空調清洗劑就行了。要記得噴完後不要馬上關好車門,讓空氣多流通一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報警燈亮,這時,駕駛新手一般都會手足無措。但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需要知道水溫報警燈亮是發生了非常緊急的情況,需要及時停車,檢查問題。或是等待救援。

假如是老手,我們試著解決問題。水溫報警燈亮的原因有兩個,一是風扇出現問題,可能是風扇被卡,又或者是插頭松了。解決一下就好了。

二是節水器或者水幫浦壞了導致下水管的水溫涼爽,冷卻液不能進行迴圈。

9樓:客內且

有些故障可以判斷,比如怠速不穩,可能是節氣門髒了,加油不暢,大部分是火花塞不好了,但自已不好解決,除了輪胎沒氣可以自已解決。

10樓:秀天嗎

方向盤歪 所謂「車正輪直」,即車走直線,方向盤也是正的。如果發現車直線行駛,但方向盤向左或向右歪了乙個角度。首先回憶一下之前是不是剮蹭過馬路牙子?

因為有時不經意的擠蹭輪胎/輪轂,雖然外觀受損不嚴重,但有可能前輪轉向節或轉向拉桿受到了外力擠壓產生變形,反映在方向盤上就是歪了乙個角度。這時最好去做個四輪定位,檢測車輛定位引數是否發生變化,或諮詢4s店技術人員。

11樓:寶31045傲屑

剎車卡死,剎車卡死直接原因可能就是活塞失靈,又嚴重的卡死,也有輕微的卡死。一般輕微卡死是不容易發現的。而嚴重的卡死同常伴隨著異響。

這時我們可以用水灑一下。及時停車降溫。一般可以維持到修理廠。

12樓:寶93713僑匭

汽車發動機異響大家也是不太好去判斷,假如說汽車內飾出現異響,大家可嘗試自己去處理,汽車內飾出現異響也是比較好判斷。假如說是新車,或許是塑料件精度不太夠,又或組裝之時出現瑕疵所導致。假如說在用車,或許某卡子出現鬆動所導致。

不少卡子也是塑料,長久行車也是難免有響聲,大家可嘗試去停下異響之地,能夠去緊一緊,再者天窗出現異響假如說夾東西又或潤滑都不可,再去4s店!

13樓:回憶

也就新增機油,換空氣濾,空調濾,車燈,洗車,緊急情況換備胎。其它機油,你怎麼抬車,可以有那種上坡,但是換出來機油怎麼處理。皮帶,火花塞什麼的,有些東西位置或者順序錯了,照樣出問題。

有毛病就去靠譜的地方修修吧。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1.發動機雜訊比較大,車輛原地踩加速踏板時,有「隆。隆」異響,發動機艙內有振動感。 故障判定:使用類故障。 原因分析:舉公升車輛。

下小雨的時候風窗玻璃刮不乾淨 故障判定:維護類故障。 原因分析:不雨下得很大時使用刮水器感覺不錯,可是當下小雨啟動刮水器時。

排氣管冒黑煙 故障判定:真故障。 原因分析:表明混合氣過濃,燃燒不完全。主要原因是汽車發動機超負荷,氣缸壓力不足,發動機溫度過低。

車輛的轉向盤總是不正,一會向左,一會向右,飄忽不定 故障判定:真故障。 原因分析:這是由於固定在轉向機凹槽中的橡膠限位塊。

怎麼樣辨別汽車配件故障是不是事故產生的?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通過詢問當次事故的駕駛人和目測找到第一碰撞點,再依據碰撞點的受力分析、力的傳遞路線、慣性(質量和行車速度)、配件損壞的新舊痕跡等來判斷。

16樓:我的最愛博霖

出事故的損壞是撞擊造成的,汽車配件正常老化損壞是不存在外觀上。

汽車配件生意怎麼做,做汽車配件生意怎麼樣?

從總體來說,個體汽車配件店經營選址,場地的租金是一個門店每月固定支出的一個最主要的組成部分,它直接影響到一個門店最終的利潤,在選址時,我們應該充分考慮到一個場地前期的裝修成本,將來每個月的支出成本,我們要找到一個最為合適的平衡點。汽車配件生意收益技巧 1 汽車配件利潤分析 在上海一經銷商稱,一般常用...

杭州重傳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重傳汽車配件 是2013 11 27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寧圍街道新安村。杭州重傳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0845596954,企業法人屠秋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重傳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浙江威世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威世汽車配件 是2008 05 13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太湖街道上庄路5號。浙江威世汽車配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22674787225l,企業法人鄭福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威世汽車配件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零部件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