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吵鬧我還是孤獨一人

2023-05-17 21:55:03 字數 2989 閱讀 6803

1樓:盍齊

選擇權在自己手中!可以保持自己獨立想法!同時要考慮考慮自己的情況,合適的話,就找乙個!

2樓:來自昇金湖有氣勢的老虎

存在主義哲學說,人生本孤獨。理解了孤獨就理解了人生。

3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1,善與惡。

往往在一念之間。

善惡不是絕對的。

好比我們用拳頭無緣無故地打人一拳,這個拳頭就是惡的;如果我們好心幫人捶背,這個拳頭又變成善的。

惡的拳頭可以變成善的,可見善惡本身沒有自性,事實上拳頭本身無所謂善惡,這一切只不過是我們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

婚姻。不是生活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別為了吵架而吵架,要知道自己為什麼吵架,問題解決了,架也就不吵了。要好好珍惜願意和你吵一輩子架的人。

吵架需要兩個人。

停止吵架只需要乙個人。

世界上真沒有多少事情值得吵吵的,無非就是兩個人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場思考問題,兩個人的自私碰撞在一起,才會吵架。只要乙個人退出架,就吵不起來。

如果在愛中受了束縛。

再多關懷都徒勞。

束縛就好比給心愛的人穿著小碼的衣服,雖然保暖,但是勒得別人喘不過氣。愛別人要以別人舒服的方式愛,不然就是束縛。

打拼事業的男人就像搬磚的工人。

抱起磚頭我就沒法抱你。

放下磚頭就沒法養你。

為什麼愛一遇到麵包,就難以抉擇?為什麼愛在麵包面前常常敗下陣來,成為犧牲品?

其實我們要的不是麵包,而是陪伴。

你的身材。取決於你自己。

你怎樣對待身材,身材就怎樣對待你。少吃零食,它會讓你苗條;多運動,它會讓你健康。我們的身材取決,我們吃了什麼,消耗了什麼。

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懂得歧視的。

小朋友不知道什麼是歧視,總是愉快地伸出雙手。有些大人連小孩子都不如,他們不如小孩子懂得尊重別人,不如小孩子善良,不如小孩子有愛心。

溺愛是最可怕的傷害。

溺愛不是一種愛,是一種傷害。

我們要真正了解孩子需要什麼,而不是過度給孩子保護,偶爾讓孩子吃點苦,鍛鍊孩子的自主能力,才是真正對孩子成長有幫助。否則,溺愛孩子,只會越愛越心寒,越愛越成了傷害。

4樓:陽光依舊

這個是很正常的嘛,人很多時候都是需要自己獨自完成和承受一些事情,孤獨是常態,不用擔心,由他們吵鬧吧,你應該有自己的世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想著盲目的改變自己而去迎合他們,加入他們的吵鬧,到時候也許你真的融入了他們,內心也不會很享受那份吵鬧,到頭來還是覺得自己孤獨的世界好啊。

5樓:網友

中國目前超3億人存在睡眠障礙,成年人的失眠率已達40%左右,也就是說100人當中就有約40人存在著晚睡或睡不著的情況。

此外,隨著心理知識、心理諮詢的不斷普及,越來越多的人不再避諱心理疾病,據2023年的相關報道,中國有不少於1億人得抑鬱症,每年因抑鬱症自殺的人更是多達100萬,這其中還存在不少青少年。

理想中的年輕人,生龍活虎、內外兼修;但現實中卻是恐懼、焦慮、失落、無助、空虛和孤獨。美國心理學會曾經公布乙份名為《大學校園的危機》的報告,其中提到接近一半的大學生覺得自己「無望」;接近1/3的學生承認「在過去的12個月中,由於心情過度低落而影響到了自己正常的生活」。這些本應在最好的年華做最美好的事的年輕人,為何會如此脆弱不堪呢?

或許我們能從作者威廉。德雷謝維奇創作的《優秀的綿羊》一書中找到答案。

優秀的綿羊》一書是作者威廉。德雷謝維奇對自己24年常青藤盟校之旅的總結:外界夢寐以求的常青藤學校,內部已逐漸失去真正的「大將之風」。

在作者威廉。德雷謝維奇眼中,即使是常青藤盟校畢業的學生依然缺乏目標感,哪怕工作數年,還停留在常青藤學生的角色中,固步自封,與社會脫節。

作者威廉。德雷謝維奇曾是耶魯大學的終身教授,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的威廉還在母校擔任過5年的研究生導師。2023年便開始自己大學生涯的作者威廉。

德雷謝維奇算是見證了美國精英教育系統的興起和發展,24年的執教經驗讓作者威廉對當代大學生的未來產生了擔憂,本應朝氣蓬勃、極富創新的年紀卻缺乏目標、對未來一片茫然,因此作者威廉。德雷謝維奇寫下了這本《優秀的綿羊》一書,引發眾人思考。

雖然《優秀的綿羊》一書講述的是美國精英教育系統,但對所有求學、求工作的人來說,都有一定的借鑑作用。當我們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讀一讀《優秀的綿羊》,或許也能管中窺豹可見一斑。

6樓:我很拽不行嗎

性格決定命運,孤獨是你沒到年齡,或沒能力,或太摳門,或,一切皆有可能。

7樓:言智理

孤獨的時候出去走走,綁緊跳,逛街,聽聽**,或者去旅遊,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水瓶心奇

1、沒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2、明明很孤單,卻偏說乙個人真好。

3、孤獨,不是做一些事沒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沒有人理解。

4、乙個人孤獨卻也不想兩個人將就。

5、經歷過真正的孤立無援,你就會明白眼淚是最沒用的東西。

6、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卻啞口無言。

7、你親手把自己身邊的人都推開還說自己怕孤獨8、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你又不想讓人過分打擾9、孤單,是因為你心裡沒人,寂寞是因為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寂寞是沒人陪你,孤獨是沒人懂你。

12、寧願孤獨也不願讓任何人敷衍我。

13、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嚥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14、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別後的回憶。

15、嘴上說著單身快樂,心裡卻羨慕著兩個人的幸福。

16、最孤獨的時光會塑造最堅強的自己。

17、我只能任憑回憶,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單18、我與寂寞對坐,荒唐是我比寂寞更寂寞。

19、孤獨的人,最喜歡假裝忙碌。

20、孤獨不是沒有人陪,而是身邊明明有很多人卻沒有乙個人可以說話。

21、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22、浮華褪盡,人比烟花寂寞。

23、原諒我鎮定自若百毒不侵,只因我身後空無一人。

就我一人在家的孤獨心情說說,一人在家寂寞的心情話語

自己一人在家,外面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在叫。它們都有自己的夥伴,真的特別想加入它們,可是它們卻都躲著我。原來,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也許只有晚上的繁星不會躲著我,也許只有天上的雲才會擁抱我。一人在家寂寞的心情話語 自己一人在家,外面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在叫。它們都有自己的夥伴,真的特別想加入它們,可是它...

每天都想獨自一人待一會,是習慣孤獨還是害怕孤獨

在我看來每一天都想獨自一個人呆一會兒,是害怕孤獨,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每天都喜歡自己一個人發發呆,想想今天都幹了些什麼,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害怕孤獨的體現,就算自己一個人也不會讓自己孤獨下去,可能會想一些人或事讓自己變得稍微開心一點。每天都想獨自一人待一會兒這種行為是習慣孤獨的一種行為,因為在現在這個社...

形容孤獨一人,沒有同伴的成語

孤儔寡匹 指孤獨無伴侶。形孤影寡 形容孤獨,沒有同伴。同 形單影隻 形單影隻 形 身體 只 單獨。只有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影子。形容孤獨,沒有同伴。形單影單 形 身體 單 單獨。只有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影子。形容孤獨,沒有同伴。形單影隻 x ng d ny ng zh 出處唐 韓愈 祭十二郎文 承先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