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大專,室內設計專業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

2022-02-25 17:40:09 字數 4139 閱讀 5128

1樓:易桖巧

可以去自己當地的網上查詢知名度高、教學口碑好的。

2樓:

大專室內設計專業,應該說注重的是理論學習,跟實際工作肯定有距離的,所以畢業後需要磨合,具體工作:大部分是cad製圖,也有跑工地的,談業務的。設計證書是要自己考的,和你的學歷無關。

室內設計專業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

3樓:希培勝姚寅

您好:長沙新華電腦學院他們的主打專業就是室內設計專業啊!在那的學名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你如果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那裡體驗體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網上查詢知名度高、教學***的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務抄院授權後2023年9月經山西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院現有教職工600餘人,其中具有副教授以上雙師型高階職稱158日,講師228日,在校生6000餘人。其建築系校企合作開設的建築裝飾技術專業,主要從事建築裝飾工程室內設計等崗位需求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就業方向建築裝飾設計公司、效果圖製作、裝飾工程專案管理等崗位

室內設計大專畢業工資是多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現狀:在我國大中型城市,隨著地產的熱炒和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對房子的居住要求提公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這對於事內裝潢設計人員而言,無疑是一件好事情。

當然前提是你能為顧客創造出充滿創意而又適宜的生活空間。現在,相當多的室內裝潢設計人員,也是「soho」一族,在家辦公,不論上班時間,只要把作品按時交給客戶即可。

新酬水平:室內裝潢設計人員的工資水平一般有兩種:一種只有固定工資,資深人員月工資一般在5000—7000元左右,年薪一般在8萬—12萬之間。

一般人員工資在2500—3500元之間。另一種是固定工資+提成,起總體工資水平,與前一種相差不大。

老馬識途:其實室內裝潢設計人員,對於學歷的要求並不是十分高,大專生可以做,本科生也可以做。只要你的計算機水平過硬,各種設計軟體能夠操作得得心應手。

除此之外,就看個人創意性思維了。對於室內裝潢設計人員而言,創意是最關鍵的,現在人都講究個性,同樣的房子空間,不同的設計創意,裝潢出來的房子,住的感覺卻大相徑庭。對於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特別是這個專業的,先找一家比較有名氣的室內裝潢設計公司,做一名普通小職員,哪怕是實習也行。

先感受一下氛圍,要注意學人的創意。其次,經驗是最寶貴的,但對剛出校門不久的大學生來說,經驗幾乎為零,所以在實習或正式參加工作的時候要注意積累經驗,各方面都要積極參與一些。至少在你準備跳槽到別的公司時,你已經不是白紙一張了。

再次,你應該學會當今最常用的設計軟體,比如pohtoshop、adobe、coreldraw、3d等,當然,如果能再考取幾個證書就更好了。比如:nit證書、mlc證書等等。

另外,因為裝飾行業都是一單業務乙個專案,而每個公司都幾乎在同一時間開展多個專案,而每個專案都必須有專人——專案經理來負責,因此,在校期間如果能取得建築專案經理資質和熟悉一些質量控制的流程、知識,對你的求職和未來發展都大有好處

7樓:天琥設計培訓

室內設計大專畢業工資按照所在區域不同,公司不同,能力不同都有所區別,一般來說在5000-10000元這個區間的。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其實,想要成為室內設計師,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你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或者是設計專業出身,或者建築專業出身等。但是並不是一畢業就能夠當上設計師,首先要能夠找到乙份設計師助理的工作,然後經歷半年八個月的磨礪,或許才能夠真正的成為乙個合格的室內設計師。

其次,作為乙個合格的設計師,並不只是畫畫圖那麼簡單。你要熟悉各種不同的戶型,而且要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出符合客戶心中意願的圖紙,最終讓這個設計的單子順利的交付,這樣才算真正的完成了整個室內設計的流程。

既然選擇這個專業就一定要勵志把它學好,在天琥教育,你一定可以夢想成真,除了室內技能外,在天琥還能收穫一群可愛的朋友,課餘時間可以互相幫忙解決問題,互相分享各自經驗,學的過程中玩得也會很開心。同時,在天琥教育學習到的實實在在的設計技能也讓學員在應聘工作時更加有底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畢業生,現在在自學考試昇本,家裝的話一般出來最多一千多,有的甚至幾百,如果你是乙個人在乙個城市建議不要從事,你絕對會跳槽的,不過幾年以後工資就會好不少,只要你可以堅持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路過,乙個月1500-2000 我已經對家裝沒什麼指望了,基本上是靠銷售提成,拿底薪你連自己都養不活的。準備去老師的公司學習規劃和工裝

10樓:少燁藝人

剛開始基本工資半年後5千到6千 一年後7千到1萬 兩年後欠債20萬 現在三年了 還沒還有10多萬沒還上!

11樓:風的等待

大專不到3000,本科也是3000不得了,工作一年後可能漲到5000,這行業有1年經營都能5000作業,當然一二線城市,三四線城市比這還差,

上面說的還是樂觀的,首先你得找到工作,如果在學校就隨便學學,這樣出去幾乎找不到對口的室內設計工作,很多人培訓過後出去才找到3500的工作,總之這行如果技術作品不行的話,很難混

本人學原畫的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室內裝潢設計人員的工資水平一般有兩種:一種只有固定工資,資深人員月工資一般在5000—7000元左右,年薪一般在8萬—12萬之間。一般人員工資在2500—3500元之間。

另一種是固定工資+提成,起總體工資水平,與前一種相差不大。

其實室內裝潢設計人員,對於學歷的要求並不是十分高,大專生可以做,本科生也可以做。只要你的計算機水平過硬,各種設計軟體能夠操作得得心應手。除此之外,就看個人創意性思維了。

對於室內裝潢設計人員而言,創意是最關鍵的,現在人都講究個性,同樣的房子空間,不同的設計創意,裝潢出來的房子,住的感覺卻大相徑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什麼樣子的城市和公司了,一般剛開始會是免費實習,然後再進一步會有個餓不死的基本工資。盡快上手盡快拿像樣的薪酬,這個行當絕對是有多大能力就有多少收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2000左右。

學室內設計本科和專科有區別嗎?

15樓:六紅紙

學室內設計本科和專科有區別。專科層次的學習沒有本科學習的系統,而且本科階段專業還與實踐實習,所以室內設計本科能夠更好的掌握專業知識,並能更好在工作中發揮出來。專科學習過於簡單,所以基礎是不牢的。

本科即大學本科專業學歷,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高職和高專都屬於普通高等教育的專科層次,前者偏技術,後者偏理論,側重點不同,無本質差別。兩者培養目標是統一的,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兩者招生是併軌的。

16樓:相賢振

本科和專科只是文憑不一樣。現在的社會來說,當然還是本科好找工作,畢竟文憑不

同。但是,這也不一定文憑只是一塊敲門磚而已,上專科以後踏出社會,出來工作,機會都是平等的,不一定就是社會的底層,以後的努力更加重要,只要不斷努力學習,提高工作技能,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處於不敗之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肯定有的,但專科並不一定比本科的室內設計差,主要是看你願意下功夫了,如果多利用一些業餘時間加強一下動手方面的能力或參加一些室內設計相關的培訓都話,可能比本科生還好找工作。若你有這方面的興趣都話,你不防去大寫藝設計培訓學校看看,我聽說他們那裡還不錯,開辦至今培養不少專業室內設計人才,為我國室內設計發展做出不少貢獻。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專的可能動手能力比較強,本的話理念類的東西比較好,而且社會認同度比較高。

學校學室內設計專業嗎,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很多學校都有開設室內設計專業,裡面可以學習cad 3dmax這些課程 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 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

我想考大專室內設計,大專室內設計在校可以考哪些證書?

任何一所學校,教會你的都只是軟體的基本運用,室內設計的基本常識,你課餘回時間的刻苦學習和鑽研才能使答你真正踏入這一行。學校的選擇,離住的地方較近,方便的就行,因為基本都是一樣的。祝你成功,加油!o o 你真的有好好查過室內設計行業目前的情況麼?我就是室內設計師 學之前沒調 專查好 就覺得設計師聽起來...

室內設計方案,室內設計方案 室內設計風格有哪些

室內設計方案圖紙包括 1 原始結構測量平面圖 原始結構修改平面圖 平面佈置圖 頂面天花布置圖 地面鋪設圖 電路佈置圖 開關插座佈置圖 水路佈置圖 立面圖 傢俱施工圖 節點大樣圖等等。2 有的還有效果圖。其中,1專案由cad完成,2專案由3dmax完成,有時候也用ps美化。設計過程 1 測量 2 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