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經典之處都有哪些?

2023-05-17 20:00:04 字數 2689 閱讀 60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經典之處應該在於它的集數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劇情安排的比較緊湊,很有代入感。

3樓:愛豚葵電縷小咖

經典之處在於他對案件的理解與分析。

4樓:呦吻

它的經典之處在於劇情很好。

5樓:敬妙

經典之處在於他細節描述很好。

6樓:日向執莖縫交

每一部都會有阿笠博士的冷笑話。

7樓:我本無憂

小黑永遠比真人帥,小黑幾乎每部劇場版都要裝炸彈。

8樓:坪井傷

我覺得會給人乙個很好的感覺。

9樓:稻森寶毯

我覺得經典的地方有很多。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哪一部令你印象深刻?

10樓:大超說教育

《貝克街的亡靈》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這一部劇場版是我最喜歡的,我看了好多遍。

11樓:隨遇而安

貝克街的亡靈 讓我的印象最深刻,這部劇所採用的地圖是19世紀的倫敦,而且故事設計非常精妙,有很多像諾亞方舟遊戲之類的詞彙,讓我非常感興趣。

12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第1步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劇情非常精彩,裡面的一些環節設定也就是漲價的。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你認為最不值得看的是哪一部呢?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認為是《水平線上的陰謀》這一部,因為這一部的案件很簡單,而且邏輯推理也不是很強,看到開頭就知道結尾了。

14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柯南劇場版第11彈的紺碧之棺最不值得看,劇情拖沓,讓人大跌眼鏡。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都有哪些 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 引爆摩天樓 95分 兒玉兼嗣 古內一成 2023年4月19日 11億日元。

2 名偵探柯南 第十四個目標 99分 2023年4月18日 億日元。

3 名偵探柯南 世紀末的魔術師 98分 2023年4月17日 26億日元。

4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99分 2023年4月22日 億日元。

5 名偵探柯南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99分 2023年4月21日 29億日元。

6 名偵探柯南 貝克街的亡靈 107分 野澤尚 2023年4月20日 億日元。

7 名偵探柯南 迷宮的十字路口 107分 古內一成 2023年4月19日 32億日元。

8 名偵探柯南 銀翼的魔術師 108分 山本泰一郎 2023年4月17日 億日元。

9 名偵探柯南 水平線上的陰謀 105分 2023年4月9日 億日元。

10 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111分 柏原寬司 2023年4月15日 億日元。

11 名偵探柯南 紺碧之棺 107分 2023年4月21日 億日元。

12 名偵探柯南 戰慄的樂譜 115分 古內一成 2023年4月19日 億日元。

13 名偵探柯南 漆黑的追蹤者 110分 2023年4月18日 35億日元。

14 名偵探柯南 天空的遇難船 102分 2023年4月17日 32億日元。

15 名偵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鐘 109分 靜野孔文 2023年4月16日 億日元。

16 名偵探柯南 第11個前鋒 110分 2023年4月14日 億日元。

17 名偵探柯南 絕海的偵探 - 櫻井武晴 2023年4月20日 -

16部劇場版海報(16張)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爆摩天樓》、《第十四個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蹤者》、《天空的遇難船》、《沉默的15分鐘》、《第11個前鋒》

17樓:

由青山剛昌創作的同名推理漫畫改編的動畫《名偵探柯南》,截至2023年4月共有16部劇場版作品:《引爆摩天樓》、《第十四個目標》、《世紀末的魔術師》、《瞳孔中的暗殺者》、《通往天國的倒計時》、《貝克街的亡靈》、《迷宮的十字路口》、《銀翼的魔術師》、《水平線上的陰謀》、《偵探們的鎮魂歌》、《紺碧之棺》、《戰慄的樂譜》、《漆黑的追蹤者》、《天空的遇難船》、《沉默的15分鐘》、《第11個前鋒》、《絕海的偵探》。柯南劇場版自2023年開始至今,固定於每年四月的**週在日本上映。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有哪些?

18樓:啞默

1、 引爆摩天大樓 (1997)2、 第十四番目的 (1998)3、 世紀末的魔術師 (1999)4、 瞳孔中的暗殺者 (2000)5、 通向天國的倒計時 (2001)6、 貝克街的亡靈 (2002)7、 迷宮的十字路口 (2003)8、 銀翼的魔術師 (2004)9、 水平線上的陰謀 (2005)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2006)11、 紺碧之棺(蔚藍色的靈柩)(2007)12、 戰慄的樂譜 (2008)13、 漆黑的追跡者 (2009)14、 天空的遇難船 (2010)中國大概十月份才會有。

15、 東京鐵塔的危險 (2011) 籌劃拍攝中。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劇場版

在劇場版4中,左藤為小蘭挨了一槍,小蘭因為承受不了巨大的打擊而失意,最後在遊樂園裡恢復了記憶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詳細了 要去看啊 柯南保護小蘭的鏡頭簡直太帥了 還有柯南的表白 真是感人啊 但是,結果小蘭卻.汗水狂落ing.可憐的柯南啊 反正你看了就知道 搞笑啊 名偵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殺者 劇場版4 瞳...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一共有13個劇場版9個ova和552集tv版。你可以上優酷網www.youku.com上查詢肯定有的。因為我就是在那看的。名偵探柯南所有劇場版名字和簡介 1 引爆摩天大樓 2 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號目的 4 銀翼的魔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全集目錄 目錄引爆摩天樓 1997 第十四個目標 1998 世...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集最好看,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哪些好看?

柯南的劇場版很多,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零的執行人和純黑的噩夢。其中,名偵探柯南 零的執行人 這部劇場版,表現了柯南和朋友們保護世界和平的壯舉。當時,他們必須面對乙個名為 零 的新敵人。這個 零 是乙個秘密組織的成員,他們的目的是破壞世界的和平。柯南和他的朋友們必須努力在零的計畫實施前阻止他們,以保護世界...