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合夥做買賣。一人出錢,一人出力,都怎麼分紅

2021-03-11 23:36:16 字數 3197 閱讀 1009

1樓:釋釋釋釋

理論上說. 員工工資部分是在利潤前扣除的.因此不存在分開負責的問題. 你公司一版個月賺1萬.員工工資如果是6千. 那你的

權利潤就只是4千(不考慮稅收都因素). 要分紅也是在剩下的這4千中分. 無論是三七.四六還是五五 都是可以的. 這分紅比例由你們雙方協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在公司的章程裡約定,按照股份比率來分紅,費用則是按照公司財務規定入賬的,如果你不是章程裡的股東,可以和他簽訂用工合同及營業利潤分紅協議。約定出資額或股權才是前提。

3樓:子夜聽雨

理bai論上說. 員工工資部分是在利潤前du扣zhi除的,因此不存在分開負責dao的問題。 公司乙個月賺1萬,

專員工工資如果是屬6千。 那利潤就只是4千(不考慮稅收都因素)。 要分紅也是在剩下的這4千中分, 無論是三七.四六還是五五 都是可以的。這分紅比例由雙方協商解決。

合資,指:

1、幾個方面一起投資 [辦企業];

2、指兩個公司把投資**聯合起來,投資乙個專案;

3、聚集資本,合股經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5/5分紅。出力經營這個公司的至少應該得到六成的分紅,因為投資是要負風險的,你投入的錢是在經營者良好的經營下才得以公升值的。當然協議最重要,只要把大家的意見賦以法律的概念,才能夠好好的合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們幾**東協商的啦,最好簽訂協議,免得出現分歧。

兩人合夥投資,一人出錢一人出力,如何分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最有經驗了,我現在就是和乙個朋友合夥投資開了乙個小店,我專平時沒空屬管理,主要是我的合夥人在管理。

這個還要看你們對於這個店面的預期效益,如果對於店的盈利是長期的,而你付出的勞動是比較多的,時間長了,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的。

計算一下你們的回本時間,我這裡按照兩年算,那麼前兩年,你們之間可以按照他提出來的分成方式,但是一點,必須給予你每月不低於最低生活線標準的工資。兩年以後,引入乙個投入退出制度,這個你們兩個就需要商量了,比如每年你的份額上公升5%,他的份額降低5%,或者10%,這個就需要你們自己談了,但是這些東西,一定要在開店前以書面的形式雙方簽字確定,千萬記住,就算是自己的親兄弟,也一定要簽字確認,否則將來會有很多的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思路供你參考。我是做金融的我的盈利模式是對方出資金我出技術 風險利潤每人承擔一半

8樓:lollipop藍棒

看看你倆各投資多少了。他只有星期天有空就**分,有點兒不合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這事別人幫不了!!~~!!!!!!!!!!!!!!!!

兩個人合夥做生意乙個人出錢乙個人出力幫忙最後純利潤三七分這樣公平嗎

10樓:事業同路人

資本投入與精力投入是創業期間比較難搞的乙個問題如麻辣燙,總投資5萬,按資金投入來劃分股份明顯是不合適的!

如乙個豪華大酒店,總投資3000萬,不按資金來劃分股分也是不公平的!

一般來說可以採用以下2種方式來進行

小投資,按出力來進行股份劃分;

大投資,出力者按自己工資折算年收入再折算成股份;

在這兩個方式的基礎上再進行談判妥協爭取讓步!

另外說一名,最好採用****的形式進行創業,合夥企業與個體工商需要承擔無限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們協商了。個人認為出去勞務費用和成本。利潤部分應該五五分成較好。當然,如果出資乙方願意給你六成利潤的話,也是沒問題的。

12樓:肉虐你發狂

出錢的可以僱出力的。出力的可以跟有錢的融資。既然合作了,那就兩個人坐下來談好如何分配

13樓:chen乀曦梓

說實話,這樣不太好,遲早要出問題,你完全可以雇人幹的,因為後期問題到處是,你根本煩的停不下來,我物件就是這樣,還和對方鬧僵了,要麼你就僱他,要麼你就僱別人,生意是生意。

14樓:快錢pos機

應該五五分,至少四六,投資錢的拿六,因為做生意有風險,這個風險可以說投資人全部承擔了

15樓:水果糖

不公平,應該平均分。

16樓:舞夜孤狐

那要看雙方出的價值來換算

17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只有願意不願意

兩人合夥,出資平均,但是乙個人只出錢,另乙個人又錢又出力,利潤該怎麼分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人都是為了利益!如果你這朋友窮你想幫他一把!五五分成不是不可以,如果公平一點的話三七開也不為過!

我想既然合夥了就是朋友!四六分可以啊!這樣你也吃不了多大虧!

他也沾不了多大光!你倆商量著來!俗話的好!

和氣生財!最後祝你們生意興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力看是什麼工作,這樣的活乙個月工資多少,在市場平均不高不低的水平上定價,然後再利潤中把你的工錢給你後再你們兩個平均分,因為他什麼都不做,你的勞務費是應得的,兩個人合夥做生意最忌諱的就是利潤分不均勻出矛盾,可以直接談,醜話在前,都說完了也就都沒有顧慮了

20樓:綠水青山

如果是公司,股份一定就是出資的比例,兩人出資相同,股份各佔50%。

另外可以約定分紅比例(公司法規定一般情況按出資比例,但經全體股東一致同意也可以考慮其它因素另外約定分紅比例)

我認為最好是出資歸出資,勞務歸勞務。

因為做生意有虧有盈,分紅與股份有關,股份與盈虧有關。盈利分紅股份多者分得多,但是如果虧損,出力者同樣得不到分紅。

為了公平,參與管理經營的應該與員工一樣發工資,直接進入費用。

21樓:尛龍歐巴

公私分明,不要混淆

投資是投資,開銷是開銷

上班就是上班,把賬記好

拋去所有開銷和備用金

才是利潤,每月或每季分一次利

即然不是獨資老闆,

就要做到和打工上班一樣認

所有事情攤開來說

沒避諱就沒忌諱

不然會產生合夥買賣的通病~

看圖猜成語兩個人一人拿劍一人拿弓

劍拔弩張 解題過程 兩個人一人拿劍一人拿弓,這不就是劍拔弩張吧,一觸即發。成語拼音 jian ba nu zhang 解釋 張 弓上弦。劍拔出來了,弓張開了。原形容書法筆力遒勁。後多形容氣勢逼人,或形勢緊張,一觸即發。出自 南朝 梁 袁昂 古今書評 韋誕書法如龍威虎振,劍拔駑張。示例 法國兵艦在閩汪...

倆人合夥做生意一人只出錢,另一人只出力,每天的回款是該先回本金,還是平分?求解答,謝謝

先剝去開支然後抄利潤無論是三七襲.四六還是五五 都是可bai以的。這分紅比du例由雙方協 zhi商.平時沒空dao 管理,主要是合夥人在管理。這個還要看你們對於這個店面的預期效益,如果對於店的盈利是長期的,而你付出的勞動是比較多的,時間長了,你肯定會覺得不舒服的。計.其中,投資方式 為一方出資多少,...

猜成語兩個人一人跪一手下地,另一人直立雙手平伸

能屈能伸n ngq n ng sh n 釋義 屈 彎曲 伸 伸直。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根據環境變化的需要既能忍受委屈 又能挺直腰板 施展抱負。語出 周易 繫辭下 尺蠖之屈 以求信也 龍蛇之蟄 以存身也。漢 袁康 越絕書 外傳紀策考 始有災變蠡專其明 可謂賢焉 能屈能申。辨形 屈 不能寫作 曲 伸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