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天酷跑裡怎樣抽到永久的冰鋒狼王

2023-05-17 21:50:04 字數 2273 閱讀 2758

1樓:涓庨箍餜惥

一種方法,在9點的時候,剛剛好9點的時候,一秒殺。冰封狼王到手!

2樓:男人lu吧不是罪

這玩意是隨機的,沒有訣竅,多抽就是了。

3樓:勤奮的小海

先存著積分,等下一次10倍**的時候就行了。

4樓:小青春丶很愛坑

先去跑兩局再抽 記得清除資料。

5樓:帳號已登出

我qq空間裡有**技巧。

天天酷跑永久冰封狼王怎麼抽

6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技巧一:清除資料法。

第一步,玩家們要將天天酷跑中的角色換成初始角色雙槍小帥。不要裝備坐騎和寵物。

第二步,退出遊戲,開啟天天酷跑的應用資訊,安卓機可以長按home鍵之後長按天天酷跑圖示即可開啟。然後點選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

第三步,再次開啟天天酷跑,需要重新輸入登陸資訊進入遊戲。跳過教學模式。

第四步,進入積分**,進行**,如果抽三次還抽不到就不要抽了。換個時間再來一次。

技巧二:整點法。

第一步,玩家攢好可供抽3次的積分,然後進行清除資料法的第一步。

第二步,在整點前一分鐘,也就是59分的時候登陸遊戲,在timi介面時回到主介面,可以按一次home鍵。

第三步,到整點時再次回到天天酷跑遊戲介面,進入積分**,但是不要立刻就抽,點選我要積分中480鑽石購買。不是真買,點取消之後馬上抽。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冰封狼王的**技巧,趕緊來試試吧!

天天酷跑冰鋒狼王什麼時候出冰封狼王怎麼獲得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好 天天酷跑冰封狼王出了很長時間了 這次是第三次上架 不知道還會不會下架 冰封狼王目前只能通過鑽石購買 無法積分**獲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用鑽石買了,1588鑽石,是限時銷售!

天天酷跑冰魄狼王怎麼獲得

9樓:依凡邇

冰魄狼王的獲得方式有兩種:

1.每日參加錦標賽,收集每日的任務獎勵的雷霆寶石,配合最後的獎勵來神秘商店中兌換,冰魄狼王的兌換價是1200雷霆寶石,只要小夥伴們可以達到**段位,基本可以妥妥兌換冰魄狼王,鉑金以上的就更沒壓力了。

2.同樣是參加錦標賽,通過成為錦標賽的最強王者,可以免費獲得冰魄狼王。最強王者的獎勵豐厚,不僅有冰魄狼王,還有1000個雷霆寶石以及60個萬能碎片。

目前這兩種方式是冰魄狼王的唯一獲得方式,想要擁有冰魄狼王,就只能每天累死累活地去跑錦標賽啦。錦標賽可以說是天天酷跑有史以來最坑的乙個活動了。跑距離的話,累死累活,花了幾個小時跑了幾萬公尺,還不一定可以獲得10個勳章。

跑競速也是坑,基本沒有好的裝備,一天玩下來也不一定可以公升個段位,寶寶表示也是氣哭了,不過為了冰魄狼王也要拼了。

冰魄狼王技能:飛行得分增加150%,能召喚小狼崽助跑加分,開局衝刺800公尺,還有終極衝刺。

搭配分析:這個搭配擁有著不錯的爆分能力,唐小僧的衝刺技能配合上狼王的飛行加成,雪女把閃電怪變成飄雪,在衝刺的時候能有很不錯的得分加成。熊隊長的獎勵關加成,讓狼王在獎勵關和非獎勵關,都能有不錯的衝刺得分能力。

因此玩家可以利用這個搭配組合丟擲不錯的分數。

10樓:吳昊vs犬夜叉

(採納行嗎?)

1.目前只能通過參加錦標賽獲得,具體時間大概好幾個月一次。

11樓:丶卡坦精

您好,冰魄狼王現已絕版,無法獲得,後期可能有活動。

之前獲得方式如下:冰魄狼王目前只能通過神秘商店兌換獲得,需要1200雷霆寶石才能對面獲得冰魄狼王。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獲得冰魄狼王。

所需的雷霆寶石可以在錦標賽中獲得,只要每天參與錦標賽,可以獲得掉落的寶箱獎勵。雷霆寶石將會在6月12日清空,所以玩家需要在雷霆寶石清空以前兌換獎勵哦!

12樓:時空掌燈

參加天天酷跑錦標賽活動獲得,只有這1個渠道。

天天酷跑怎樣才能抽到冰鋒狼王。

13樓:這

拿積分在夜裡12點抽,可能性較大。

天天酷跑這麼才能抽永久東西,天天酷跑怎樣抽取永久性

肯定能了,最開始抽到好東西幾率最大。建議整點抽 求採用。天天酷跑怎樣抽取永久性 人物一定要在整點的時候抽,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有期限的 點是刀鋒寶貝 點是貓小萌 點是音速小飛 點是魔女娜娜 點是金 小帥 是審判女王 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點的時候抽取的大部分都是永久的,而且幾率相當的大,點是...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永久 技巧 1 建議玩家先清理快取,在進入遊戲以後,換上自己最差的人物角色,不要用坐騎,然後進入遊戲玩幾盤,別進來就抽噢 2 接著大家可以去買一些比較貴的人物,一定鑰匙自己鑽石買不起的,不然就真買了,然後系統讓你充值,去安全支付,到這一步返回 3 之後盡量在整點的時間,晚上十二點以後,8點之前抽,記...

天天酷跑怎樣才能抽到好坐騎

人物篇 人物要在整點抽 例如1點 2點 1 3 5 7 9 11 13 15 17 19 21 23點抽到的是臨時的。1 23點是刀鋒寶貝,3 21點貓小萌,5 19是音速小飛,7 17點是魔女娜娜,9 15是金槍小帥,11 13則是審判女王 此處的女王也可能是永久的 2 4 6 8 10 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